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严三实存在的突出问题

时间:2022-05-07 20:21:23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存在的突出问题

今年以来,临沂市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强力治气治污,蓝天白云天数显著增加,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林峰海先后到临沂惠民早餐工程有限公司、荣盛沂河馨园项目建设现场,现场察看燃煤锅炉淘汰、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林峰海指出,空气质量问题关乎人民健康,关乎城市形象。前一阶段,全市上下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共同努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空气质量改善幅度走在了全省前列。但也要清醒认识到,临沂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我们既要善打“攻坚战”,又要打好“持久战”,不断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以“三严三实”作风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决心打好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将大气污染防治的新成效作为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志。

。“三严三实”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又是破解难题,迎接挑战,建设全国一流党校的抓手,只有真正严起来、实起来,才能汇聚起强大的力量,实现“走在前列”,建设全国一流党校的奋斗目标,为实现党的宗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贡献我们党校的力量。

【三严三实存在的突出问题】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