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正面典型榜样

三严三实正面典型榜样

时间:2022-05-07 20:21:50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正面典型榜样

为学习孙德忠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11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与辽宁省联合举办孙德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大连市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党组成员孙德忠同志,于2015年7月23日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去世,终年52岁。孙德忠同志忠诚于党,忠诚于发展改革事业,参加工作30多年,他始终坚持执政为民理念,善于调查研究,通晓国家和省市产业政策,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培育新兴产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业绩。他勇当发展改革探路先锋,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企业真心服务,对待同志真诚热情,对待自己要求严格。辽宁追授孙德忠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联合追授孙德忠同志“全国发展改革系统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伊犁州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州直县市发改系统全体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学习了孙德忠同志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结束后,伊犁州发展改革委张伟主任就全委开展向孙德忠同志学习活动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全委要把开展向孙德忠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并将学习活动覆盖面扩大到包括住村工作组在内的全体干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通过集中学习、召开专题座谈会、讨论交流等方式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号召以孙德忠同志为榜样,结合“三严三实”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找不足,深学、细照、笃行先进的崇高精神;聚焦“四风”问题,做到查思想、查作风、查责任、查工作、查纪律,看自我要求严不严,真正触及灵魂深处,找准问题症结。三是要增强“五个服务”意识,继续深入开展“窗口处室改进作风行动”,严明工作纪律、服务规范,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实行并联审批、一站式服务,提高审批效率。四是始终做到心中有责,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和信任,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能够“知行合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直接听取和解决来自基层的困难和问题。

【三严三实正面典型榜样】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