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11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11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22:34:19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201511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为期一个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即将结束,在培训期间,重读《共-产-党宣言》,有了不少新的认识。如果说一年前在专业课上的学习,使我对共-产主义的发展历史、理论基础有了深入的了解,那么作为国际共-产运动史上的第一个纲领性文件,这次重读《宣言》,让我对共-产-党本身、共-产-党的先进性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201511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曾经多次和友人谈起过信仰,而话题的开始一般是这样一个问题:"你有信仰吗?"我的答案是否定的。"信仰,是宗教的创造,是它的全部目的,全部的美。"一位巴基斯坦作家如是说。是的,信仰是属于宗教的,人们相信它,仰望它,它高高在上,触不可及。基-督教实质上所期待的只是天国,而不是地上的天堂。它在这里播种,是为了到那里去作永恒的收获。而作为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共-产主义应当是一种信念,一种必胜的信心,当我们站在巨人的肩头,用各种语言同声高喊"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我们看到了明天:资本主义必将灭亡,共-产主义必将实现。  

这就是信念--我们奋斗的目标。纵观历史,共-产主义信念从产生到今天已经有近 200 年的历史了。近2xx年来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国的共-产主义运动时而蓬勃发展,时而走进低谷,但共-产主义一定要代替资本主义,这是历史的必然趋势,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而与共-产主义运动紧密相联的就是共-产主义信念,虽然也是时而广泛传播,时而受到冷遇,出现过一些波折,但资本主义必将灭亡的真理至今仍以顽强的生命力植根于世界各国人民心中。那是一盏明灯,照亮全世界被剥削的人民,在黑暗中寻找光明。而共-产-党员要做的,就是创造一个"地上的天堂"!  

这就是信念--闪烁着真理的光辉。《宣言》从分析奴隶社会、封建社会的阶级、阶级斗争出发,分析了由于生产力的发展,生产方式和交换方式的一系列变革产生了资产阶级社会,"现代资产阶级社会并没有消灭阶级对立。它只是用新的阶级、新的压迫条件、新的斗争形式代替了旧?quot;。只不过"使阶级对立简单化了。整个社会日益分-裂为两大敌对阵营,分-裂为两大相互直接对立的: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   由此,《宣言》得出结论:"随着大工业的发展,资产阶级赖 

以生产和占有产品的基础本身也就从它的脚下被挖掉了。它首先生产的是它自身的掘墓人。资产阶级的灭亡和无产阶级的胜利是同样不可避免的"。这个理论是唯物的分析了资本主义社会的生产力、生产关系、上层建筑的矛盾运动,分析了资本主义社会的阶级关系的基础上得出的,闪耀着科学的光芒。  

这就是信念--无论现实多么复杂,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坚持!作为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不是十全十美的。特别在我们这样经济文化比较落后的国家建立起来的****,扫除社会中的各种消极现象需要更长的时间。对目前我国社会上存在的消极现象要进行具体分析,有的是生产力不发达、制度不完善造成的,有的是旧的思想影响造成的,有的是特定条件包括将长期处于同资本主义既矛盾斗争又借鉴合作的情况下滋生的,也有的是缺乏经验和没有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带来的。绝不能把各种消极现象归因于科学理论、归因于建设有中国特色****而动摇理想信念。而我认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和一切先进分子,应该带领群众更加斗志昂扬地为消除各种消极现象,推动社会全面进步而不懈地奋斗。在奋斗中不断坚持和发展科学理论,在奋斗中不断认识和调整主观同客观的关系,在奋斗中不断建设和发展有中国特色****的经济、政治和文化,提高民族的素质和人民的生活水平,在奋斗中不断扩大"群众从事实上感到党和****好"的影响。  

当然,我们说共-产-党和****好,最根本的是因为,我们党始终忠实代表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的****能够通过自身的改革和内在的力量不断发展先进社会生产力、先进文化和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jzm同志在二十世纪最后一年提出"三个代表"的重要论述,绝非偶然。正是站在世纪交替的历史高度,着眼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局,继承历史,立足现实,前瞻未来的基础上所作出的精辟论断。是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对于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与必然趋势所作的深刻洞见和精辟揭示,它在诸多方面继承、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恩格斯的《共-产-党宣言》。  

重读《宣言》,感慨颇多。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我知道自己离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尚有差距,要在思想上先入党,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中国共-产-党始终忠实代表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就要求我更加刻苦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用科学文化武装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同时,我要关心朋友,关心社会,无论在校或将来就业,都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因为只有当共-产-党始终忠实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才能发展,共-产主义才会取得最终胜利!

2015年11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2 15:55 | #2楼

敬爱的党组织:

犹记得曾有为老师说过这样一句话“青春只有在为祖国和人民真诚无私的奉献中才能更加丰富充实、绚丽多彩,人生只有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才能璀璨辉煌、闪闪发光。”正是这句话,让我陷入沉思,一个人,一个21世纪的大学生,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才能最大程度实现自身价值,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活得有其价值?

每次阅读或听说哪些伟人故事时,不禁心里自问:同样是中华儿女,同样是怀揣青春梦想,为什么他们的人生能那么的绚丽夺目,留芳万世,世人赞颂、缅怀?回顾那些伟人辉煌的一生,不难发现,他们把自己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党,献给了中华的伟大复兴,献给了革命,献给了人民!他们是无产阶级革命家,是我党的领导人。他们的无产阶级意识、工作热情、坚强意志、朴素作风、牺牲精神、群众化的品质、感人的说服力,应永远成为中国青年的楷模。

我想,只有如那些伟人那样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了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抛洒青春的热血,才是一位优秀的当代青年该干的事,应尽的义务!青年拥有高昂的热情,学生有着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丰富的想象,那么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利用这大好的青春年华,学习革命先辈那样,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大展拳脚,贡献上自己的一份薄力。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阅读哪些伟人故事,我的心中已不再迷茫。我愿意用我的绵薄之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我愿意用我所学,为人民的幸福安康出谋划策;我愿意,将我的青春奉献给党!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 月 日

2015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期间的思想汇报2016-08-02 8:52 | #3楼

敬爱的党组织:

人要保持思想的先进性、思维的活跃性必须靠学习优秀的理论才能做到。一个政党要保持其生命力也是要不停地学习。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事业的继承者,我们一刻都不能停止学习啊!

我们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学习是做人、做事的基础,专业学得越扎实,为党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就越过硬,将来对祖国的贡献也就可能越大。通过对《入党培训教程》的学习,我了解到,我们党历来提倡知识分子要又红又专。因此,大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培养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要求真务实及时更新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面,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知识;要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成为本职工作的骨干和行家里手。

我们要努力学好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思想内涵,加强党性修养。大部分的入党积极分子都是校园里的精英,将来时祖国的中坚力量。大学生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外界因素的干扰和影响会导致我们政治思想不够稳定,行动表现不能始终如一。当今社会信息非常发达,我们大学生又是出于求知欲望旺盛时期,全方位地兼收并蓄、学习到积极向上的东西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会接触到荒谬消极甚至反动的东西。所以,必须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邓-小-平的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构筑当代大学生的精神世界。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观察、分析和解决社会实际问题,这样才能更好得抵制西方资产阶级腐朽思想的侵蚀,清除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影响,促使周围的同学们加强世界观的改造,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理想和信念,所以我们要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使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客观发展规律相一致,从而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不动摇。真正做到“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而且在思想上入党”!

我们要学习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有义务好好学习。学习永远是第一要务,那么努力认真的学习吧,向着全球的共-产主义实现迈进!

此致

敬礼

汇报人:cnrencai

××××年××月××日

2015年12月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范文2016-08-02 14:49 | #4楼

尊敬的党支部:

自从被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我在支部的带领和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下,在老师的不断教育培养下,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个人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现将本人这段时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一简要的总结汇报。

能够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到无比的荣幸,也十分珍惜每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学习期间,我积极参加每一次学习讨论,认真聆听党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彩报告,深入学习了党的理想、目标、性质、党员的标准等重要思想。针对党最终目标实现的必然性、长期性问题我们曾展开讨论,对大学生入党的条件以及如何争取做合格党员这一问题我们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这些都让我受益非浅。尽管一段时间的培训我还不能从最深最高的层次上去领会和感受各种要旨,但这足以让我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从而更加坚定了我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我认为,申请入党的人要想实现自己的入党夙愿,就必须端正人党动机,抛弃错误的入党动机。努力用实际行动去创造条件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先决条件,我觉得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必须做到:

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邓-小-平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的认识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的历史使命。这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思想基础。

在行动中强化和实践自己的入党动机。即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以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来体会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行为来体会为共-产主义不惜牺牲一切的高尚情操;以认真学习共-产-党员的模范事迹来增强自己对党的感情,激励自己的行动等。总之,就是要通过身边活生生的、实实在在的实践活动,来加深对共-产主义和党的认识,深化正确的入党动机。

不断克服自己入党动机中不正确的成分,如:当党员光荣,在父母、亲友面前“体面”;当党员可以分配到一个好的工作,能晋升提拔快些,等等。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明确,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是与责任、奉献联系在一起的;人党若得到提拔、重用,只意味着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更加重大,而决不意味着有了特权,可以谋取私利。要克服私心杂念,真正树立起共-产主义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勤奋学习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端正人党动机。

主动靠拢党组织,同党员交流思想,争取党组织。党员对自己的教育和帮助。端正入党动机不只是入党前一时的事情,还包括人党后一辈子的事情。有的人组织上人了党,思想上并没有完全人党;有的人入党后放松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改造,革命意志衰退,甚至蜕化变质。因此,每个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都要有长期端正入党动机的思想准备,即使入党后也要继续努力,做到组织上、思想上人党,使自己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到一定要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请党支部继续培养和考察我,我将会以实际行动来接受党组织的挑选,积极主动地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合格的共-产-党员。

汇报人:

2015最新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范文2016-08-02 20:21 | #5楼

敬爱的党组织:

我很荣幸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因为这意味这我又向党组织靠拢了一步。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想,要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就要以党员遵守的思想行为规范的要求自己。即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xx-xx”重要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二、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保持较好的学习成绩。

三、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不做与党员身份不相符的事情。

四、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成为学生的楷模与榜样。

五、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对不良现象敢于抵制,并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情况。

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七、团结、关心、帮助同学,热心为班集体、同学服务,乐于助人。

八、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作风朴实,为人正派,倡导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自觉抵制不良倾向。

我相信有着坚定的信念,有着与许多人同样的梦想,认真学习党的章程,一点一滴长期坚持去克服自身的不足,我会成为一名党合格的党员。我更深知着,对于党的崇敬之心,对党的热爱,这份信念,根植于许多人内心,而我,在这条道路上并不孤单!同时也希望党组织加强对我的培养和教育。

【11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2017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思想汇报05-07

11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5-07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11月05-07

部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思想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