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奖惩制度>《乡镇综治奖惩制度

乡镇综治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08 19:08:49 奖惩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镇综治奖惩制度

一、为提高综治工作效率,责任落实,奖惩分明,以保证综治工作的顺利进行及开展。

乡镇综治奖惩制度

二、各综治工作小组成员,必须努力搞好各自本职工作,按照制定的工作安排及计划对综治工作的开展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监督本小组成员的综治工作。

三、公司将建立专项“综治工作奖励基金”,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者给予表彰、奖励,同时也对该项工作中表现差和违规不负责任者进行处罚。

四、公司将按年度目标参照上级部门检查该项工作后进行目标考核,凡该项工作达到或超过年度考核指标的成员给予表扬并奖励500元~1000元,若未达到考核指标将给予通报批评,同时处罚300~500元。

五、对综治工作在该项工作中目标责任意识不强者,玩忽职守者,视其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勒令检查或调离工作岗位并处罚200~300元。

二○○七年 月

综治工作奖惩制度2016-08-14 13:14 | #2楼

对认真负责、努力工作、成绩突出的,给予表彰奖励;对因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到位而造成工作失误或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一、有下列表现的,给予有关人员表彰奖励。

1、在阶段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给予通报表彰。

2、工作认真负责,表现特别突出的,可给予表彰奖励,同时,可向街道党工委推荐为街道年度考核优秀人选,并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依据。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1、工作决策严重失误,未能按要求完成社区工作年度目标,或未能带领工作人员完成工作任务,造成恶劣影响或重大损失的。

2、对突发性、群体性、易激化的矛盾纠纷排查情况或不稳定因素苗头虚报、谎报、缓报、漏报,对涉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切身利益的矛盾纠纷未及时排查调处,导致矛盾升级的。

3、在查处所属工作人员违法违纪问题时,故意设置障碍干扰调查,或作伪证阻挠查处工作的。

4、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引发群众性事件、群众越级上访或导致国家、集体、群众蒙受较大经济损失或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

0826综治奖惩制度2016-08-14 21:23 | #3楼

为了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抓好中心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一、全中心职工必须自觉学习综合治理条例、《保密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防火、防盗知识。

二、文件必须有专人保管,办理完毕后及时交办公室存档,任何人不得私自将国家秘密文件和重要公文随意带走,防止文件丢失、泄密。

三、下班时,要关好门窗,要随时注意消除不安全因素,自觉采取防范措施,保证所管财物的安全,不出现失盗。 1

四、注意个人和家庭财产的安全,宿舍中不要随意乱放易燃易爆物品。家中无人时关掉火种,断开电源,关好门窗,防止火灾、中毒、爆炸、被盗事故。

五、维护公共场所的安全,不乱丢烟头,乱放烟花爆竹,防止引起灾害。

六、来人来访必须向门卫室报告、登记,不留不认识的人在家住宿。

七、发现不安全因素和有碍于社会治安的情况要立即报告,见义勇为,自觉同有损于国家、集体、个人利益的坏人坏事作斗争。

八、实行责任制,中心主任为第一责任人,负责中心不发生刑事案件,不发生赌博、打架斗殴、火灾、中毒等事件。

九、积极创建市级综合治理模范单位。

十、严格奖惩。经年终考评,对违反上述二至八条之一者年终考核不合格,并按情节轻重追究政治责任或经济责任,凡负责保管公共财物,如有被盗,先赔偿再按有关规定处理。

十一、经综治办考评发生问题,当事人当年考核不合格。

十二、综合治理检查考评由办公室负责,年终提供记录,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后执行奖惩。

【乡镇综治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综治工作奖惩制度_综治工作奖惩制度规定04-04

综治工作奖惩制度05-08

综治考核奖惩制度05-08

综治工作考核奖惩制度05-08

综治维稳奖惩制度05-08

乡镇综治宣传总结02-18

乡镇综治整改方案05-19

乡镇综治责任状05-01

乡镇综治半年考核总结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