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军训总结感言>《军训教官代表总结发言

军训教官代表总结发言

时间:2022-05-09 10:10:39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军训教官代表总结发言

各位老师、同学们:

军训教官代表总结发言

大家好!

炎炎烈日,厉兵校场。整个***校园成了火热的军营。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军训会操,检阅我们这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临时“军队”。三天的军训生活即将化为圆满的成果,也即将成为美好的回忆。这次军训进展迅速,成效显著,可以说是胜过往届。这得益于康桥中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严密组织,得益于每名同学严肃认真地刻苦训练,得益于班主任、学生、教官之间的密切配合。

几天来,同学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已,顽强拼搏,表现出色。训练场上,骄阳烈日,有人晕倒了,稍作休息,立即归队,带病坚持训练,轻伤不下火线者比比皆是;队伍集合,动作迅速;站立军姿,满身大汗,纹丝不动;队列操练,动作规范,口号嘹亮;训练场外,又能互相帮助,关心照顾,团结友爱;刚才各班会操步伐整齐,队伍雄壮,口号声、呼号声声震校园。三天的时间虽短,但同学们处处展示出了军人的飒爽英姿和自身的优秀品质。

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也是一个人生难忘的阶段,更是一个崭新的课堂,通过军训,同学们初步体验了军营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学会了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规范自己。

同学们,军训虽苦,但正如孟子所说,只有“先苦其心志”,方能“增益起所不能”,只有经过“苦”的洗涤,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你们挺过了辛苦的军训,那说明你们已经成功的完成好了高中第一课,在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军训时的作风,秉承勤毅信诚的校训,吃苦耐劳,不怕困难,严守纪律,勤奋学习,只有这样,才能以优异的成绩创造你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军训是一个桥梁,军训是一个纽带,通过这次军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校双方的联系,班主任、同学和教官们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彼此为对方感动,彼此向对方学习。在军训即将结束的时候,我衷心祝愿***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祝愿同学们在高中的几年里学习进步,生活开心,最终都能金榜题名。

谢谢!

*****部队*****

******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

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教官发言2016-08-23 13:15 | #2楼

尊敬的学院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为期七天紧张而艰苦的军训生活圆满地结束了,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教官向所有支持和配合本次军训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2015级七年级同学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学生参加军事训练不仅是《国防法》赋予我们的义务,更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军训的真正目的和含义绝不只为学会几个队列动作,教唱几首军旅歌曲,更主要是通过军训培养学生的吃苦精神、服从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树立良好的学生形象,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在整个军训过程中我们学校500多名同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这次参加军训的同学中有许多是第一次离开父母自己独立生话,而且一来到新的校园,就加入了紧张、艰苦的军训生活中去,同学们都没有退缩,在军训过程中,服从学校安排,听从教官的指挥,严格按军训标准规范训练每个动作,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磨炼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养成了按时起床,按时训练,按时值日的良好习惯。在内务整理上,被褥叠放整齐,物品摆放有序,室内空气清新。

但是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的军训成果和军训精神能保持多久呢?是3天还是3个月还是3年,甚至是一辈子?俗话说的好“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为此,我谨代表全体教官在这里向一四级的

全体同学提三点希望:

1、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学院声誉,把良好的纪律作风带入新的学习生活。

2、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时刻以军人的要求为准则,做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3、增强纪律观念,坚决按照学院警事化管理制度的要求不断磨练自己,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尽自己的努力。

军训就要结束了,希望同学们要把在军训中养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带到学习当中去,并加以发扬光大。同时,要进一步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让军训成果、军训精神陪伴我们一起成为我们永远的精神财富。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部队以及全体教官,向学校领导、各位老师在军训期间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给予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礼!谢谢大家。

2015年8月30日

军训领导总结会发言稿2016-08-23 16:13 | #3楼

各位领导、教官、老师、同学们:

在全体教官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___周的___级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今天就要圆满结束了!

自军训开始以来,______的全体教官顶烈日、战酷暑,按计划、抓训练,想方设法,精心组织,克服我院新生多、报到时间长、不易集中编连同步施训和训练场地小、不易同时展开进行训练等困难,以其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的组训方法和高超的训练技能,在短短___周的时间里,就把来自四面八方的___名___学子,训练成了具有一定组织纪律观念、集体主义意识和奋发向上精神的群体,体现了教官作为大学生军训和教育管理专家的风范。在此,我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___学子,向出色完成我院军训工作的________的部队领导和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自军训开始以来,奋战在军训第一线的我院全体教职员工,顾全大局,坚守岗位,以校为家,忘我工作,完成了协助教官做好学生军训和学生管理的工作任务,确保了学院的安全稳定,体现了___教职员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和对学院、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此,我代表学院向全体参训教工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自军训开始以来,全体新同学,不怕炎热,不怕苦累,服从命令,勤学苦练;汗湿了衣服,晒黑了皮肤,培养了作风,磨练了意志。刚才,我看到你们在汇报

表演中精神振奋,士气高昂,纪律严明,作风优良,队伍整齐,动作协调,体现了你们不怕艰苦,勇于拼搏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精神。在此,我代表学院对你们取得的优良的军训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总结回顾这充满汗水和欢乐的___天,我们取得了三个方面的成绩:

一是军训使全体新同学体能经受住了考验,意志得到了磨练,体魄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刻苦耐劳的精神,综合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二是军训使全院师生见证了人民军队的英雄本色,激发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三是这次军训严格而又活跃,紧张而又活泼。在训练之余,各班级高唱革命歌曲,鼓舞士气,还(组织各班级观看电影,举行了内务考核评比等活动。在这次军训中,涌现了一批先进的个人和集体。其中有:梁启安等61名同学获得“军训先进个人”奖,08高职国际贸易1 班等16个班级获得队列会操评比成绩优秀奖。)(自己改动)这一系列的成绩,与教官悉心的教导、同学们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学们,短暂的军训生活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军训的经历为你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定会在你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烙下不灭的的印记!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军训成果,在即将开始的在校学习、生活期间,时

时处处按照军训时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永远保持下去,把军人的顽强刚毅与学者的求真严谨结合起来,努力把自己铸造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你们将在___学院度过三年的大学生活。为使你们健康的成长发展,圆满完成学业,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这里,我代表学院向你们提出两项要求和希望:(结合实际写一点)

谢谢大家!

军训总结代表发言2016-08-23 15:48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部队首长、教官,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2011级十七班的新生王岚。很荣幸能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和大家相聚在这美丽的宣化职业技术学校,并且有机会与你们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悦。

今天,能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我心情无比激动。十天前,伴随着洪亮,严厉的哨声,迈着年轻而有力的步伐,我们开始了入学前的军训。不容质疑,军训很苦很累,每天早起床,叠军被,炎炎烈日下,站军姿,踢正步,汗流浃背不能擦,军装汗臭也得穿,但我们深深的知道,人生何时没有苦?苦不可怕,我们坚信,坚持到底就会克服一切苦。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抱怨,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 今天,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并不是脆弱的一代人,我们能吃苦我们能坚持。

而这些收获离不开辛勤施训的教官们,烈日下为我们的学生讲解基本的军训动作要领,细致、严谨、不厌其烦,嗓子哑了,没问题,喝一口水,他们再来;身体累了,憋一口气,他们坚持,十天的军训让我们记住了他们的坚强、严格、守纪在此让我们庄严地向我们的教官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为完成好对我们的军训而付出艰辛劳动。

在这几天的军训中让对宣化技业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校园环境的优美,管理制度的严谨,老师的和蔼可亲,同学间的互助友爱,都让我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温暖,在这里使我们的人生又翻开了新的篇章。

各位同学,在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该刻苦研习,孜孜不倦、不耻下问,深入学习本学科本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实践活动、文化、教育活动。在实践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创新、协调、沟通、管理等多方面的能力。当然,我们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日常行为规范,自觉地约束自己的行为,使日常规范中的各项要求逐渐变为自觉的行为;同时也要遵守社会秩序,培养高尚的社会公德,向社会展示宣化职业技术学校的良好风采。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学技能,严于律已让自己成为一个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今天我为学校骄傲,明天学校为我自豪!”相信三年后,当我们走出宣化职业技术学校大门时,会成为受社会欢迎的技能型人才。

【军训教官代表总结发言】相关文章:

军训教官总结代表发言05-09

军训教官总结发言05-09

军训教官的总结02-23

初一军训教官总结发言05-09

军训教官个人总结07-05

学生军训教官总结09-24

军训教官总结讲话05-09

军训教官代表发言稿04-30

军训教官的代表发言稿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