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军训总结感言>《军训教官总结讲话

军训教官总结讲话

时间:2022-05-09 11:04:13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军训教官总结讲话

各位老师、同学们:

军训教官总结讲话

大家好!

炎炎烈日,厉兵校场。整个***校园成了火热的军营。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军训会操,检阅我们这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临时“军队”。三天的军训生活即将化为圆满的成果,也即将成为美好的回忆。这次军训进展迅速,成效显著,可以说是胜过往届。这得益于康桥中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严密组织,得益于每名同学严肃认真地刻苦训练,得益于班主任、学生、教官之间的密切配合。

几天来,同学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已,顽强拼搏,表现出色。训练场上,骄阳烈日,有人晕倒了,稍作休息,立即归队,带病坚持训练,轻伤不下火线者比比皆是;队伍集合,动作迅速;站立军姿,满身大汗,纹丝不动;队列操练,动作规范,口号嘹亮;训练场外,又能互相帮助,关心照顾,团结友爱;刚才各班会操步伐整齐,队伍雄壮,口号声、呼号声声震校园。三天的时间虽短,但同学们处处展示出了军人的飒爽英姿和自身的优秀品质。

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也是一个人生难忘的阶段,更是一个崭新的课堂,通过军训,同学们初步体验了军营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学会了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规范自己。

同学们,军训虽苦,但正如孟子所说,只有“先苦其心志”,方能“增益起所不能”,只有经过“苦”的洗涤,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你们挺过了辛苦的军训,那说明你们已经成功的完成好了高中第一课,在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军训时的作风,秉承勤毅信诚的校训,吃苦耐劳,不怕困难,严守纪律,勤奋学习,只有这样,才能以优异的成绩创造你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军训是一个桥梁,军训是一个纽带,通过这次军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校双方的联系,班主任、同学和教官们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彼此为对方感动,彼此向对方学习。在军训即将结束的时候,我衷心祝愿***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祝愿同学们在高中的几年里学习进步,生活开心,最终都能金榜题名。

谢谢!

*****部队*****

******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

教官军训总结发言2016-08-24 21:18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早上好!

老年刚过,我们非常荣幸地受----之约来为2015届高一初一新生军训。在此,我代表临沧武警云县支队向各位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礼!

军训是每个同学面临的重要一课,是同学们开始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养成良好品德、习惯的基础。此次军训一共六天,正好遇上连续高温,头顶上是炎炎的烈日。但这六天,各班学生团结同学、刻苦训练、认真遵守学校纪律、听从教官指挥,并学习了稍息立正、起步走、正步走、跑步走、队形变换、军姿、内务整理等一些基础的军训内容。

军训,可以让同学更好地从小学转入到初中、初中转入高中,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都更有纪律性、规范性。通过军训,同学们还应该树立自主、自立、自强、自信和拼搏进取的观念,并经受住身体、心理的考验。此次军训,不仅磨练同学们的坚强意志,也让我们的十余名教官和同学们建立友谊、成为朋友。

现在,伴随着绚烂的朝阳,这六天的军训生活即将结束,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学习到的团结精神、吃苦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让同学们英姿飒爽的一面永远成为每个人心目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谢谢!

教官军训总结讲话2016-08-24 9:45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很荣幸能参加今天的队列会操表演。刚才,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严整的军容、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在此,我代表新田县公安消防大队对学校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天,当我看到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时,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我既被你们的朝气蓬勃而感染,又为你们的成熟自信而高兴,可以说,这次军训是非常成功的!在这次军训中,全体师生战胜了时间紧、内容多、标准高、训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努力学习,积极适应,严格要求,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充分展示了我们新田一中全体师生的风采。希望同学们把这次军训成果尽快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培育意志品质,增强身体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能够真正有所作为的优秀人才。

最后,在这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你们辛苦了!感谢各位教官,你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

新 教官军训总结发言稿2016-08-24 22:31 | #4楼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炎炎烈日,厉兵校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军训会操,检阅我们这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临时队伍。十天的军训生活伴随着军训会操的圆满成功也将落下帷幕。这次军训进展顺利,成效显著,非常圆满。这得益于十三领导的高度重视、基地领导和老师的周密保障,以及各位同学与教官之间的密切配合。

十天来,同学们严于律已,顽强拼搏,表现出色。训练场上,骄阳烈日,有人身体不适,稍作休息,立即归队,轻伤不下火线者比比皆是;队伍集合,动作迅速,队列整齐;站立军姿,身姿挺拔,纹丝不动;队列操练,动作规范,口号嘹亮;训练场外,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十天的时间虽短,但同学们处处展示出了军人的飒爽英姿和自身的优秀品质。刚才各班会操步伐整齐,队伍雄壮,口号声、呼号声,声震基地,尽显十三中同学的风采。

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也是一个崭新的课堂。通过军训,同学们初步体验了军营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学会了用纪律来约束自己,希望十天的生活能够成为你们人生难忘的阶段。

同学们,军训虽苦,只有经过“苦”的洗涤,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好的开始是成功的第一步,你们挺过了辛苦的军训,就已经成功的完成了进入高中的第一课,在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

扬军训时的作风,秉承吃苦耐劳,不怕困难,严守纪律,勤奋学习的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谢谢!

全体教官

2015年9月9日

军训总结讲话稿2016-08-24 12:36 | #5楼

尊敬的武警教官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八天的艰苦训练,育英中学2015年高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了。对高一新生进行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一课。从8月22日至8月29日,时间短,任务重,但全体教官严格执教,2位班主任全程督导,同学们全心投入,经历了队列训练、会操比赛等项目的考验,使我校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获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我代表育英全体师生,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武警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期八天的军训活动,同学们爱国主义觉悟和国防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真正懂得了什么叫“纪律”,什么叫“军令如山倒”,懂得了服从管理,听从指导;

军训,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敢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精神。同学们,军事训练虽然艰苦,但只有亲历彻骨寒,才得沁园梅花香。只有经过“苦”的洗礼,才能显示出我们的“飒爽英姿”。

通过军训,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友爱的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培养。军训,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团结一致,才会享受成功的喜悦;只有努力拼搏,才会绽放胜利的鲜花。

通过军训,同学们还树立了自主、自立、自强、自信观念,竞争观念,时间和效益观念,拼搏和进取观念,经受住了身体和心理的考验。军训,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良好作风。在教官的言传身教下,同学们通过自身的磨练逐渐懂得了如何面对困难,如何克服困难,如何用坚忍不拔的意志来支配自己的行动,达到预期的目标;

通过军训,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军训,使同学们的心中涌动着一股绿色的清泉,使同学们开始拥有了军人那种纯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思想境界。

同学们,八天是短暂的,八天是辛苦的,八天也是丰硕的。短短八天的军训,同学们真正做到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八天的军训生活所给予同学们的一切,将受益终生,那就是,坚毅,顽强,执着,文明礼貌,敬业奉献,精益求精。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军训经历,用心去感受军人的爱国情怀,并见之于行,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关心集体;希望大家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中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砥砺自己的品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读好书、做好人,刻苦锻炼,遵纪守信,精神饱满地站在高中新的起跑线上。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对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武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谢谢!

2015年8月29日

【军训教官总结讲话】相关文章:

军训教官的总结02-23

学生军训教官总结09-24

军训教官个人总结07-05

军训教官的工作总结07-13

军训教官工作总结03-10

军训教官工作总结05-09

军训教官总结代表发言05-09

军训教官总结发言05-09

军训教官工作总结范文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