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军训总结感言>《初一新生军训感想

初一新生军训感想

时间:2022-05-09 10:46:21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初一新生军训感想

进入初中前,暑假里的那次新生军训,是在南汇。  

初一新生军训感想

军训的第一天第一时间我就中暑了,也许是因为暑假里久不锻炼的缘故。当时在我前面有好几个人跟我一样倒地,都去旁边休息,我却死要面子,不想在众目睽睽之下像一堆海绵一样的被扶到旁边去,所以忍了n长时间,偏偏越忍越晕,最后只好举起手报告负责在旁边照顾伤亡人员的班主任老师,壮烈牺牲在烈日之下。 

说到这里我要谈一件事:也许大多数女生最想表现的是自己林黛玉式的一面,特别是在男生面前,最好柔柔弱弱纤纤细细动不动就头痛发烧风一吹就会倒的样子,可我不是这样,虽然我平时还是一副文静得要死的样子,但我骨子里压根不是什么淑女一类的东西,我也从来不想走什么小碎步撑什么小花伞之类的(即使做了那也是装出来的),so我更不会莫名其妙地去装什么虚弱得要死的样子。我认为,在别人,也可以说是男生面前倒下去是一件极其,十分,非常没面子的事,会让别人都看不起自己:怎么连这点小事都撑不住?我一向都是抱着这种反虚弱思想,谁知今天却真出事了,我的身体也不允许我再犟下去。 

当现在的我们回忆起往事时,我才知道在我前面晕倒的是现在班里一个威信十分高,却又很臭美的男生p。他的晕倒原因也许是因为家里太富有了吧,从小到大都被宠着,从来没受过这种苦。可现在的不久以后又发生了一件事:那天我发烧,去医务室量体温。正量到一半,p出人意料地进来了,并且脸部表情扭曲,看起来正忍受着巨大的痛苦。那个挺漂亮的女医生跟他简单地交流了几句,就把他打发到一个相当于简易病房的小房间里去了,重新转回来关心我。(我当时感叹:女权主义啊!)事实证明,我确实有点发烧。当我拿着药片走出医务室时,看见p正七扭八歪地倒在小病房里的小白床上,双眼紧闭,一只手还紧紧捂着腹部,明显是胃痛。我一边思考着“同是天涯沦落人”,一边走回教室。我回到教室没几分钟,p也回来了,后来经我的室友形容,我们两个当时都像被霜打过的大白菜。可惜两棵大白菜都放不下功课,所以都雷打不动地留在教室继续晚自习。我刚一拿起笔就开始头痛,脑袋有十个大。这时我却看见p在那里痛得张牙舞爪,就差没在地上打滚了,简直是痛不欲生的平方,晚自习结束后我们两个都是被室友扶回去的。第二天,我的烧退了,p的胃痛也好了,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怎么每次生病都要和这么逊的男生一起?  。

上午训练完,回寝室整理内务。 

那时我们寝室是在4楼,6人一间。我选了进门右手边第一个床位,在我对面床位的是一个眼睛小小的女孩,名字很特别,和“雨点”谐音,所以当时在5个室友中,不太直呼别人名字的我只记住了她的名字。她是我们寝室的室长,却一点没有室长的样子,最爱玩的游戏就是躲进衣橱里半天不出来,拿着一只手电筒在里面照明,光透过衣橱顶部的缝隙挤出来,导致我们整个寝室都染上了躲衣橱的怪癖,曾有6个人同时躲进衣橱持续20分钟不出来的记录。她的另一爱好就是唱歌,又唱不正经,不在衣橱里的时候就坐在床上唱歌,把手电筒头朝上当麦克风。(我曾取笑过她,说你把手电筒打开试试)那时我们寝室流行的歌是伊能静的《萤火虫》,晚上就坐在床上一起摇头晃脑地唱,还打开6只手电筒制造气氛,特别有味道。 。

初一新生军训心得体会3篇2016-08-24 9:40 | #2楼

虽然军训只有那么短短五天,却给我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 短暂的五天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到友好虽然在那里很累、很辛苦但是离开的时候还是非常的舍不得,舍不得严厉教官、舍不得五天的军训生活,太多的舍不得、太多的回忆让我无法忘记这一次军训的旅程。

军训的日子里有阴、有晴月有阴晴圆缺,但是这五天的生活里过的非常充实五天来我们身上穿着同样一套军服,军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汗如雨下的场景身上的皮肤奇痒无比,但是我们克服了这一切困难,我们迎刃而上在五天的军训生活里学到了学校学不到的知识,虽然是短暂的五天、虽然是严格的军训我们

全班同学团结一心克服了这一次的军训。

军训里的日子大家都非常热、非常的辛苦,但是我们没有把这个作为借口、作为理由去逃避这一次的军训

早晨我们宿舍是那样的清凉、是那样的阳光明媚,中午的日子里我们的宿舍如火一样烫人,晚上我们的宿舍是那样的炎热连一点风都没有,每一天的早餐都是一样但是我们没有抱怨只是默默的接受,军训回来的我变的更加懂事、变的如何与人相处、变的如何去关心人,军训的生活是美好的也是难忘的,匆匆的五天、匆匆的军训结束了

结束了这一次军训之旅意味着我们将要把学习放在重心上,要为我们的学习和梦想努力了。

军训旅程的结束了、告别了那五天严格训练的地方、告别了五天的岁月、告别了五天炎炎烈日的训练,军训的日子里我们大家团结一心、勇敢奋斗我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我们的班级让我们的愿望与梦想一同实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付出多少就一定会收获多少,相信自己一定行、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在艰辛、在困难的军训我都熬过了,还有什么过不了的军训的生活让我们体会到做军人的辛苦,也体会到他们的不如意。

军训里的五天虽然是非常的让人回忆,非常的热我们把一个个动作都做标准了,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军训虽苦、虽累、这些苦、这些累变成了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这一些场景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这些歌曲、这些图画永远保留我们心里,纹丝不动的军姿、刚硬的军步、五颜六色的军服让我想起军训中的我们,再见了军训、再见了那曾经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的军服、再见了严格的教官、再见了五天的生活,当结营仪式的广播声响遍了整个体育场,那个时候的我们为了最后一次的比赛、为了送给老师第一份教师节礼物加以练习我们的军姿、军步,结束了比赛、也结束了这一次军训的旅程当大巴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回头看看那五天的生活、回头想想这一次难忘的军训,告别了教官、告别了五天的生活、告别了这一次军训。

军训,一个令人听到就感到害怕的字眼,一个能影响一生的字眼,一个令人激动的字眼,一个幻想的字眼。五天的军训,就像一个调味瓶。酸甜苦辣样样齐全。

开学前的一个星期,军训就拉开了帷幕, 8月25日这一天就成为我们的苦难日。这五天的时间像星星眨眼般,不知不觉的溜走了。每当天一刚亮,我们就已经穿好整洁的军装,戴着军帽。个个英姿飚爽,昂首挺胸的等候教官的到来。我们静静的伫立在烈日下,展现军姿,热情的太阳散发自己的所有光芒。几丝热流滑过脸庞,滴下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汗珠······

2012初一新生军训感想_500字2016-08-24 20:28 | #3楼

我告别了那个令我回味无穷的母校,升入了这个绚丽多彩的中学,进入中学的每个新生都必须参加军政训练。“军训”——多么可怕呀,令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对军训产生了恐惧感。然而军训对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小孩也是有好处的。有人说:“为什么要军训?军训有什么好处呢?”军训能使我们养成不畏困难的精神;使我们身体素质等方面都得到发展,并有时间培养一技之长,创造新的财富,只有这样,我们将来才能在社会上找到立足之地,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也只有这样才能是中国的未来不致落空。

军训的感受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军训是残酷的,记得刚开始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立定。让我们在烈日炙烤后的塑胶跑道上站上半个小时。热气不断的从地里面往上透,脚底又酸有烫,汗不断地脸上流下来,滴在地上,而且还口干舌燥的,我有点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我没有这样做。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时间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现在放弃的话,那前面的辛苦不就白费了吗?于是我就咬着牙,硬撑了下来。

这么一天下来,我已被折腾得差不多了,我软绵绵地躺在床上,不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这虽然很累,但我觉得我们要完成一件事,必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初一军训作文:军训感想,初一新生军训感想作文2016-08-24 17:46 | #4楼

初一(5)班 李雯绮

我想每个刚上初中的学生都参加过军训,尝过了其中的苦,也试过了其中的累,但我们这次去北京参加阅兵式,在军体院训练了十三天,又在北京军训了五天,比上初中前的三天军训更苦、更累。

被选中去参加北京阅兵式的学生,不仅要在学校训练,还要在期末考试后的暑期去军体院集训,之后再赴北京。在那训练的十三天中,我尝到了没有空调的日子,没有冰饮的日子,没有电视电脑的日子,没有父母关爱的日子,那时我才觉得家中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第一天来到军体院,看到那十几张双层“破”床我就差点呆了:用来爬上二层的铁梯都已锈迹斑斑,一往上爬还摇摇晃晃!

(转 载于http://ad.ahsrst.cn 在 点 网)

my god!风扇风量很小,放水杯、碗的柜子更是“锈”色可“惨”!

那天晚上没有训练,可第二天一早,我们的“噩梦”就开始了??

五点多钟就吹哨起床,穿衣、穿鞋,正准备去梳洗,只听“嘟??”教官在下面吹哨了,哨声拖着长长的尾音,传入了我们的耳朵,而在我耳朵里,那哨声根本就是----“死神的召唤”。

下楼的脚步声在楼梯间回响不绝,不一会儿,走廊、宿舍、楼梯间空无一人。

那天早上出操的内容为----围着操场跑四周??

哇咧!我差点脚软摔在地上了,心中狂叹:“哇!这什么军训哪?这一圈可是四百米啦??”

四圈跑完,我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只差没背过气去。

一整天,正步、原地踢腿、站军姿等训练接踵而至,训练得我脚抽筋,差点都站不起来了,这哪是什么军训呐?分明是----“满清酷刑”!

几天的训练下来,我累得不行,每天晚上洗衣服时,都在倒数还有几天。

我开始打退堂鼓了:我真的坚持得下去么?不过,我转念一想:既然决定了要做,那就

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咬牙,我就坚持了下来,把抱怨留在了睡觉前。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在北京阅兵式上,我们表现良好,获得了优胜奖,为我们学校争了光,为广东省青少年争了光!

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

【初一新生军训感想】相关文章:

初一作文军训感想05-09

高一新生军训感想05-09

大一新生军训感想05-09

回忆初一军训感想05-09

初一军训感想500字05-09

初一军训感想 250字05-09

初一军训感想 500字05-09

初一军训感想200字05-09

初一军训感想400字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