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6月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6月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22:36:35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5年6月积极分子思想汇报3000字

敬爱的党组织:

2015年6月积极分子思想汇报3000字

百万雄师的长江之歌已经久远,但声威犹存;风吼马嘶的黄河之颂已经过去,但犹在耳畔。90年的时间,一叶孤舟已经红遍了大江南北。有人感叹时间易逝,有人感叹精神长存。1921年7月,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传出巨人的呐喊,犹如春雷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拔开了数百年来笼罩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亮出了****的伟大旗帜,点燃了神洲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从此,炎黄子孙们有了值得托付的导航人--中国***。

20世纪20年代初,在中国***的领导、影响和推动下,在国共合作的条件下,中国掀起了反帝反封建的大革命。1925年的五卅运动标志着全国范围的革命高-潮的到来。1927年革命失败后,面对******新军阀的残暴统治,中国***实行土地革命和武装起义的总方针。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人,逐步把党的工作重心由城市转到农村,建立根据地,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在革命走向复兴的时刻,由于第五次反“围剿”斗争的失败,红军被-迫实行战略转移--长征。长征途中召开的遵义会议,纠正了党内的“左”倾错误,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马克思主义路线的领导地位,成为党的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标志着党从幼年走向成熟。随后,党领导红军以异乎寻常的坚强毅力,战胜敌人的围追堵截和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长征的伟大胜利。1937年7月,日本帝国主义发动全面的侵华战争。中国***制定抗日救国的纲领,提出全面抗战的路线和持久战的战略方针,为争取抗日战争的胜利指明了道路。中国人民经过八年的艰苦奋斗,终于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并为国际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1946年6月底,******统治集团,悍然发动全面内战。但是在中国***领导下,反帝反封建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了伟大的胜利。1949年初,全国基本解放。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站立起来了,中国历史从此开始了新的纪元。

1975年,***主持**中央日常工作,1978年**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以***为主要代表的中国***人,创立了***理论。1989年**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以xx为主要代表的中国***人确立***理论在全党的指导地位,形成了“xx-xx”重要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xx年**xx大以后,以xx为的**中央以***理论和“xx-xx”重要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全面小康社会的各项工作。

在中国***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正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从党史看来,中国***是经历无数艰辛和风风雨雨才创造出我们现在幸福稳定的生活。而我们现在所见的那些恶劣事件,贪官污吏的所作所为,事实上不是真的***人的所作所为,不是真正的****。而在建党后的反封建革命,抗日战争,新民-主主义革命所体现的精神,才是我们真正该追求的****的所在,才是我们不可动摇的信仰。

一个从人民群众中脱颖而出最大公无私、最有能力的人所组成的政党,也即是囊括了人民群众中所有最大公无私、最有能力菁英而组成的政党,怎么会是独裁和对立于人民群众的政党,而不是坚定不移站在人民群众立场上的世界上最优秀、最纯洁、最有力的第一大党?所以在社会高度发达的今天,依旧极力拥护我们的***,信仰我们高尚的****,不是表面上的,不是口头上的,而是发自内心,怀着对无私的前辈们的崇拜,树立这无法动摇的信仰——****。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2015年8月26日

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思想汇报3000字[1]2016-08-02 23:51 | #2楼

尊敬的党组织:

通过各种考核,我很荣幸的被党组织所肯定从而被评为了入党积极份子。在这一年的考察期中,我在身边党员的帮助下以及自觉学习党的知识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有了很大的改变,思想上积极上进,工作上向党员同志看齐,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随时在不断的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也更加关注中国时事政治以及社会的发展。现将近期在思想上、学习工作上和生活情况等方面做出以下汇报:

在××××××学院工作的三年来,在党组织的怀抱中,在支部和周围同志的帮助下,经过对《党章》的反复学习与实践,自己各方面都有新的提高和长进,感受和体会都十分的深刻。

首先,党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更加确定。《党章》总纲开宗明义:“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近年来党的历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忠实地履行着自己的诺言,将一个贫穷落后的旧中国改造和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繁荣、文明的社会主义强国,为世人所钦佩。可以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今天;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中国在世界格局中愈益重要的影响。我从小就崇敬中国共-产-党,我觉得我们这一代人正是沐浴着党的阳光而健康成长,是党的呵护,为我们成熟与进步创造了良好条件。中国共-产-党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高大的、坚强的,是神圣不可侵犯和不可动摇的。刚才《党章》说到的“先锋队”、“忠实代表”以及“领导核心”,这绝对不是夸张的赞美,它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历史地位的客观定位,也是人民大众经过历史对其的检验所做出的确认。因此,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每一个追求进步的年轻教师的渴求,是对自己心目中所崇拜党的形象的靠近。

其次,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应是一种责任的升华。在这教学的三年里,我对这一点更有切身的体验。《党章》第一条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还说:“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可见,入党,就意味着你肩负使命的重要性;入党,就预示着你必须为完成使命而努力奋斗。我一直在想当代青年教师应该追求什么?我想我现在已经有了答案了,这就是追求。追求一种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追求一种鲁迅先生倡导的“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有了这种责任感,有了这种精神,我们便能全心全意的为我们的教学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便可自如应对任何复杂的社会环境,我们便能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站稳脚跟。《党章》第三条规定,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再清楚不过地向世人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秉性、品德与修养。这样的共-产-党人,这样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人,正是我所仰慕的;我追求进步,要求入党,就是为了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勇于承担责任、勇于履行责任的人。

再次,我更感受到一种关怀和由此产生的一种鞭策力量。积极份子的这几年里,当我的工作取得进步,组织上及时肯定;当发现不足和缺点,组织上及时指正;当我每交上一份思想汇报,反映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及思想感受,支部的同志,老党员同志总是及时地帮助。还有我周围的同志,包括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当我与他们交换意见、交流思想时,他们也给予我鞭策和鼓励。是组织和大家的共同关心和扶助,使我在这几年中思想上有了一个飞跃,由幼稚逐渐成熟起来。在积极份子的这些年里,我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集中精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人员紧张,凡工作需要,我能随时补缺,埋头苦干没有怨言。此外,通过参加学校的一些相关讨论,通过对江“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对“中共十八”精神的学习,包括对《党章》的进一步学习,自己的政治修养、思想观念和综合素质也有了进一步提高。尽管自己在这些年中有所进步,有一定提高,但是仍有不少的缺陷和不足。反思起来,我感到今后要注意从以下三个方面去改进和提高;概括地讲,就是要处理好“三个关系”。

一是正确处理好实际教学方法和理论教学方法之间的关系,力争思想理论修养和岗位素质的全面提高。虽工作三年了,却总感到还是个新兵,还有许多方面得靠自己摸索和熟悉,因此,日常比较注重专业知识及教学方法的学习。然而,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对比起来就显得精力不足,投入不够。

【6月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 思想汇报05-07

思想汇报 积极分子05-07

思想汇报积极分子05-07

2017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寒假思想汇报05-07

部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社区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积极分子季度思想汇报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