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军训总结感言>《初中入学军训感言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

时间:2022-05-09 10:47:32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500字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500字【1】

我刚来到初中,初中生活的开端5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我们那位教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他是一个威严正气的教官,可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教官姓肖,只比我们大两岁,刚开始他那威严的形象早已树立在我们心中。他有一张严肃而又稚气的脸庞,一声口令可以让我们势气大震。训练时,他与我们一起流汗,一起奋斗。我们的教官可是所有教官中最好的一个了,训练并非很严格,当我们累了时,总会让我们休息、喝口水。带领我们拉歌时,他激-情澎湃;和同学谈话时,他善于沟通;带领我们训练时,他正经严肃。在第四天的文艺晚会上,他独自表演了一段武术,动作有力到位,使得全年级所有人目瞪口呆,每做一招,下面掌声一片,我们全班都为这位教官而感到自豪。结束时,大家对教官大喊:“你好帅!”他害羞似的低下头,接着又拿出军人的风范带领我们回宿舍……

今天军训结束了,上午教官在教室中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说自己第一次带学生军训,还说我们与他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了,听了此番话,我很伤感,毕竟分别就在眼前了。于是班长把全班所有同学的签名合集递给教官,他也很感动,说会永远保留,并想我们敬礼表示感谢。我们再次将掌声送给他!相信我们也会永远记住教官的。真的很难过与他的离别……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500字【2】

新学期第一周我们迎来了军训,我们努力体验着军人的生活,渴望拥有他们那种无所畏惧的气质。尽管在这一过程中有酸有苦有疲惫,但同样也伴随着歌声和欢笑。我们在磨练中成长,在逆境中坚强,军训定将使我们受益终身。

以前的我们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从没吃过什么苦,也体会不到世事的艰辛。可是我们已经踏上了人生下一个旅程,进入大学后一切都靠我们自己。随着想象中的大学变成了现实中的学习、生活之地,我们可能会感到有一些不适应,难以融入大学生活,自我认识能力、社会适应能力都比较差,这时就需要我们有足够的体力和耐力来挖掘自己的潜力,从而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在以后的生活中赢得更多的机会,开创更美好的人生。

军训就是一次人生的磨练,它是一种有效而且必要的方式。不仅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更加有助于我们调整好心态、言行及个性,让我们坚强有力,让我们朝气蓬勃,同样的,也让我们这个班集体更加团结友爱,更加具有综合能力、竞争力。因此,军训不仅对个人,对整个班级、年级、甚至是全校、全社会都是至关重要的。社会需要有能力、有水平、有素养、有文化的人才,祖国的未来靠我们这样的学生来开拓创新。

美好的金秋,我们迎来了收获的季节。为了追求青春理想,实现人生价值,我们愿意付出无穷智慧和辛勤汗水。因为我们相信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我们的前途将一片光明!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500字【3】

美国作家凯鲁亚克曾经说过一段话:“永远年轻,决非青春的煽情,而是经历青春后的一种更坚韧的态度。”十二,一段豆蔻年华,走着还有些稚嫩的步子,我成为初一的学子。

带着还未退去的兴奋,我开始了一项特殊的训练——军训。

我一直认为自己羽翼已经丰满,有着洒脱的个性,宽阔的胸襟。所以在军训开始的第一天,我张显着势在必得的霸气。但事实给了我一个有力的回击——我倒下了。其原因之一是我没吃早餐;之二是我平时缺乏锻炼,身体素质不好,军训第一天就倒下,难免有些丧气;不过我站了起来,挺有身子,整装待发,我绝对不能在起点就倒下。

军训是一项考验人的身体,更考验人的意志和训练。当汗水浸湿衣服,全身酸痛的时候我已经忘记跑步立定时自己具有惯性,训练一小时会做多少功的问题,就是踏着正步穿过两连。就是头顶艳阳天,我骄傲之外更多了一份隐忍,稚气之外再多了一点深沉,这挥洒汗水的时刻,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我活着真正的活着。

军训的旅程我才刚踏上起点,但我告诉自己,决不枉费此次训练机会,风雨兼程,守住成功的虔诚期盼。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500字【4】

在短短几天的军训生活中,每天我们都必须接受三四个小时的军事训练,接着还要为国庆活动而练习……这对于我们这些怕苦怕累的同学来说,无疑不是一种艰苦考验。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我收获了太多,感悟了太多,也成长了太多.我懂得了军训的意义。

我的上一次军训,要追溯到刚刚上初中……在那简陋的操场上,烈日之下,任由汗水浸湿了衣衫。虽然时间隔了那么久,我却还清晰的记得,仅仅20分钟,我就昏倒在地,眼前消失了那些挺立的身姿,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漆黑的死寂。后来,我被校医救了过来,在阴凉地里喝着糖水,却没感受到一丝的甜意。这一次经历在我脑海深处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我怕军训,我不想军训。然而我的怕与不想没有起到一丝一毫的作用。可怕的军训还是如期而至。军训的内容并没什么多大的变化,依旧是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和原地踏步……这些动作,熟悉得那么陌生。

在这次的训练中,有好多同学都不幸倒下了.看着他们颤抖的步伐和苍白的脸色,我仿佛看到了几年前的自己。这个想法似乎激发了我的斗智,我想超越自己,超越那个怕苦怕累的自己。于是,我咬着牙忍耐着,抱着必胜的决心与灼热的骄阳作斗争。汗水肆意的流淌,流进眼睛里一阵难忍的剧痛……我想伸手揉眼,又怕被教官批评,只好忍着……忍着……当代表着休息的那一声哨响起,整个人在精神上瞬间瘫了下来,但膝盖早已僵硬,忘记了弯曲该怎么做。尽管身体疲惫不堪,但其实心中还是很有成就感的,至少我坚持了下来,成功了,战胜了心中的那一点点懒惰,我不禁隐隐约约的为自己而小小的骄傲起来。

这只是军训中渺小的一个细节,却让我品尝到了久违的成绩感。我忽然懂得了军训的意义……军训,是一个过程,一个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是我们成长的必需过程。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500字【5】

这次初一新生军训,我没有得到奖励与荣誉。但身为宿舍的副舍长,我愿意默默地为同学们尽一份力,也带回了同学们掌声与那的品质。这是我觉得最珍贵的东西。

军训是一个过程,考验自我,磨练自我的过程,半途而废是耻辱。大家都咬紧牙关,万万不得已绝不停止训练。要知道军训的目的本来就是磨练意志,锻炼身体。那么,我们为什么要轻易放弃呢?想到这,我都会咬咬牙,坚持住。坚毅在累酸的腰间堆集,最后我将坚实、挺拔与不屈。

军训最难忘的不苦,而是收获,让我受益终生的收获,我收获的是耐力是坚毅是勇敢,是不屈,更是团队精神。今后我无论做什么,想到军训的苦与收获,一切艰难险阻都变得无所谓了。 我想这也就了军训的意义了吧。

军训中我也感受到了快乐。从大家整齐的脚步声,高昂的口号声中,我体会到了团结的欢乐,也体会了奋进的快乐。5天的军事训练,我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这里大声欢呼,在这里大声的笑,在这里,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教官卖力地喊着“稍息”、“立正”、“一二一”“齐步走”。训练时他像所有教官一样,注重纪律,精益求精;然而军训之余却又多了一份细心,对每个同学尽其关爱,对每个同学不失原则的要求都尽量。休息时的微笑让人感觉如兄长的亲切清爽,让大家觉得像朋友的轻松舒适。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500字【6】

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日子,太阳毫不保留的散发所有光芒。我们伫立在烈日下,当我站着军姿,几丝热流飘过脸庞,留下的是一颗颗闪亮的汗珠。我向上瞟了一眼,那可恶的太阳似乎担心我们看不到它的强大,突然感觉刺的眼睛好痛。而军姿一站就是半个小时,整个身体早已麻木,膝盖处发酸,脚底下如一团火在不停的燃烧,背、腰、肩如针扎一般疼痛。就连盼了1个小时的喝水时间还要用全劲跑步,才能不是最后一名,避免所谓“跑圈圈”的噩运。

军训不光是磨炼了我们个人的意志品质,也培养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让我们从生疏逐渐走向熟悉,慢慢变的默契。因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甚至工作时,都不是独立的,我们的成长离不开集体,我们需要在入学之前通过军训来培养集体荣誉观,培养同学与同学之间的默契,这也许能在以后的学习中让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这是军训的意义之一吧。

自从来到第一中学开始军训,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被疼爱的小公主、小皇帝,以后只有靠自己,不可再有任何的依赖。

军训,或许就是考验一个人吧,考验他的独立性、自觉性,还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如果真是那样,我一定要完成教官说的每一个动作,做个真正的独立、自觉、能够吃苦耐劳的人。“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为了自己美好前途,吃这么一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我一定要拿自己的行动来证实自己,证实自己不平凡,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我是最棒的,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永远永远都会。

鸦雀无声的球场上同学们整齐的站着,组成了十几个方阵,这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球场上太阳照得茂密的大树垂头丧气,太阳光无情的将矛头直指我们,那汹汹的来势又岂是薄薄的云盾可以阻挡的?同学们已是汗流浃背,看着同学们那湿透的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

中国武学博大精深,讲究一个循序渐进。军训也是同一个道理,动作由易到难,就连教官的态度也越来越严肃。真不敢想象未来的日子里还有多少风风雨雨。

挥挥衣袖,用微笑告别今天,用崭新的面貌面对明天,向自己发出挑战,向十天后的自己预约一个奖赏,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800字2016-08-24 12:51 | #2楼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800字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800字【1】

回忆,是心酸的。"最美好的回忆往往是在最苦最累的时候留下的"。一句话,一段情。这句话让我认识了这个美丽的军事训练营。

神气的军装,着在自己身上。用美丽的橄榄绿,展示着它的威严。永远铭记,烈日下训练站姿;永远铭记,一遍遍的走齐步;永远铭记,三伏天下漫长的徒步行军;永远铭记,酷热难耐的一个又一个不眠之夜……军训是苦与累的象征,整齐的队伍背后是顽强与拼搏。

幼苗不经过暴风雨的洗礼怎么会茁壮成长?溪流不经历颠簸流离,怎能交汇于浩瀚大海。而年少的我们,不经历艰苦磨炼,又怎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军训是我们人生一次特别的经历 ,还是第一次,第一次是最难忘的,我们应该珍惜第一次,勇敢去面对它。

军训的第一天开始了,我怀着一股强烈的好奇心。谁料,这一天却刮起呼呼凛冽的狂风。因此,我们只好待在教室里。下午,天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晴空万里,闷不透风的。教官叫我们做稍息立正这些动作。我觉得太好笑了,稍息立正这些简单容易的动作小学一年级就会了,干嘛还要学呀!可是,我们虽然会做,但却一点也不标准。原来,稍息立正也很讲究的。就拿立正来说吧,“两脚脚跟并拢,脚尖分开约六十度,腰挺直,两手......”

我最讨厌的就是站军姿了。用立正的姿势站在原地,还要做到纹丝不动。一站就是二三十分钟。艳阳的照耀,让我感到无比的闷热。豆大的汗珠不断地流着,流过了我的脸颊,流过了我的嘴角,流进了我的心......我似乎感到这汗水是那么苦涩。此时此刻,我多么想放弃,但我还是坚决的告诉自己:你一定行的,不要半途而废,时间快到了,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是胜利,坚持......

在这严肃、艰苦的军训中,也有令人喜悦的一刻。军训的第四天,指挥教官带领我们十二个班一起拉歌。每一个班都派一个能歌善舞的同学上台表演,表演者生动、活泼、幽默;观众也看得拍手称快。

在这个基地训练的最后一天。 我们像平常一样,在教官的带领下出门排队。也许是因为昨天夜里我们在走廊里站了40分钟。现在,同学们一个个都无精打采。想到下午2点就要会操,今天我们走锝这样懒散,不禁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一上午就这样飞快地过去了,好象我们刚一眨眼,时间就趁机从我们身边溜走了。同学门在努力,老师在努力,教官也在努力。同学们的腿抽筋了,教官的嗓子喊哑了,连老师都跟着使劲。可是,我们班同学不知怎的,还是走不齐队伍。无奈之下,教官打起了我们走好后请全班同学吃糖的念头,这使男同学们有了动力,变锝更努力了。他们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糖。很快,会操开始了,同学们都使足了劲,好象我们的人生就差这一搏。伴着响亮的口号,在教官的指令下,我们做出了动作。我们太紧张了,以至于动作屡屡出错。最后,还是随着掌声,走下了台。 会操之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和教官合了影。教官把我们带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我们全班同学围了一个很大的圆圈,把教官紧紧围在中间。此刻,是我们用火热的心围着教官,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和教官说着心里话,我看见了,每一个人的眼圈都是红红的。女同学都哭了,可我没有哭,因为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既然有来,就必定有去;有相识,必定就有分别。也许在以后的某一天,我们重新回到这里,还是这个教官带我们训练。他教导我们:不管怎样,都要有集体意识。当你离开这个集体,当这个集体也抛弃了你时,你会感到无比的孤独。这一点,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因为,我也曾经离开过我的集体,教官的这句话将永远记在我的心里。我为教官留下了一个任务:记住我们全班同学的名字。从他的口中,我们锝知,他只比我们大7岁,是个不太成熟的19岁“少年”!、

这次的军训不光是吃苦,也有好的收获。通过这次军训,我真正体验到什么是团队精神,比如一排一排的齐步走等,这都是需要团队合作的,如果不合作,而是各走各的,那么整个队形该是多乱啊!我还学会了要忍耐,因为对于一个军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忍耐,这样会克服自身的心浮气躁的性格

军训像个五味瓶,甜、酸、苦、辣、咸样样都有。军训是一堂心灵的课程,我们曾经学过一句诗“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只要我们有钢铁般的意志,坚韧不拔的精神,持之以恒的决心,就一定会战胜困难,做到自己认为不能做到的事。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800字【2】

唉,军训,真像一场梦啊!转眼间为期四天的军训已经结束了,我们这群娇生惯养的孩子已经学会如何做事、如何洗衣、如何……现在的我们已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坚强。相信在今后的三年我们会继续发扬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

军训

第一天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天气,我和同学们来到礼堂听了个军训动员大会,说了些军训期间的一些事项以及注意点……结束后,12个班级在自己班教官的带领下来到操场,我们军官挑了一个“超好”的位置,而且还是面对着太阳, 同学们都在发牢骚说为什么有些班在树荫下我们班要面对着太阳,痛苦呀!但发过牢骚后同学们还是认真的开始训练了。

我们先训练的是站军姿,站军姿练了我们持之以恒的精神,训练了我们的耐力。而后,我们练了稍息、立正、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什么的。我们就这样凭着一颗吃苦的心坚持到了最后……

第二第三天由于天气的缘故都只训练了半天,期间我们重复着第一天的内容但也学了新内容,起先我们总走不齐,但后来慢慢的跟上了节奏。我们还班与班之间有一些小的较量,比比哪个班齐。说来也奇怪,教官说我们自己练的时候倒挺齐的,怎么一到别人面前就丢人了呢?

下午下起了雨,我们就在教室里唱起了军歌,我们教官唱一句我们就唱一句,教官教我们唱了一首《打靶归来》——“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后来还一个一个叫同学起来唱。说实话天气不好但我们班的气氛还挺不错的。第三天下午教官告诉了我们他的名字——李翔,还教了我们唱《解放军军歌》在唱这首歌时我们都有点笑意,但也说不上来为什么。这两个下午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去了。

第四天是最后一天,上午我们都没练几遍,几乎都是在休息,都怕上场会做不好会紧张。下午进行了会操,我们班是第五个出场,为了纪律不扣分我们都坚持着。结果上场后还好,做的不是很烂,当然这是相对后面的班级。越到后面我们的脚就越酸,可我们还是坚持到了最后。第二天成绩出来了我们班是第二,虽然不是第一但也是值得高兴的。

心得

军训是一个过程,一个磨练自我的过程。军训培养了我们吃苦、坚强的精神。这种精神我们一直要延续到高三毕业或者一直延续到我们到了工作岗位上。期间我们也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很多我们以前不曾有的,不曾会的。这次军训我真的是受益颇多。 

【初中入学军训感言】相关文章:

初中军训的感言05-09

初中真实的军训感言05-09

高一新生入学军训感言05-09

初中军训收获感言05-09

初中军训感言开头05-09

初中军训感言300字05-09

初中军训感言250字05-09

初中军训感言400字05-09

初中军训感言200字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