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物业公司员工激励方案

物业公司员工激励方案

时间:2022-05-09 21:33:17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业公司员工激励方案

1、目的

物业公司员工激励方案

历年客户满意度调查显示,安全管理水平是客户最为关注、影响公司服务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为提高公司安全类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激励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团队及个人,有效规划安全员职业化发展,公司秉承制度化与人性化并重的原则制定本方案。

2、范围

公司全体安全员。

3、激励方式

(1)职业规划:公司提供多渠道的职业化发展途径和内部转岗机制,给安全员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三条职业化发展线:

"管理职务:班长->督察->主办->主管->经理助理->经理

"专业系列:安全类中高级考核、技能比武等

"横向转岗:客户事务助理、环境监控、维修技术、租售业务等

安全负责人在公司工作满2年,通过中级安全员考核,无违反五条禁令现象、无员工有效投诉;或安全负责人所管理团队在公司安全管理评优中连续2年获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可申请由职员w转职员y,以上人员经部门负责人同意,人力资源部考核通过,总经理审批后,部门对人员编制进行相应转换。

(2)薪酬福利:提供行业中富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重点关注关键岗位薪酬调整和w系列休假制度调整,并提供其他相关福利。

提升安全班长级、主办级、关键岗位的薪酬定级标准;同时公司将采用360度评价方式加强考核,优胜劣汰。

根据岗位难度制定岗位津贴,不同员工在同一岗位上享受一致的津贴,换岗后享受新岗位津贴而不再享受原岗位津贴。

户口指标申请:公司将为符合以下条件的优秀安全类职员提供户口调入广州的机会:

1)司龄满3年,所负责小区连续两年无管理责任导致的一类安全质量事故(具体定义以每年集团考核标准为准)发生的安全负责人;

2)司龄满3年,http://ad.ahsrst.cn通过中级安全员考核,连续2年被评为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3)连续两年向公司输送安全管理人才5 名;

输送成功判定:通过中高级考核的 3 人;转到其它部门担任安全管理人员的 2名;

4)以上人员需要符合当时政府要求的招调工条件。

(3)先进评优:表彰半年度安全管理工作中在客户服务、内部管理、团队建设、人才培养、bi推进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团http://ad.ahsrst.cn队及先进个人。以此激发安全团队和个人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每半年考核一次,公司每半年设置安全奖励专项基金。

设置安全管理先进团队、先进负责人、先进个人奖、安全管理先进班组和先进班长奖项。

具体考核标准和方式以每半年统一通知为准。

(4)员工关怀:加强宣传与沟通,在制度化与人性化并重的前提下,通过各种形式体现公司对每位安全类人员的关怀。

变更安全员休息和外出制度,体现安全管理的人性化关怀

"部门在保证除当班人员外,至少留守20%安全人员的前提下,其他人员请假批准后可以外出。外出人员必须在当晚23:00前返回,并且于上班前1小时返回。

"夫妻双方均在广州且司龄满半年已婚人员,提前申请通过后可以在外留宿(但每天不可以超过部门安全员总数的10%)

设置安全负责人全体邮箱,公司定期发送优秀安全员先进资料、心得体会、管理经验等作为学习交流平台和宣传激励。

部门负责人每季度针对"三期"(入职7天、二个月、半年)安全员开展新职员沟通会,设置部门负责人意见箱,至少每两天开启一次并解答员工疑问。

山水绿城全员营销之物业公司员工激励方案2016-08-30 9:58 | #2楼

一、制定目的

1、全员营销的重要部分:物业公司员工作为山水绿城整个大营销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身处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和解决物业问题的第一线,与业主接触机会颇多。

2、促成业主老带新:激励物业员工主动维护业主关系,为开发商释放目前的老带新政策,促成业主积极的带新客户购买山水绿城房源。

3、优化开发商与业主关系:通过物业人员对业主的主动维系,加强物业与业主的沟通,同时也优化开发商与业主的关系。

二、激励方式

对物业公司员工促进业主老带新,我们设立了二个可以重叠的奖项,将眼前和长远结合起来进行激励:

1、成交现金奖励:物业公司员工促成业主完成老带新,新客户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且房款全款到账后即奖励其现金2000元/套。

2、岁末冠军奖:对于整个年度促成业主完成老带新,成交新房源累计套数最多的物业公司员工,开发商额外奖励其3000元红包。

三、成果界定

1、填写表单:物业公司员工促成业主完成老带新的成果界定,必须

是物业公司员工随同业主带新客户一起到山水绿城售楼处,完成老带新相关表单填写,同时还须填写《物业公司员工促成业主老带新确认单》。

2须经过山水绿城营销负责人虞卫伟在场,同时必须经由营销负责人虞卫伟和财务经理王国平在《物业公司员工促成业主老带新确认单》签字确认后,方才报公司总经理级董事长审批。

四、业主维护及沟通

1写《山水绿城物业服务调查问卷》。

2、赠送礼品:在进行物业服务调查问卷的同时,赠送业主一份小礼品,减少业主抗性,促成配合。

3、释放老带新政策:并以业主填写调查问卷的机会,向业主释放山水绿城的老带新优惠政策。

五、工作启动:

本激励方案经过公司批准后,即可进行工作的启动:

1、激励方案宣讲:由山水绿城开发商与物业公司共同组织本激励方案的宣讲。

2、互动问答:物业公司员工针对本激励方案及相关表单的疑惑之处,与开发商进行互动问答,便于顺利执行。

3、工作排期:由山水绿城开发商与物业公司共同排定执行计划,安排物业服务调查问卷及释放老带新政策的具体执行。

江阴市陆润房地产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9号

【物业公司员工激励方案】相关文章:

物业员工激励方案05-09

公司员工激励方案05-09

公司员工激励管理方案04-16

公司员工激励方案模板05-09

装饰公司员工激励方案05-09

公司员工考核激励方案05-09

基金公司员工激励方案05-09

公司员工销售激励方案05-09

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方案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