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结婚>《结婚答谢晚宴贺词

结婚答谢晚宴贺词

时间:2022-05-10 02:02:21 结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结婚答谢晚宴贺词

***和***新婚答谢宴会祝词

结婚答谢晚宴贺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先生和***女士的新婚答谢宴会。今天,我代表二位新人和双方父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郎***相貌堂堂,落落大方,为人忠厚友善,新娘***美丽聪慧,善解人意,勤奋好学,品质高贵,是一位善良可爱的好姑娘。新人双方的父亲也是几十年的好朋友,更是老邻居,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又成为难得的亲家。

出席今天喜宴的来宾有不少都是远道而来,你们的到来,送来了祝福、送来了吉祥,使今天的新婚答谢喜宴现场增添了无限的光彩!

今天新郎和新娘的双方父母为了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家庭的支持和帮助,准备了丰盛的菜肴和好烟、好酒,在这里为没能亲赴婚礼现场的各位亲朋好友举行答谢宴会,希望大家能够吃的开心、喝的痛快!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买卖发财,阖家幸福!

最后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这对美满结合的新人表示由衷的祝福和真诚的祝贺。衷心祝愿他们幸福美满、天长地久!

结婚答谢宴会上的祝贺词2016-09-03 14:44 | #2楼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欢迎大家前来参加***先生和***女士为儿子***和儿媳***举行的结婚宴会。今天,能代表所有来宾向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献上温馨的贺词,我感到非常的高兴。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这对美满结合的新人表示由衷的祝福和真诚的祝贺。衷心祝愿他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天长地久!

新婚新起点,喜事喜开端。建立在事业基础上的爱情才能常新,融入于大家之中的小家才能永固。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倍加珍惜这份姻缘,肩负起爱的责任,共同面对人生的喜怒哀乐,共同分担生活的酸甜苦辣。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关心,孝敬双方父母,团结双方亲人,把自己的小家打造成温馨幸福的港湾,同时为双方的大家庭增添和-谐和欢乐。以工作上的进步,事业上的成功,生活上的幸福报答各位长辈和亲朋的厚爱。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两位新人永结同心、白头偕老,幸福万万年!

谢谢大家!

【结婚答谢晚宴贺词】相关文章:

姐姐结婚答谢贺词05-10

女儿结婚答谢宴贺词05-10

女儿结婚答谢酒会贺词05-10

结婚答谢礼上贺词05-10

同事结婚答谢宴贺词05-10

结婚答谢宴领导贺词05-10

女儿结婚答谢宴会贺词05-10

答谢晚宴开场白07-23

给朋友的结婚贺词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