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党支部会议上的发言

党支部会议上的发言

时间:2022-05-18 02:51:29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支部会议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可敬的各位老师:

党支部会议上的发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建筑1104班的xx-x。我性格温顺平和、爱好广泛、热衷于体育锻炼,现充当期班委的一员。

又是一年六月时,去年的六月经党支部讨论研究决定:我光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暮然回首过去,现将这一年来的点滴总结作如下汇报:

一面旗帜,代表着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实属惭愧;很多事情都沒尽我所能未充分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作用。十二月份为吃苦加糖,在连续几个月文明示范寢室申报中,终于在十二月份荣获班级首间文明示范寢室。荣誉的背后却充满着辛酸与汗水,当大家理解我瘦弱的肩膀其实不堪以独自扛起这间文明示范寢室时,我就真正开心了。此时我发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赵老师也在为了实现这间文明示范寢室而不懈努力,在文明示范寢室发展风急雨骤的路途上,我仍旧有室友可以风雨同舟,可以互相搀扶,可以共同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可以尽情享受文雅寢室的和-谐与快乐。是的,虽然有时早晨在叫室友起床时会带有一些情绪;但我深知这是我的缺点,也在不断的改善。

在学习上压力与挑战并存,但我始终没有放弃,拼命的在学在弥补以前的过错。但我始终信奉着: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辛苦一份才。是的,不聪明沒有关糸,只要勤奋就可补拙。只要勤奋,每天进步一点点总有一天会成为飞过大海横过大洋的海鸥。但我始终也在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而不懈努力。 我常回头反思自己走过的路,用微小的进步不断激励自己,满足自己那种淡淡的虚荣心,我也努力看清将来要走的路,时刻告诫自己是一名学生党员,应该严于律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大会上的演讲稿2016-12-20 8:48 | #2楼

各位老师、各位领导,大家好!

过去2012年当中,我们支部工作硕果累累:

一、 组织发展工作有序开展,材料审核细致、规范我们一直坚持把组织发展工作放在首位。从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到安排培养人,从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到确定发展对象,支部都制定出详细的操作办法,并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量化。工作中坚持原则,严格标准。支部每学期都要对担任培养人的学生正式党员进行组织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在工作中,我们完善了党员、积极分子的管理细则。各项工作与校组织部和院党委的时间安排及进度保持协调一致。

在材料整理方面,我们更加严格要求,所有材料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一字一句都不含糊。对于首次递交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同学,我们当面检查材料,做到有问题当面指出,帮助他们及时更正,并耐心讲解。我们不仅在材料质量方面细致入微,在整理材料的进度方面,我们都提前做好计划,在校党委组织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在这次的省优秀党员活动室评比中,我们在材料评比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二、 组织活动丰富多彩,党员觉悟不断提高

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工作,扩大影响。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清明节,支部组织全体支委和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九江抗洪纪念广场,重温98抗洪精神。为了使科学发展观深入到党员、积极分子们的生活中去,为了弘扬体育精神。今年上半年,支部举行了首届商学院党员积极分子趣味运动会。大家在游戏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下半年,支部还组织支委一起观看电影《建国大业》等等活动。通过举行这些活动,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理

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提高我们的思想觉悟。

三、党员活动室软硬件设施不断升级,为组织开展工作提供有利保障

现在,我们的党员活动室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为广大的党员同志提供了更多的资源。活动室中新增了大流量的图书和报刊资源,供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学习、使用。另外,完善的多媒体资源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和便利的学习条件。可供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一起学习、探讨,增进联系,促进交流。网络资源给支委的工作带来了极大地便利。使我们的工作完成的更有质量、有效率。为支委和支部书记、教师、以及学生党员的联系和交流提供了便利。

四、 支部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管理水平显著提高

在工作中,学生支部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商学院学生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具体实施办法》、《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管理细则》、《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管理细则》、《商学院学生正式党员民-主评议办法》等一系列管理条例,从多个方面详尽的规范了发展党员的程序以及党员的行为作风,同时也对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依照这些管理条例展开工作,在积极分子确定、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时都进行公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并征求各方面意见,对其进行全面考察。使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有纲可依,井然有序。在实践中,支部进一步完善了有利于学生党员健康发展的运行机制,包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中的竞争机制、奖惩机制、群众监督制度、目标管理新体制等。

五、今后的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要积极搞好组织建设工作,除了确保支部大会、支委会、党小组的生活会和党课教育能够正常召开,还要积极发展党员,壮大党的力量,配合企业董事会的领导,建立起一支时时刻刻处于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战斗骨干队伍,推动五天经济建设的迅猛发展,并努力把五天党支部的工作做的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既有声有色,又确有成效,力争在年内使五天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能够跻身青浦区、徐泾镇民营经济组织中党建工作的先进行列,为本区、本镇、本企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再次是与工会、团委等,积极的安排、组织并参与各项群众性活动,丰富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五天园区有很好的企业文化传统,我们要不断加以宣传,发扬光大,要配合企业董事会的领导,把五天良好的企业文化形象推向社会、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我们全体党员将继续认认真真的学习党的有关文件,深刻领悟精神,使每一位党员都焕发激-情,释放活力,勤勉尽责,步调一致,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来推动社会的进步

和发展。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党支部会议发言稿2016-12-20 18:13 | #3楼

尊敬的老师、党员同志及各位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现担任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现在我想谈谈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自己在端正入党动机问题上的转变,以及这一年多来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

我们深知,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的最光荣的正确的党,带着对它的崇敬与景仰,在大学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渴望早一点通过党课学习并接受精神上的洗礼,使自己的思想和觉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必须在思想上入党,即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因为我的父亲是村里的村支书,耳濡目染,从小我就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因此,我的入党动机很明确,就是希望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像父亲一样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所以,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学习期间,我积极参加每一次党课培训,认真聆听学院党组织的老师的精彩报告,深入学习了党的理想、目标、性质、党员的标准等重要思想,尽管一段时间的培训我还不能以最深最高的层次上去领会和感受各种要旨,但这足以让我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从而更加坚定了我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正确的思想是指导行动的前提。通过学习及对党的认识,我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明确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于共-产-党来说,不只是一种口号,它还是一种实际行动,一项艰巨的任务。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个要求入党的大学生,不论现在是否入了党,都应该做到首先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思想上有意识了、有动机了,那么就要应用到学习工作中来。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已经近一年的时间了,在此期间,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我都认真对待。身为一名大学生,我深知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应该以学业为主,在争取成绩优异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工作。在2015-2011年度我荣获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在工作上,作为班级里的副班长,我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迟到,不旷课,经常找同学谈心并为他们排忧解

难。在学生会里,身为组织,我积极配合院团委及上级领导的安排,工作上兢兢业业,有条不紊,并教导师弟师妹们认真有序地完成各项任务。

在此同时,我也发现自己的诸多不足:第一,在日常学习中,学习毅力还是不够坚定,学识不够,理论水平与素质能力有待提高。我虽然比较注重平时学习,但是自觉性还不够,对知识的理解不系统,不全面,不透彻。针对这一缺陷,我应该学习党员持之以恒,刻苦钻研的精神,使自己在学习上有所提高。第二,在日常工作中,我不够大胆,自信和创新。自担任系干和班级副班长一学年以来,我能积极协助老师配合班委工作,但为班级作出重大决策时不够大胆,害怕因为自己的失误会给团队带来麻烦。工作时有点循规蹈矩,缺乏必要的自动性和创新性。针对这一缺陷,我应该学习党员的开拓精神,勇于承担责任的精神,使自己在工作方面有所提高。第三,在日常生活中,我有时会计较个人得失,对于自己没有得到的荣誉会伤心气愤,但我会很快就能调整过来。针对这一缺陷,我应该学习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思想道德方面的修养。

我知道,在共-产主义奋斗的路上,绝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也将面临着许多可预见和不可预见的困难,但这正好是考验我们的好时机。今后,我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从身边小事做起,对学习刻苦,对工作有创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学习,全心全意的为同学和他人服务,敢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不断学习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谢谢!

转预备党员党支部会议上的发言稿2016-12-20 9:38 | #4楼

敬爱的党组织领导,亲爱的党员同志们:

大家好!

我叫XX,20岁,1993年农历4月27日出生,汉族,父亲是中共-党员,在XX煤矿任矿长一职,母亲是无党派,已退休。2015年5月我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2011年9月考入XX学院,现系11级英语专业学生。

2000年,我在XX小学学习。在2002年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小学我一直担任班长职务,五年级我担任了学校学生会学习部的部长,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5年9月,我以优异的成绩进入XX中学。三年来担任班长、学习委员等职务,并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三好学生称号,湖南省凤凰杯作文比赛二等奖。2015年5月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2015年9月,我考入了XX中学,在高中学习阶段,学习是第一要务,与此同时我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获得学校作文比赛二等奖,高中阶段,不仅是我知识全面拓展的阶段,也是自己思想进步的一个重要阶段,更是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的时期。更重要的是,在这一期间逐渐接触了马克思主义,老师的认真讲解使我认识到: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实际相结合,才使得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粉碎了“压迫”和“危机”。这些学习也让我对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让我有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这个伟大政党中一员的愿望。

2011年9月我考入了XX学院,成为了XX学院英语一班的一员。这是我人生的又一大起点。在这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我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活动,作为学院团委宣传部的部长,我也时刻谨记着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 2012年5月被评为XX学院优秀团员。我的爷爷和父亲都是中共-党员,在他们的熏陶下,我认识到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入党的过程就是认识党、热爱党、发展党和捍卫党的过程,不能存在任何私心杂念,不能带有功利欲和虚伪心入党。其次,入党是一种觉悟的提高,共-产-党先进就先进在觉悟上,如果说党员有什么超越常人的地方,那就是信念和忠诚。再次,入党是一种特殊的奉献,党的宗旨就在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奉献中体现人生价值,维护和发展群众利益,是我入党的现实动机。在2012年3月我抱着坚定的信念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自己的理想和愿望,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责任的优秀大学生。 2012年10月,我很荣幸地参加了党课培训,通过学习,我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义务等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并且通过了党校的考核。党课的学习让我深刻的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出现,是历史的必然结果,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党课学习期间,我也对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有所领悟,深刻领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大意义和根本所在,坚定不移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我有着自身的优点,我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学习勤奋刻苦,自制力也较好。但是我也清楚地知道目前自己各方面做的还远远不够,还需要进一步努力。首先,在学习专业知识基础课程时,我觉得自己思考得也少,对自己信心不足。尽管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限,但也不应该抱有悲观的态度在生活中,在日常生活中与各位同志的交流还存在欠缺,我一定会正确的对待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虚心接受各位善意的批评和忠告,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我十分感激党组织对我的信任,感谢李盼学姐和傅杰学姐的推荐,给了我培养为人民服务,锻炼提高自己的机会。最后希望党组织能批准我成为预备党员,继续监督和考验我。谢谢大家。

【党支部会议上的发言】相关文章:

党支部成立会议发言05-18

党支部会议委员发言05-18

党支部会议转正发言05-18

入党支部会议发言05-18

2016村党支部会议发言05-18

入党支部会议发言记录05-18

村党支部会议主持发言05-18

党支部会议总结发言05-18

在会议上的表态发言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