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感动中国会议记录

感动中国会议记录

时间:2022-05-18 05:17:04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感动中国会议记录

一、 会议主题:

感动中国会议记录

使当代大学生党员,充分认识,理解感恩的意义,让大学生党员怀感恩之心,为报恩之行。

二、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8日

三、活动地点:

土木工程学院教学楼202

四、 参与人员:

入党积极分子 (应到:108人 实到:95人)

五、活动内容:

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讲解感恩之心,并播放第一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视频,由钱学森、武文斌等人的事迹引起同学们的思考与感悟,大家就几位英雄的光荣事迹展开了对感恩的理解,在15分钟的发言后,由主持人韩东京进行对感恩的总结,之后继续播放第二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视频,在视频结束后,主持人袁晓娜就读了一篇刊登在《读者》杂志上的关于感恩的文章,并使台下学生做了对此理解与感悟,然后播放了第三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视频,最后由嘉宾分团委践行社会长王铁刚进行活动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会议记录2016-12-22 16:19 | #2楼

会议主题: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会议时间:2015/9/24

会议地点:JE121

与会人员:2015级应用语言学全体同学

主持人:王媛

记录人:吴雨桐、陈斐、王怡

摄影:任伟

一、 会议背景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是形成全民族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髓,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贯穿现代化建设各方面。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把它转化为人民的自觉追求,成为凝聚和统一社会各阶层、各利益群体的有力思想武器。基于团委的号召,我们班召开了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主题班会。

二、 会议内容

1、王媛同学简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任伟、咸娜同学叙述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需要什么的价值观来引导我们。

3、各宿舍派代表上台发言“说说大家心目中的价值观”。

4、张梦颖、闫梦茹同学讲述“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大家发表评论。

5、王媛同学总结会议。

三、 会议总结

同学们的发言都很真诚、质朴,把看似官方的话题,讲出了自己的风格,很好的联系了自身的经历。让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本次会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5级应用语言学团支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感动中国会议记录】相关文章:

党支部中国梦会议记录05-18

中国梦党支部会议记录05-18

展播感动中国新闻稿03-19

感动中国影视鉴赏新闻稿03-19

会议记录05-18

教代会的会议记录05-18

会议记录格式05-18

医疗会议记录08-14

2017年党课会议记录_党课学习会议记录范文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