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高校综治会议记录

高校综治会议记录

时间:2022-05-17 17:25:08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高校综治会议记录

会议时间:2011年4月17日

高校综治会议记录

会议地点:教师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师

会议主持:孔德富

记录人; 毛昌荣

会议内容:2012年4月17日,在教师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综治工作会议。孔德富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现纪要如下:

一、加强领导,健全组织。

二、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领导责任。安全工作能不能做到真正的安全,亲自查看、亲自整改,切实执行制度、切实落实责任、切实保证安全。

三、完善制度,规范安全管理。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制度,严格执行“日查、月查、季查”制;建立健全各种安全防范预案,

四、排查隐患,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突出重点,堵塞漏洞,不留死角。

校园综合治理专题工作会议纪要[2]2016-12-22 17:30 | #2楼

2012年9月2日下午,在小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我校校园综合治理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唐丽英校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的安稳情况,听取了近期学校安稳工作的汇报,分析了学校综合安稳形势。认为学校安全和稳定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一定要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和安稳工作要在学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建设“平安校园”活动,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对学校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1.落实安稳责任。全院师生员工都要充分认识安稳的极端重要性,主动承担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责任。校长对学校的安稳负主责,分管院领导是学校安稳直接责任人,其他校领导都按“一岗双责”的要求,承担起分管区域的安稳责任。各单位负责人是本单位安稳第一责任人,二级学校分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是本学校安稳直接责任人,辅导员是所带班级学生安稳责任人。

2.加强校园综合治理,保证全新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彻查安全隐患;定期与不定期地排查校园仿-真-枪支、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

3.整治交通秩序。加大对进出车辆的管理,严格执行《校内车辆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对外来车辆的管理,外来车辆进校坚持登记、换证制度;并要求校车要定期检修。

4.校园内空地乱栽、乱种、乱搭建等问题,要迅速进行整治和清理,并对此作了部分通报;建议把学校空地纳入大学生种树范畴。

5、校园的安全用电问题。为了确保夏季学生公寓用电规范,切实保障广大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要加大对学生公寓内违规电器检查力度,由于持续高温造成我校电压不稳,一旦超负荷将会拉闸限电。

6.加强对食品安全和食品卫生的管理。学生食堂应严格对食物的采购、存放、出售的管理程序,以免发生意外事故;必须加强对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落实消防重点部位的责任人和管理人。

7.加强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争取得到政府的支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综合治理。及时反应学校周边存在的黑车、无证摊点和黄赌毒等突出问题,严厉打击社会人员骚扰师生的行为。

8.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天气炎热,学生陆续返校,安全问题要引起多方面的重视,学生的情感问题、思想动态,要及时掌握,反馈信息,保障信息的畅通。

9.最后宣布我校的安全稳定应急预案正式启动。

【高校综治会议记录】相关文章:

综治工作述职报告02-21

乡镇综治宣传总结02-18

学校综治述职报告05-25

综治专干述职报告01-05

综治工作计划01-05

社区综治工作总结02-21

社区综治维稳总结02-12

综治自查报告02-22

综治书记述职报告05-11

综治工作述职报告15篇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