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助理辅导员面试技巧

助理辅导员面试技巧

时间:2022-05-18 18:59:31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助理辅导员面试技巧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

助理辅导员面试技巧

晚上好!

我是来自xx大学xx学院05级法学专业1班的xx,今天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应聘xx学院辅导员一职。

就如我求职简历中所说的一样:我简单,我自信,我阳光!与此同时,我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更有着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意识。在这三年多来,我担任过班长、系分团委组织及本专业的06级辅导员助理等职,参与过本系的党建、团建各项工作,成功策划组织举办过xx大学xx学院“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xx大学xx学院“光荣与梦想”奥运主题知识竞赛、法律系首次“团支部培训”活动及法律系首次“学生干部交流会”等系内外活动,均得到老师同学好评。这让我积攒较丰富的学生管理、政治思想教育及活动开展经验,使我对辅导员一职也了着较深的认识,也让我相对其他来应聘同学更容易直接开展辅导员的各项工作。作为一名xx人,我熟悉这个校园,我热爱这所学校,同时我也喜欢辅导员这个不平凡的职业,我相信自己有能力胜任辅导员一职,也相信评委老师们能给我一次从事辅导员职业的机会。倘若我成功应聘,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四年工作中交上一份让学院、让xx师生都满意的答卷!

我简单,我自信,我阳光……

谢谢!

我院2015级助理辅导员招募面试圆满落幕2017-01-04 23:30 | #2楼

为了减轻辅导员的工作压力,帮助2015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培养自己的组织与工作能力。6月24日16点,我院在6栋705教室举行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助理辅导员第三轮竞选活动。出席本次面试的评委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张晓琳副书记、团总支吕胜老师、辅导员李明、李晶、刘平、蔡莹、李丹艳等老师。

参加此次面试活动的助理辅导员候选人共有20人。在每个候选人5分钟的竞选时间里,从自我介绍到老师提问等对学生进行全面考核。在面试前,参加面试的同学都相互鼓励,气氛和-谐,融洽。

在面试中,参加面试的同学按顺序依次入场,他们表现的很有自信,落落大方,热情洋溢的进行着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对助理辅导员的看法以及对助理辅导员职位的畅想,积极地回答评委从实际出发的各项问题。最后,吕胜老师对此次面试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助理辅导员候选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通过此次的助理辅导员面试活动的举行,展现出了我校部分学生优秀的工作能力以及组织能力,为下学期2015级新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助理辅导员面试技巧】相关文章:

面试辅导员助理的技巧04-12

助理辅导员面试的问题有哪些03-01

面试的技巧04-24

面试技巧06-01

电话面试技巧02-07

关于面试技巧10-25

面试技巧心得04-11

求职面试技巧10-18

轻松面试技巧01-10

厨师面试技巧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