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三方租赁土地合同

三方租赁土地合同

时间:2022-05-18 14:59:27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方租赁土地合同

出租方: 乡(镇) 村 组村民 (以下简称甲方)。

三方租赁土地合同

承租方:(以下简称乙方)。

鉴证方:(以下称为丙方).

为了发展现代农林业,引进特色农业产业,提升当地农林业产业结构,打造生态优良的**之乡,本着共赢创新的宗旨,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乙方租赁甲方有关土地进行园林苗木种植开发项目达成如下协约:

一、甲方自愿将位于: 乡(镇) 村的土地出租给乙方使用。.其中林地 亩;荒地(田) 亩;耕地(田) 亩;其他 亩

二、租赁时间为 年,即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三、租金为林地 元人民币/每年*每亩,荒地(田) 元人民币/每年*每亩;耕地(田) 元人民币/每年*每亩;其他 元人民币/每年*每亩;甲方合计年租金为 元人民币。

四、租金支付方式为,所有款项一次性付清,时间为叁拾年,甲方凭个人签名的收据和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在每个整壹拾年首年首月支付租金)

五、土地租赁期间,乙方同意优先招聘甲方人员来乙方基地上从事管理和生产工作,但用工情况由乙方依据季节不同而定,甲方人员也必须遵守乙方的管理制度和经过生产培训以及熟悉苗木栽种管护的操作规程。

六、土地租赁期间,甲乙双方任何一方皆不得以任何理由违约,否则,

违约方必须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赔偿对方一切经济损失。不得从事损害甲方环境的项目开发,甲方也不得中途收回土地或提高租金或再租赁再转让卖给其他方,甲方也不得以任何理由干扰乙方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七、如乙方租赁的土地遇到国家项目建设需征用,则按照国家有关政策

补偿,土地使用权及地面附属物(含房屋、苗木等)归乙方所有;土地所有权补贴归甲方所有,任何一方不得侵占另一方的利益。

八、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甲、

乙双方共守信约,并一起申请***公证处予以公证。

甲方(手印): 乙方(公章): 丙方(公章):

本人(签字): 法人代表(签字): 法人代表(签字):

监证人:1、材委会(公章):

2、村长(签字):

3、组长(签字):

协 议 书

甲方: 乡(镇) 村委会

乙方:莲花县森美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为了发展现代农林业,引进特色农业产业,提升当地农业产业结构,打造生态优良的莲花之乡,本着共赢创新的宗旨,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乙方租赁甲方有关村民的土地进行园林苗木种植开发项目达成如下协约:

一、甲方真诚同意乙方来本地开发园林苗木基地并表示全面协调乙方与当地村民的关系,以便顺利地开展生产工作。

二、乙方愿意以每亩每年10元人民币,每年合计 元人民币作为甲方的误工费补给甲方,以便甲方开展工作,该费用每年年初付清。乙方租赁甲方土地多少年,该补贴就支付多少年,甲方每年凭村委会收据领取。

三、甲、乙双方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相遵重,促进该项事业在当地积极发展。任何一方都必须遵守协约,如有违约必须赔偿对方的一切经济损失。如乙方必须按期支付甲方协调补贴费;甲方也必须全面支持乙方在基地的工作,处理当地村民的干扰、纠纷等事宜。

四、如乙方租赁的土地遇到国家项目建设需征用,则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补偿,土地使用权及地面附属物(含房屋、苗木等)归乙方所有;土地所有权补贴归甲方所有,任何一方不得侵占另一方的利益。

五、甲、乙双方共守信约,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公章): 乙方(公章):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三方租赁土地合同2017-01-10 11:17 | #2楼

转租方:鄱阳县成成果业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为甲方)

租赁方:江西省吉蛋唐禽业开发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为乙方) 

出租方:三庙前乡人民政府 (以下简称为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甲乙丙三方本着平等自愿,有偿的原则,为了更好的合理的利用土地,签订本合同。

一、 土地面积、位置

甲方自愿将位于 面积约50亩(具体面积位置以合同附图为准)的地块土地使用权转租给乙方使用.(附图,经甲乙丙三方签字确认)

二、 土地转租经营期限

该地承租期限为2015年12月28日至2046年6月6日

三、 甲乙丙三方权利、义务

(1) 甲乙双方自愿遵守双方合同规定的所有的权利和义务(以甲乙

双方鉴定的合同为准),不得违约。如有违约,将承担双方合同所规定的违约责任。

(2) 甲丙双方自愿遵守双方合同规定的所有的权利和义务(以甲乙

双方鉴定的合同为准),不得违约。如有违约,将承担双方合同所规定的违约责任。

(3) 租赁期间,甲方必须保证乙方正当的土地使用权不受干扰,以

及正当的土地经营不受干扰。甲方必须按时交纳给丙方剩余的

土地租金,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拖欠。否则,由此产生的乙、丙方的损失,由甲方一律承担。

(4) 丙方同意甲方转租合同所指明的土地给乙方。租赁期间不得收

回、或另行租赁给其他第三方(除了国家依法征收)。不得超越甲丙双方签订合同中所规定租金收取方式。保障乙方在该地块的合法经营权益。自觉履行与甲方、乙方所签订合同所规定的义务。

(5) 乙方在该地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觉履行和甲方签订合同

规定的义务,以及和丙方签订合同所规定的义务。

(6) 乙方在该地块享有优先权,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取得该地块的租

赁权。

甲方:

乙方:

丙方:

2016.11.25

【三方租赁土地合同】相关文章:

土地的租赁合同05-23

租赁土地合同01-05

房屋租赁三方合同01-18

三方房屋租赁合同05-05

房屋三方租赁合同10-25

三方协议租赁合同01-15

三方租赁协议04-10

土地种植租赁合同05-26

土地及房屋租赁合同10-16

土地房屋租赁合同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