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苗木土地承包合同

苗木土地承包合同

时间:2022-05-18 15:01:07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苗木土地承包合同

__县__乡林业管理站(或县林业局),以下简称甲方;

苗木土地承包合同

__县__乡__村__村民,以下简称乙方。

为了促进植树造林事业,加速绿化速度,满足对苗源的需要,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 承包内容、苗圃面积和地点

甲方将__树苗、__树苗、__树苗……的栽培发包给乙方承担,乙方根据承包任务划出__亩__分土地作为__苗圃,地点在__。

第二条 承包期限

承包期限为__零__月,从__年__月__日起,到__年__月__日止。

第三条 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

1.在承包期内,乙方共为甲方栽培__树苗__株,树苗__株,__树苗__株,……。其中,第一年出圃__树苗__株,__树苗__株,__树苗__株,……;第二年出圃……。

2.甲方向乙方提供__树种__斤,__树种__斤、……,树种的出苗率应达到__%以上;__树__秧__株,__树秧__株,……,树秧长__寸以上,不得有黑根、烂根的树秧。在承包期间,甲方应向乙方提供栽培树苗资金__元,其中,第一年拨给__元,第二年拨给__元,……;甲方每年为乙方提供化肥__斤。甲方向乙方拨款和提供化肥时间,均为每年__月__日以前。

3.甲方应向乙方无偿传授各种树苗的栽培技术、提供有关育苗的参考资料,每季度派技术员指导不少于__次。

4.苗木出圃时,乙方应保证__树苗高不低于__米,地表直径不少于__厘米;__树苗高不低于__米,地表直径不少于__厘米,……。各种树苗均不得有烂根、黑根,无严重病虫害。

5.乙方负责按品种、按量、按质、按时出圃树苗,由甲方于每年的__月__日以前负责包销完。每株树苗价格为__树苗__元,__树苗__元,__树苗__元,……,价款由甲方与购方统一结算,乙方应根据甲方的发苗提单向购方发苗,出圃树苗的包捆由乙方负责。

6.购方购买数量较多的树苗时,由甲、乙、购三方对出圃树苗作抽样检验,对质量不符部分,由乙方按比例补齐。

7.树苗销售完毕,双方应于__天以内办完结算手续,销售树苗款按__:__分成,

苗木买卖及土地承包协议2017-01-10 10:51 | #2楼

甲方: 身份证号: 

乙方: 身份证号:

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就甲方位于吉木萨尔县二工乡八队的苗圃地8亩及白榆苗木及土地承包权一次性出售给乙方一事达成如下协议内容:

一、承包内容:承包土地8亩及地上所有白榆苗木。

二、苗木款及土地承包费:苗木款7.02万元,土地承包费每年600元/亩,每年4800元。

三、付款时间:乙方在本协议签字生效时即一次性支付苗木款及2015年土地承包费给甲方。

四、承包期限:2015年4月25日至2016年4月25日。

五、甲、乙双方权力及义务:

1、甲方无偿保证该林地的灌溉用水,并且保证享受同村同等价格水费,水费由乙方承担,苗木因缺水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负责。

2、在苗木未销售完之前,苗地必须按原承包价继续承包给乙方。

3、如遇征迁苗木受益者为乙方,土地收益者为甲方。

4、甲、乙方如有违约,违约金为 ,并且承担由此给守约方带来的经济损失。

5、甲方允许乙方带土起苗。

六、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一份。

七、本协议在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苗木土地管理承包合同2017-01-10 12:32 | #3楼

甲方:

乙方:

甲方有苗木土地(50)亩,由乙方代为管理,乙方只要管理到位不需天天出工。承包期为年月至月。承包费元。为确保乙方管理工作到位,有利甲方有效监管,将责任明确,拟定以下5条。 乙方责任:

一 除草

从四月底开始除草至十一月份,保证地块无杂草,可以使用对苗木副作用小的除草剂灭草。雨季杂草不能盖过地皮。

二 浇水

浇透承包范围内所有树木,浇返青水,干旱时期,不定时间和日期浇水,防冻水,因浇水造成的大坑要及时填平,不能冲倒树。

三 打药

承包地块内树木如有病虫害,要及时打药。

四 施肥

甲方如需施肥,由乙方提供人工。

五 树木修剪

承包地块里的树木,要及时清理分枝点以下的树杈,和每年分枝点以上的修剪。

甲方责任:

旋耕机械、喷药机械、农药、肥、除草剂,由甲方提供。承包管理以外如需用工,甲方给乙方另行结算人工费。

以上乙方责任中五条管理到位,甲方满意应于每月月底给乙方结算承包费。如甲方对乙方管理不满意,随时对乙方提出整改建议。

本合同一式两份,共两页,甲乙双方各一份。

甲方责任人:

乙方责任人:

年日 月

【苗木土地承包合同】相关文章:

土地承包合同08-22

关于土地承包合同01-16

土地流转承包合同03-24

标准土地承包合同03-28

山林土地承包合同11-11

土地承包合同【精】11-14

土地承包合同【推荐】11-15

土地承包合同【荐】11-30

2022土地承包合同11-30

【热】土地承包合同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