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合伙土地承包合同

合伙土地承包合同

时间:2022-05-18 15:02:32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合伙土地承包合同

合伙人(甲方): ,男,身份证号: 

合伙土地承包合同

合伙人(乙方): ,男,身份证号:

合伙人甲乙双方本着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则订立合伙协议如下:

第一条:甲乙双方自愿合伙承包新春乡枝江村二组塔子坝80亩流转土地,承包期限为十年。总投资为 万元,甲方出资 万元,乙方出资 万元,甲乙双方各占投资总额的55%,45%。如需增资按此比例投入。

第二条:本土地合伙承包期限为十年。在合伙期内,合伙人出资的为共有财产,不得随意分割,不得单方面处置任何财产。

第三条,合伙双方共同经营、共同劳动、共担风险、共负盈亏。盈余按甲方55%,乙方按45%的投资比例分配。债务按照甲方55%,乙方45%投资比例负担。任何一方对外偿还债务后,另一方应当按比例在十日内向还债方清偿自己承担的部分。

第四条:合伙期限内,甲乙双方任何一方支出需提前通知另一方。生产过程中生产资料的采购、农产品的销售做到公开透明。

第五条:他人入伙,必须经甲乙双方同意,并订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有同等效力。

第六条:出现下列事项,合伙终止:

(一) 合伙期满;

(二) 合伙双方协商同意;

(三) 合伙经营的事业已经完成或者无法完成;

(四) 其他法律规定的情况;

第七条:本协议在执行过程中,双方认为需要补充、变更的,可以订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补充协议与本协议不一致的,以补充协议为准。

第八条: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本协议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合伙人(甲方):

合伙人(乙方):

年 月 日

合伙承包土地协议书2017-01-10 13:37 | #2楼

甲方: 身份证号码:

乙方: 身份证号码:

甲乙双方本着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则订立协议如下:

一、甲乙双方经协商后合资承包吴滩镇平安村10组的12亩葡萄地,承包期限为2028年8月,总投资为4万元,甲方出资2万元,乙方出资2万元,双方各占投资总额的50%。

二、甲乙双方共同经营、共同劳动、共担风险、共负盈亏,协议签字后生效之后的所有资出和收入由甲乙双方共同负责,分配比例为甲方50%、乙方50%。

三、合伙期限内,甲乙双方任何一方支出需通知另一方,合同期间所产生的费用及时清算。

四、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后立即生效,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2015年10月20日

合伙投资土地承包合同2017-01-10 10:48 | #3楼

合伙人(甲方): 身份证号: 电话:

合伙人(乙方): 身份证号: 电话:

合伙人(丙方): 身份证号: 电话:

经甲、乙、丙三方协商,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就南岳荆田村松树组土地流转合伙经营项目订立合伙协议如下:

第一条:甲、乙、丙三方一致同意合伙承包荆田村松树组 亩流转土地,承包期限为 年。项目计划总投资为 万元(含土地经营权及地面附着物转让费 万元),甲方出资资 万元,丙方出资 万元,甲占投资总额股份 ,乙占投资总额股份 ,丙占投资总额股份 ,日后增资、分红均按此持股比例计算。

第二条:甲、乙、丙三方应按各自持股股份在土地流转合同生效前完成出资。

第三条:土地流转经营合伙期限为年。在合伙期内,合伙人所出资为共有财产,不得随意分割,不得单方面处置任何财产。

第四条:合伙三方共同经营、共担风险、共负盈亏。

第五条:合伙期限内,盈利按年分红,每年按纯利润收入金额滞留作为项目发展基金,直至项目发展基金达到总投资后不再滞留。

1

第六条:生产过程中生产资料的采购、农产品的销售做到公开透明,农场所有事项实行民-主通过。

第七条:为理顺工作关系,提高经营成效,经三方商定对项目经营日常管理进行分工:

推选 为合伙理事长(法人代表)。

其职责是:1、对外开展业务,委托订立合同;2、对合伙经营事项进行日常管理;

推选 为合伙总经理

其职责是:1、管理合伙人的产品(货物)出售、日常生产资料购进,

2、对外协调关系。

推选

其职责是:1、管理农场日常事务和员工,2、生产计划安排,3、安全生产管理,4、资产管理。

第八条、退伙条件:1、需正当理由经过合伙团体同意方可退伙;

2、不得在合伙不利时退伙;3、未经合伙人同意而自行退伙造成损失的应进行赔偿

第九条:出现下列事项,合伙终止:

(一) 合伙期满;

(二) 合伙三方协商同意;

(三)其他法律规定的情况。

第十条:纠纷及其解决:

1、 自行协商解决;

2

2、 如协商不成,可寻求相关司-法-部门解决;

第十一条:重要事项说明:

1、未经全体合伙人同意,禁止任何合伙人私自以合伙名义进行业务活动;如其业务获利归合伙,造成损失按实际损失赔偿。

2、禁止合伙人参与合伙竞争的业务。

3、禁止合伙人与本合伙团体签订其他有损合伙团体利益的协议。

4、如因发展需要他人入伙,必须经三双方同意,并订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有同等效力。

5、鼓励通过个人渠道为项目争取政府惠农扶持资金,凡由个人争取到的项目资金, 由个人支配, 作为项目发展基金。

第十二条:本协议在执行过程中,三方认为需要补充、变更的,

可以订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补充协议与本协议不一致的,以补充协议为准。

第十三条:本协议经甲、乙、丙三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本协议

一式四份,甲、乙、丙方各执一份,鉴证方一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合伙人(甲方): 合伙人(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合伙人(丙方): 鉴证方 :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3

【合伙土地承包合同】相关文章:

土地合伙协议01-13

土地承包合同08-22

土地承包合同【荐】11-30

2022土地承包合同11-30

【热】土地承包合同11-30

土地承包合同【热门】12-02

土地承包合同【热】12-03

【精】土地承包合同11-24

关于土地承包合同01-16

标准土地承包合同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