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土地交换合同样本

土地交换合同样本

时间:2022-05-18 15:07:11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土地交换合同样本

甲方: 村民小组村民 ( )

土地交换合同样本

乙方: 村民小组村民 ( )

经甲乙双方平等协商,乙方同意将 调换给甲方作宅基地,订立协议条款如下:

一、乙方同意将 该处 平方米的荒坡地调换给甲方作宅基地使用,四址为:东至 ,西至 ,南至 ,北至 。甲方将 该处 平方米的地方调换给乙方永久使用,四址为:东至 ,西至 ,南至 ,北至 。

二、双方签订协议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反悔,如有违约,一切责任后果由违约方负责。

三、甲方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土地纠纷,乙方应负责调处。

四、乙方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土地纠纷,甲方应负责调处。

五、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六、本协议自订立之日起生效,双方共同遵照执行。

甲方:

乙方:

在场人:

小组长意见:

村委会意见:(公章)

本协议于 订立。

土地调换协议书2017-01-10 23:33 | #2楼

甲方: 村民小组村民

乙方: 村民小组村民 因自建房需要经甲乙双方平等协商,甲乙双方自愿置换原属于对方的土地订立协议条款如下:

一、互换标的:

甲方同意将 该处 平方米的地方调换给甲方永久使用,四址为:东至 ,西至 ,南至 ,北至 。(详见区域图阴影部分)(长度和宽度均由双方现场测量并立地桩确定) 乙方同意将 该处 平方米的地方调换给甲方永久使用,四址为:东至 ,西至 ,南至 ,北至 。(详见区域图空白部分)(长度和宽度均由双方现场测量并立地桩确定)

二、双方签订协议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反悔,如有违约,一切责任后果由违约方负责。

三、对于交换前土地甲乙双方应确保各自的承包经营权(土地权属)。 交换后甲方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交换前土地承包经营权(土地权属)纠纷,乙方应全权负责;

交换后乙方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交换前土地承包经营权(土地权属)

1

纠纷,甲方应全权负责。

四、双方互换土地后,甲乙双方各自不再享有各自换出土地的承包经营权以及所换土地到西面路边的土地使用权,各自享有换入土地的承包经营权以及所换土地到西面路边的土地使用权。互换以后,如果国家征用一方的土地,按互换以后的土地使用方享用征用的安置补偿。

五.甲乙双方保证交换土地后所建建筑物地面及空中部分在各自交换后的区域内。

六、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合同中未尽事宜,可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一致后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七、本协议(含补充协议)为双方自愿的原则下签署自订立之日起生效,双方以后均互不干涉土地使用情况,双方共同遵照执行。

八、自本协议生效日起至 年 月 日前甲乙双方应将各自原土地上属于自己的所有物品(房屋、树木等)清除,超过规定截止日期15天未清除的物品视为主动放弃物品的所有权,对方有全权处理,原物品所有方不得干涉。

甲方:

乙方:

在场人

本协议于 订立。

2

补充协议:

甲方: 乙方: 在场人

本协议于 订立。3

土地互换协议2017-01-10 17:53 | #3楼

甲方:

乙方:

第三人: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在自愿、平等、公平的基础上,就土地使用权互换一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达成协议如下:

1、甲方将其拥有的位于的面积为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证编号: )与乙方拥有的位于(填写土地的位置) , 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证编号: )进行互换。

2、土地使用权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即时互换完成。土地使用权一经互换,甲乙双方即时享有互换后土地的使用权,任何一方均不得单方撤销土地使用权互换行为,但双方协商同意的除外。

3、如条件允许,乙方应配合甲方向有关部门办理土地使用权变更手续。

4、第三人同意甲乙双方互换土地使用权并承诺不就任何有关上述土地使用权事宜向甲方主张任何权利或骚扰甲方。

5、甲方、乙方及第三人均应遵守本协议事项。甲方如违反本协议事项,应向乙方支付违约金乙方及第三人任何一人违反本协议约定事项,乙方与第三人均应连带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万

元。

7、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村委留存一份。

8、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并按手印) 乙方:(签字并按手印)

第三人: 日 年 月 月 日

【土地交换合同样本】相关文章:

购买集体土地合同样本05-22

购销合同的样本11-01

样本租赁合同10-27

通用采购合同简单样本 材料采购合同样本11-29

贷款合同样本05-13

承揽合同样本02-18

出口合同样本02-09

过户合同样本03-06

公寓合同样本08-03

租房合同样本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