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招标>《招标及合同效能监察

招标及合同效能监察

时间:2022-05-19 10:45:01 招标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招标及合同效能监察

为进一步夯实公司合同基础管理,规范合同签订流程,完善合同管理相关制度,提高合同管理水平,按照《北岩煤矿效能监察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要求,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招标及合同效能监察

一、工作目标

针对公司公开招标项目合同履行情况,制定合同管理工作相关制度、责任制,明确合同起草、审核、签订、解除等工作流程,规范合同归档,夯实合同监督管理,提高合同执行力,确保公司招标项目高效能、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合同及时、准确、有效履行,

二、效能监察的对象和重点

(一)效能监察的对象为公司公开招标项目合同签订或承办部门。

(二)效能监察的重点:

1、合同是否按时签订;

2、合同签订程序是否规范;

3、合同履行是否规范;

4、验收程序是否规范;

5、归档是否规范;

6、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是否及时改正,提出改进意见。

三、组织实施

该项效能监察工作,由公司监察室牵头,审计科、财务

科、招标办、矿办协助配合,采取重点监察、定期抽检与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计划、分阶段、突出重点进行全程监察。

1、强化组织领导。监察室要建立合同履行台帐、情况通报和效能监察台账,及时解决效能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效能监察顺利开展。

2、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开展效能监察建立和健全效能监察工作制度及相关规章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事前和事中监察。

3、加强信息报送。被监察部门应定期报送合同签订、进展情况,及时汇报合同履行和进展等情况。

四、被监察对象应当履行以下义务:

1、对监察决定要认真执行,对监察建议,如无正当理由,要积极采纳。

2、要积极主动配合效能监察工作,如实提供有关情况。

五、奖励与惩罚

1、对组织和开展效能监察工作成绩突出的部门和人员,由公司监察部门提出,并经公司行政负责人批准后,给予表彰、奖励。

2、对失职、渎职的应视其情节,追究责任人的纪律和经济责任。

3.对干扰效能监察工作的部门和人员,根据有关规定并视其情节给予口头警告或纪律处分。

【招标及合同效能监察】相关文章:

效能监察工作总结01-30

年度效能监察工作总结03-14

效能监察年度工作总结10-19

工程招标合同12-16

委托招标合同03-28

招标采购合同02-15

项目招标合同03-05

有关招标合同03-30

蔬菜招标合同04-01

关于招标合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