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购房补助申请材料

购房补助申请材料

时间:2022-05-19 10:43:58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购房补助申请材料

我叫杨先军,1976年4月出生,现在外务工,妻子祝霞莉1976年10月出生在外租房带小孩。我们原住金寨镇庙子垭村,由于常年外出打工两间破烂不堪的房子已经无法居住,现在神河粮贸小区买房,户口已迁至神河镇社区二组。

结婚已十多年了, 由于家庭贫困住房非常寒酸,一人打工养活一家三口,老家山高路窄,交通不便,听说神河镇粮贸小区开发房子,解决住房困难的住户,我们非常高兴。女儿已慢慢大了,无论从生活和学习上考虑,她都应有一个属于她自己的空间。因此,我们夫妻商量,无论如何这次也应该买套房子,亲戚们也都很支持我们。我们东拉西借凑了十九万多房款购买了一套。这次遇上了党的好政策,政府能给我们移民补助一部分房款,这对我们本来贫困的家庭就是雪中送炭,我向政府各级领导申请能给予一定的补助,请予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杨先军 祝霞莉 2012年12月18日

【购房补助申请材料】相关文章:

贫困生补助申请材料05-19

购房补助申请书范文05-11

五四申请材料03-21

申请材料报告02-02

贫困证明申请材料05-11

优秀团干申请材料03-23

留学美国申请材料03-17

代理记账申请材料03-23

五四红旗申请材料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