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季度检查整改报告

季度检查整改报告

时间:2022-12-29 01:31:56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季度检查整改报告

尊敬的河南省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评审组:

你们好!根据我单位实验室的申请,省直计量认证评审组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委派,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于2015年7月4对我单位实验室进行了计量认证复查评审。评审组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我单位实验室环境进行现场查看、对检测人员进行提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了考核,并对技术文件、原始记录和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评审组认为我单位实验室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编制了相应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各种记录表格等,覆盖了计量认证所规定的条款。组织管理、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量值溯源、人员素质、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符合认证评审准则的规定。对照“评审准则”评审组认为我单位实验室还存在不足的有10项,汇总如下:

1.基本符合描述

4.1.10、缺少质量记录

原因分析:设立了质量监督员,日常也进行了监督,只是未记录。 采取措施:(1)加强人员培训,提高责任心

(2)要求在监督过程中给予记录

验证:(1)对有关人员进行培训

(2)对有关人员进行了监督(见附件1)

2.基本符合描述

4.5、缺少水泥标准试验砂等耗材采购申请及验收记录 原因分析:水泥标准砂等耗材购买也验收了,只是未记录。 采取措施:(1)加强人员培训,提高责任心

(2)要求在监督过程中给予记录

验证:(1)对有关人员进行培训

(2)对有关人员进行了监督(见附件2)

3.基本符合描述

4.6、CJ06-55水泥试验委托单缺少检验依据、样品数量、样品状态、合同完成时间要求及合同评审人员签字。

原因分析:有委托单,但其信息不齐全,

2

采取措施:(1)加强人员培训,提高责任心

(2)要求监督员给予记录

验证:(1)对有关人员进行培训

(2)对有关人员进行了监督(见附件3)

4.基本符合描述

4.9、检验原始记录、试验委托单、试验报告等质量记录缺少质量记录编号,也未明确规则要求;CJ06-55水泥安定性检验原始记录中缺少试验结果描述;FJ06-31粉煤灰需水量比原始记录中胶砂流动度检验数据缺少另一方向数据;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检验原始记录中缺少碳化深度数据;缺少使用的仪器编号。 原因分析:表格不符合规范要求,记录不标准

采取措施:(1)重新设计表格,对人员进行培训

(2)对记录给予监督

验证:(1)质量记录已添加编号

(见附件4)

5.基本符合描述

4.10、2015年内审核查记录中缺少人员、设备管理等技术要素的内审记录、缺少审核的部门、审核的人员

原因分析:内审内容信息不够完整。

采取措施:(1)重新制定内审报告

(2)信息覆盖所有要素

验证:已重新制定了内审报告(见附件5)0

6.基本符合描述

5.4.9、CJ06-55水泥细度检验结果未使用试验筛校准结果修正系数进行修正,不符合GB/T1345-2015标准规定

原因分析:对标准学习不够透彻

采取措施:(1)加强对国标的学习

(2)按照GB/T1345-2015标准规定对水泥细度检验结果使用试验筛校准结果修正系数进行修正

验证:(1)(见附件6)

7.基本符合描述

5.5.3ZC-3A混凝土回弹仪、混凝土抗冻试验设备、碳化尺未经检定

原因分析:仪器新购置,未及时检定。

采取措施:(1)联系当地质量监督测试中心进行检定。

(2)当地检定不了的仪器到省计量院检定。

验证 (1)仪器已检定。

(2)详见检定证书(见附件7)

8.基本符合描述

5.5.7水泥样品库缺少除湿装置

原因分析:样品有个网络主机,可以散热,就遗漏了除湿装置。 采取措施;样品室现加装了除湿装置

验证见附件8

9.基本符合描述

提供不出2015年度质量控制计划,实施的水泥物理性能外部比对也提供不出相应的比对方案和比对结果的接受判据。 原因分析:计划已制定,未及时做记录。

采取措施:已和同级实验室做了比对,并且记录比对结果

验证:详见比对报告

见附件9

10.基本符合描述

检验报告缺少页码标识;试验报告缺少样品状态描述 原因分析:报告表格设计不够完整

采取措施:重新设计报告表格

验证:已重新设计报告表格(见附件10)

2015 年 8月 15 日

第二季度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汇报2017-01-19 12:03 | #2楼

《季度检查整改报告》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1、关于门头牌匾问题。片区共有商户90家,共有25个门头牌扁需要整改。至目前,已经完成整改14户,5户正在设计实施;还有4户是三月份新装的喷绘,但材质不符合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正在积极做工作要求整改。另外,片区计划对大北街26户门头牌扁进行统一规划安装。片区决定于8月20日至9月20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对片区内破损、不达标的门头牌匾进行更换,力争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2、关于内环路垃圾收集点垃圾外溢问题。片区已经向区城-管局连续下发了两次督办函,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及时清运。

3、关于社区长效管理机制问题。片区从新城办、老城办抽调双创工作人员成立了社区工作指导组,全面负责检查、督导社区工作;制定下发了社区双创工作制度,社区双创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4、关于背街小巷杂物乱堆乱放问题。片区专门于6月下旬、8月上旬组织了两次背街小巷专项整治,成效明显。但这项工作是一个动态的,加之区城-管环卫部门没有在背街小巷设置环卫人员。片区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督促相关部门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5、关于周五义务大清扫督查、检查资料不齐全的问题。第二季度检查时,检查组指出我们的登记资料上只有单位带队领导的签字、参加义务大清扫的人数,没有具体人员的签字。我们在第三季度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整改,进一步细化了相关工作。

XX支行 X季度总行检查整改报告2017-01-19 12:05 | #3楼

总行*季度检查****,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整改应为实错部分)

(1)大堂经理:

1、大堂经理服务过程中使用单手接递;大堂经理空闲,未主动巡视和主动帮助**。(**支行、**支行、**支行)

2、对客户的问题,大堂经理不清楚。(**支行)

3、******

整改:(针对以上几项可以一并列出,统一写出整改情况;如不能统一写的,可分别列出整改!)

(2)柜员

1、未做到主动营销(**支行、**支行、**支行)

2、服务过程中,使用单手接递(**支行、**支行)

3、****

整改:

(3)保安

1、保安三姿不规范;工作时间摆弄手机;(**支行);

2、工作期间,保安接打电话,未尽职尽责。(**支行)

3、****

整改:

(4)环境卫生:

1、门窗前3米内地面不整洁(**支行)

2、****

整改:

二、复议(复议应为有客观原因的与检查情况不符的方面,可适当的添加照片加以说明,但务必尊重事实,不可强词夺理!)

1、***(**支行、**支行)

复议说明:

2、***(**支行、**支行)

复议说明:

(结尾)我支行领导高度的重视此次检查,*****,增加培训,提高服务质量*****。

**支行

二О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2015年第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情况整改报告2017-01-19 12:03 | #4楼

根据“定边县教育局2015年第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情况通报”(定政教发 [2015]101号)文件通报结果,现就我学区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1.开学安全检查记录不完善。

2.食品留样不规范。

3.库房防鼠措施不到位。

4.内保人员值班期间着装不规范。

二、整改措施:

1.立即完善开学安全检查记录。并要求在今后的安全工作在认真落实每周的安全检查工作,明确责任、详实记录。

2.要求灶务管-理-员严格按照食品留样要求规范化存放、记录每天的食品留样。

3.由总务处负责安排专人,给食品库房加装防鼠板。

4.要求内保人员值班期间规范着装、认真值岗。

以上问题经过整改均已落实。

二○一五年五月六日

【季度检查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检查整改报告01-14

卫生检查整改报告10-14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10-08

自我检查整改报告12-25

关于检查的整改报告05-19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05-07

数据检查整改报告05-19

计量检查整改报告05-19

重新检查整改报告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