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消防复验整改报告

消防复验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4:00:33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消防复验整改报告

消防支队:

消防复验整改报告

我单位申报的“××××”工程,工程位于××市××路××号,建筑面积××平方米,地上×层,地下×层,建筑高度×米,使用性质为××。贵单位派员对我工程现场进行了验收,验收共发现我单位存在×条问题,分别是:1、××××××,2、××××××,3、××××××。根据验收反馈情况,我单位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整改,目前全部整改完毕,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公司(加盖公章)

2015年 月 日

1、×××××××××××××××(单位存在的问题)

整改前

整改后

消防验收整改回复报告2017-01-20 06:02 | #2楼

薛苗滩煤矿消防工程已完工,2015年10月17日榆林市消防公安支队、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煤炭建设监理中心、陕西银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银河煤业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等施工单位共同对消防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通过验收提出了整改意见,验收结束后,我公司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和各施工单位进行了积极整改,2015年10月30日已按整改意见的要求,整改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1、办公楼、职工食堂疏散标志悬挂方向不正确,个别地方没有悬挂疏散标志

整改措施:将面朝楼梯的疏散标志重新悬挂,面朝楼道;没有悬挂疏散标志的地方,进行了补挂。

2、办公楼管道井没有封闭

整改措施:已用3㎜厚花纹钢板进行了封闭。

3、办公楼、单身公寓配置的由连云港市天意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灭火器没有身份证

整改措施:经现场检查所有灭火器为2015年生产,由于生产日期不是很清楚,2015看起来很象2015;并进行了年检。

4、驱动机房及输煤栈桥水幕系统,安装了开式喷头,

应该安装水幕喷头,手动旋塞阀开闭困难。

整改措施:根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50084-2001(2015版),6.1.5中第1条防火分隔水幕应采用开式洒水喷头或水幕喷头,原设计采用开式喷头无违反规范之处(见: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回复函)。手动旋塞阀进行了处理,现在开闭已灵活。

5、锅炉房内没有配置消火栓

整改措施:根据《锅炉房设计规范》GB50041-92中第13.4.2条及《煤炭工业给水排水设计规范》MT/T5014-96中第2.3.4条,可不设室内消火栓(见: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回复函)。

6、材料库内灭火剂量25公斤的磷酸铵盐干粉推车式灭火器检查中为B型,应为A型。

整改措施:已经进行了更换。

附: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消防验收存在问题的函》的回复

陕西银河煤业开发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5日

消防验收整改回复报告2017-01-20 06:06 | #3楼

(商业楼)工程已完工,2015年6月经中山市消防局对该工程的消防进行了现场验收,通过验收提出了整改意见。验收结束后,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和各施工单位进行了积极整改,并于2015年6月25日按整改意见的要求整改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1、消防车道未完工。

整改措施:建筑物环型消防车道己按消防设计要求施工完毕。

2、该工程电梯未安装,开口上下层相连通,防火分区面积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第5.1.7、5.1.9条规定。

整改措施:已用砖将电梯开口全部封堵完毕。

3、部分疏散用门未向疏散方向开启,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第

7.4.12条的规定

整改措施:己装防火门调转并安装完毕。

4、防火分区间的防火卷帘封堵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第7.5.3条的规定。

整改措施:己用防火材料按消防规范完全封堵完毕。

5、部分室内消火栓未设置易于操作的部位,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第8.4.3条的规定

整改措施:己对全部消火栓进行检查,并按消防设计规范整改完毕。

6、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防烟和排烟机房未设置消防照明灯具,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第11.3.1条的规定。

整改措施:己按整改要求增加足够的消防照明灯具。

7、宽度大于1.2 m通风管道、成排布置的管道下方未增设喷头,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第7.2.3条的规定。

整改措施:己按消防设计要求增加下喷头。

8、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喷头设置不符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

第7.2.1条、7.2.2条、7.1.3条的规定。

整改措施:己对工程的全部喷头进行检查并按消防规范整改完毕。

9、消防控制室未设置消防专用电话总机,不符合《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第5.6.2条的规定。

《消防复验整改报告》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整改措施:己按要求设置消防专用电话总机。

10、探测器周围0.5m内有遮挡物,不符合《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第8.1.8条的规定。

整改措施:己对全部探测器进行检查,并按消防要求整改完毕。

11、部分防火门未张贴铭牌身份证标识,规格型号与型式检验报告不相一致,不符合市场准入(《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GA588-2012)第5条)。

整改措施:所有防火门均己张贴了铭牌身份证标识,按要求对部分防火门进行了更换。

12、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防火卷帘等消防设施不能正常工作。

整改措施:己安排相关单位对相应系统进行多次调试,并将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完毕,所有系统己能正常工作。

13、部分现场与图纸不符。

整改措施:己委托设计单位对变更部分进行设计变更,己经出具变更通知单。

我联合社己对所有消防验收问题进行了整改,请领导审核。

谢谢!

建设单位

2015年7月15日

消防整改报告2017-01-20 06:05 | #4楼

尊敬消-防-队相关领导:

长期以来,我们医院得到县消防大队的大力支持和扶助,在医院发展的过程中,院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制定完善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定期组织人员参加消防安全培训,且设置专门的作业安全责任人,对消防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县消防大队本着对我院负责、对医务人员负责、对患者负责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对我院院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

一、检查情况

1、住院部消防通道不通,消防控制器不联动;

2、住院部防火门无法关严;

3、住院部无消防喷淋;

4、新综合门诊楼无消防验收。

二、整改措施

1、对于住院部消防通道不通,消防控制器不联动问题,闲已整改完毕;

2、对于住院部防火门无法关严;住院部五消防喷淋等问题,经院办公会研究通过,将于年底安装完毕;

3、新综合门诊楼的消防验收工作已经开始,正处在整理材料阶段。

三、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消防监督检查,从而反映出我医院对相关消防法律法规贯彻不到底,消防工作细节不到位,因此我们马上组织相关人员进行 1

培训,并落实到个人,绝不能容忍丝毫松懈的态度及行为。制定了相关整改办法及措施,整改具体内容如下:

1、 把消防安全工作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要领导亲自布署,业务院长亲手抓。重点部位责任到人。门诊由内外科和放射科负责;住院部由住院部医生负责;办公区和职工食堂由院事务长负责。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市消防条例》,严格服从消防协会制定的《企业服务公约》。秉承为患者负责,为医院负责,为生命负责的理念,来不断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的管理工作,千方百计地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对于此次检查整改的项目都已经进行了整改,疏散通道已经打开,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从新设置更新。

3、加强消防培训工作,提高作业人员的消防应变和急救能力。今后我医院仍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消防培训,针对消防意识、消防理念到消防应变及急救能力等方面从管理者到施工作业员工逐级贯彻,切实通过培训让每一位员工的消防应变能力、自救、互救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从理论、实践双管齐下将消防安全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对于抽查出现关于中控室内的情况也马上做了调查,并立即整改。

4、严格执行操作规范。遵守法纪,遵规守制,自觉服从消防监督部门的监督管理,确保操作安全意识贯彻到人,提升医院整体生产及消防防范能力。

5、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不断开展作业施工中的自查及互查工作,整改各类“习惯性”消 2

防违章,确保长效管理,确保“硬件过硬,软件不软”,两者互为推动、互为促进,形成良性循环。

总之,通过这次对消防检查,暴露了我院在消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为我们今后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决定具体方面深入、持久地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再次对贵队的长期支持和扶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XXX医院

2015年7月11日 3

【消防复验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消防整改报告01-05

消防隐患整改报告07-21

消防自查整改报告11-10

工厂消防整改报告范文03-29

消防安全整改报告01-04

学校消防安全整改报告03-28

消防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2-08

消防整改方案11-14

消防整改报告范文(通用12篇)10-20

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报告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