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公务用车规范整改报告

公务用车规范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59:04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务用车规范整改报告

市公车治理领导小组:

公务用车规范整改报告

根据市政府《***市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省检查验收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市政府公车办来我区检查发现的问题,***公车治理办公室对全区党政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公车情况进行了整改,现将***公务用车整改情况作简要汇报。

一、基本情况

***本次参与专项治理的***党政机关及直属事业共计单位**家,现有公务用车***辆(小轿车***辆,越野车***辆,旅行车**辆,其它公务用车**辆)。经过核查**家单位中应有公务用车编制共计***个,实有公务用车编制***个,超编**个。

二、整改情况

1、内容和方法

****年**月**日,市政府公车办来到***公车办,对公务用车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总计检查包括**个乡镇、**个街道和**家机关,共**家单位。检查中发现一些单位固定资产账目 1

及车籍等有问题,当场对其错误内容及更改方法进行了指导。检查后,**公车治理办公室立即按市公车治理办公室要求对全**公车治理工作开展整改,包括下发文件,要求重新核对固定资产账目、车籍、车辆发票、软件报表是否完全一致,发现问题要立即改正,并报送**公车治理办公室。

本次整改要求党政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自行进行整改,**政府将在自行整改结束后对各单位整改内容进行抽查,对再次发现问题的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2、步骤和时间

1、单位自查阶段:*月**日--*月**日。各单位进行自查,对查出问题的部门要立即进行整改,并将结果报送**公车治理办公室。

2、**公车办抽查阶段:*月**日---*月*日。**公车办派专人对各地、各部门整改情况进行抽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通过本次整改和抽查,***公务用车档案数据更加完善,对自查中有问题的单位都上报了情况说明,对固定资产账目进行了相应修改。

三、管理机构确定情况

按照、省政府《关于明确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 2

机构及工作职责的意见》通知,区委、区政府领导研究决定,***公务用车管理机构设在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由****政府办公室***担任,工作人员在****政府办公室抽调,机构职责及管理制度已经基本制定完成。

***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年**月**日

3

规范公务用车整改措施,关于规范公务用车的通知2,加强公务用车管理通知,规范公务用车自查报告2017-01-20 11:23 | #2楼

关于规范公务用车的通知为切实加强公司车辆管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确保 车辆安全、有序运行,根据国家有关法规规定,结合公司实 际,参照其他单位的通行做法,制定本制度。

1、公司车辆为办公室直管车辆,主要用于公司职工公 务活动用车,车辆由办公室安排。

2、职工外出办公需要用车,需在当日上午 9:00 之前向 办公室主任尹淑娟申请,统一调度,否则自行解决(特殊紧 急情况另议) 。其他人无权直接派遣车辆。

3、驾驶员通讯必须保持 24 小时畅通。除指派用车外, 驾驶员必须按时上下班,保证在岗在位,自觉服从办公室调 度。非工作时间,车辆必须停车入库或停放在办公室指定位 置。未经批准不准擅自出车私用。不准驾车到娱乐场所。

4、公司车辆实行定人定车责任制,专人驾驶,禁止私 自将车辆交他人驾驶。驾驶员请假半天以上,须将车钥匙交 回办公室。

本溪市金桂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

二 0 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

【公务用车规范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医疗收费不规范整改报告12-24

规范办学行为自查整改报告11-12

整改的报告12-13

整改的报告02-16

公务用车自查自纠报告03-30

公务用车自查报告08-08

公务用车申请报告06-10

学校整改报告04-11

工作整改报告01-13

食堂整改报告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