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妇幼年终整改报告

妇幼年终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58:58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妇幼年终整改报告

xx卫生院

妇幼年终整改报告

2015年3月12日,县妇幼保健院根据有关的文件和要求,来我院对妇幼卫生工作进行全面认真的半年督导和检查,对我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及许多不足之处,我院针对县领导提出的问题,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整改:

一 0—6儿童健康管理 到村上收集儿童数据,对儿童健康管理人数进行摸底,加强对新生儿出生的检测,对本镇每一位儿童做到一人一表一册,加大本镇儿童到卫生院进行健康体检的宣传力度,对本镇村医进行宣传指导,到体检日期时,村医对儿童家长督促,使其家长带上儿童到我院进行体检。体检时认真填写儿童健康手册,儿童健康体检表,完善了生长发育图的绘制。加强学习体弱儿的各项管理并认真完善体弱儿管理。按照高危双级转诊进行管理,增加对高危儿体弱儿的随访次数。

二 孕产妇健康管理 到村上进行孕产妇情进行摸底,加强对新增孕产妇的检测工作,对村医进行督促指导,村医动员本村孕产妇到我院建卡建档,提高早孕建档率,对来我院每一位孕产妇做到发放孕产妇保健手册,填写孕产妇体检表,进行孕产妇体检登记台账。发现高危及时登记,按照高危双级转诊进行管理,增加对高危孕产妇的随访次数。

三 三病防治项目 动员本镇孕妇对我院进行乙肝筛查,到县级医院进行艾滋病。梅毒筛查。并填写相应登记表,建立门诊咨询

登记册,我院加大三病宣传力度,发放宣传资料,

四 叶酸发放项目 盘点我院叶酸库存量,发放叶酸时进行相应登记,及时发现我镇早孕妇女,并做登记,发放叶酸 。对我镇村医进行宣传培训。

五 妇幼培训与健康教育 我院从第二天开始通知乡村医生进行培训宣,对村医进行0—6岁儿童健康体检的项目内容进行了培训。让村医到本村进行妇幼健康教育宣传,利用贴标,发放资料语等形式进行了一次宣传。

通过这次检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事事责任到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仍需要长期不懈的努力,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也欢迎各级领导的督导检查及对我院工作认真的指导; 促进我们的工作更完善使我院的妇幼卫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xx镇卫生院

妇幼整改报告22017-01-20 11:22 | #2楼

2012年8月8日,县妇幼保健院根据有关的文件和要求,来我院对妇幼卫生工作进行全面认真的督导和检查,对我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及许多不足之处,我院针对县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1、存在问题:

门诊高危登记管理不健全。

2、整改措施:

我院针对上级提出意见,立即建立辩论高危孕产妇登记本,加强孕产妇重症管理。通过这次检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也欢迎各级领导的督导检查及对我院工作认真的指导, 使我院的妇幼卫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成安县人民医院

2012 年 8 日 10 日

妇幼保健院整改报告2017-01-20 11:22 | #3楼

2011年4月7日,市卫生局根据有关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来我院对医疗质量进行全面、认真地督导和检查,给我院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及许多不足之处,我院针对市领导提出的问题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整改。

1、 医疗废物暂存处不合格的问题

整改措施:我院从第二天开始重建医疗废物暂存处,新的暂存处有醒目的医疗废物警示标志和“禁止吸烟、饮食”的警示标识、有专职或兼职人员管理、暂存处封闭设施完善,防鼠、防蚊蝇。工作人员随时锁好大门,防止无关人员进出

2、计生手术室不可使用黑色生活垃圾袋盛放医用废物。盛装医疗废物的容器没有加盖。

整改措施:已经购买使用有标识的黄色垃圾袋,同时又购买损伤性利器盒和专用医用的盛装废物污物桶。

3、 B超室人员超范围执业

整改措施:我们在检查前已经进行了B超室人员的执业范围的变更,现变更手续已经完成。

通过这次检查,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事事责任到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仍需要长期不懈的跟进管理,只有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做到严格督查管理,

不放过每一个细微的环节,发现问题及时改进,才能持续有效的保证医疗质量的提高。也欢迎各级领导的监督检查,促进我们的工作。

方正县妇幼保健院

2012年6月12日

【妇幼年终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整改的报告02-16

整改的报告12-13

妇幼自查报告04-08

学校整改报告04-11

工作整改报告02-19

车间整改报告11-07

食堂整改报告12-27

检查整改报告01-14

消防整改报告01-05

开学整改报告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