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57:35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检查整改报告模板

**工程质量监督站:

检查整改报告模板

**年**月**日贵站的各位领导亲临我标段指导工作。对我标段的基本情况及现场情况做了详细的检查工作,给我标段提出很多的宝贵意见及发现我标段现场有许多不足之处,我标段将针对贵站提出的问题积极配合做如下整改:

1、未见厨师卫生健康证明

整改措施:厨师进行了体检,并办理了卫生健身证(附整改后照片1)。

照片 1

2、厨房未设置灭火器等临时消防设施、暂不用的天然气罐应单独放置、不应混放在厨房内

整改措施:对厨房已设置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不用的天然气罐已移出厨房,存放在存储室里(附整改后照片2)。

照片 2

3、对原材料、资质证明等材料复印件未加盖原件存放章

整改措施:对复印件已加盖原件存放章。(附整改后照片3);

照片 3

4、施工组织设计应由单位总工审批

整改措施:施工组织设计已由我单位总工审批(附整改后照片4)。

1

照片 4

5、涉及到变更的内容应经设计批准

整改措施:涉及变更的内容已经设计单位批准(附整改后照片5)。

鉴于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给贵站的领导们带来的不便,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也万分感谢各位领导为我标段提出了如此宝贵的意见,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与指导,谢谢!

**

公司 机场迁建工程*标段 **年**月**日 2

关于安全生产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2017-01-20 16:15 | #2楼

2015年5月15日区安监部门对我公司生产车间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对生产现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针对区安监部门的检查要求,我公司组织相关人员会议,对车间生产场地及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逐条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到目前为止,基本完成下列方面的整改:

一、管理方面

1、向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申报产生职业病危害的项目已于网上申报,并制定出安全防护措施,生产中穿戴好一切劳动防护用品。

2、职业健康检查已在检查部门报名,社区医保中心遭5月23日对有关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在此基础上,公司已建立职工健康监护档案。

二、现场安全问题

1、车间现场使用的气瓶已按要求安装了防倾倒装置,并独立设置存放点,做到满瓶空瓶分开堆放。

2、钢构件刷漆已指定作业区范围,进行隔离设置。

3、对未取得上岗证的焊工,已安排专业培训,经考核合格后方安排上岗。

4、加强现场监督,配置与工种相附的劳动防护用品,严禁违章操作。

5、生产所用材料有已分类入库堆放,特别是油漆,一确保安全。

6、钢构件已按要求堆放,保持平稳,周围已无工作人员。

7、严格执行”十不吊规定”,工件必须在地面稳定作业,严禁违章。

8、及时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制定好各类岗位职责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活动。

9、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已贴挂上墙。

三、相关要求

依照此次检查的要求,我公司将进一步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生产及职业卫生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逐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的自查自改,确保安全生产!

xx-xxx-x有限公司

xx-xx年x月xx日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2017-01-20 16:15 | #3楼

杭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年7月8日下午,杭州市G20峰会安保工作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暗访暗查组对我公司进行了相关检查,共检查出9条事故隐患和问题。对此我公司高度重视,检查结束后,立即成立了以总经理王大飞为组长的整改小组,并要求公司上下全力配合,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针对检查出的事故隐患和问题,我公司逐条做出如下整改:

第一条:安全检查台账造假;安全教育培训记录涂改,安全教育登记表内容缺失。

该条问题的存在反映出我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对台账在安全管理中的重要性认识不足,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不扎实,存在侥幸心理。为此,我们组织公司安全管理人员重新学习《安全生产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根据上述法律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公司安全生产台帐管理制度》。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我们将安全生产台帐建立的目标任务逐级分解,按照要求将公司安全生产台账重新整理,涂改部分重新建立。在公司内部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员工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教育,并做好记录,作为安全台帐表内容缺失部分的补充。

第二条:“五个一”未完全落实,“八大特殊作业宣传片”未宣传教育到位。

该条问题反映出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学习意识不强,未能树立正确的安全发展观,未能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检查整改报告模板》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1

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未能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当作一项与办好G20直接相关的政治任务。为此,我们组织公司所有管理人员重新学习《坚守安全底线 喜迎G20峰会:致全市企业的一封信》,按照信中提出的“五个一”要求,逐条对照,逐条落实。“八大特殊作业宣传片”我们作为一项重要的安全教育内容,组织全体员工统一收看。

第三条:一楼粉尘场所消防器材被封堵,四楼生产车间逃生楼梯防火门损坏。

该条问题反映出我们日常检查不到位,安全隐患未能及时排除。我们已经将封堵消防栓的物品移开,并对车间内所有消防栓划设禁止堆物红线,确保所有消防器材无封堵。

车间四楼生产车间逃生楼梯防火门已经更换为符合要求的新门,并对所有消防安全门进行了检查和维护。

第四条:作业场所粉尘积聚较多,缺少针对粉尘的应急设施。 针对此条问题,我们将加大粉尘清扫力度和频次,在原来每次上班后清扫的基础上,加派上班时间专门清扫人员,随时产生随时清扫,确保工作场所清洁卫生。并按要求购置了针对粉尘的应急设施(器具)。

第五条:喷漆场所、油漆暂存间门朝内开;开门喷漆不符合规范要求;喷漆房爆炸危险区域内存在非防爆电气。

该条问题反映出我们对安全设施建设过程中监管和检查不到位,未能完全按照规范施工。员工安全意识淡薄,未按规程使用安全设施。为此,我们已经把喷漆场所、油漆暂存间的门的朝向按要求调整为向外开,喷漆房爆炸区域内的电器一律更换为符合要求的防爆电气,不符合防爆要求的照明开关移出喷漆房。

2

第六条:调漆间无通风设施。

针对此条,我们已经按照要求在靠外墙下部设置防爆排风扇,并将启动防爆开关置于门外。

第七条:涉及易燃气体场所可燃气体报警仪未正常投用。 2015年我们就在喷漆间、调漆间和油漆暂存间等涉及易燃气体的场所安装了可燃气体报警仪。因近期送往检测单位校验,导致检查时报警仪未正常投用。针对此条,我们已经完成检测工作,并已安装投用。

第八条:未对职业健康检查中发现的有职业健康相关损害的劳动者依法进行相应处置。

第九条:未对离职的接害劳动者进行离岗职业健康检查。 第八、第九两条问题的出现,说明我们公司安全管理人员没有切实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观念,业务知识欠缺。针对上述两条问题,我们将要求安全管理人员重新学习《职业病防治法》和《公司员工职业健康监护及其档案管理制度》有关要求,在今后安全管理工作中完全按照法律要求做。

此次检查,对我公司震动很大,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对公司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加大安全投入,确保不出事故,为杭州G20峰会的顺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报告。

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

杭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年7月8日下午,安监局检查组对我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我公司存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未如实记录且未向从业人员通报”的问题。对此我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总经理孔涤飞为组长的整改小组,并要求公司上下全力配合,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要求。

经过分析,我们认为出现此问题的原因在于,公司有关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台帐的建立在思想上不够重视。为此,我们组织有关人员重新学习《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管理制度》,并按照管理制度的要求组织人员对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将《隐患整改清单》通过在公司公告栏张贴的方式向广大员工通报,并制作《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责任部门或个人在规定期限内整改。最后组织人员进行复查确认。我们对整个隐患排查治理过程进行了如实记录,并举一反三,对公司全部安全台帐进行了完善。

在今后的安全生产管理过程中我们一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台帐的建立和健全工作,对隐患认真排查,如实记录,按要求通报,消除企业不安全因素,为萧山区企业安全和G20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特此报告。

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七月十六日

【检查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检查整改报告01-14

食堂检查整改报告03-31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07-23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范文03-28

关于安全检查整改报告05-06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15篇03-03

实验室检查整改报告04-07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15篇)12-28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集合15篇)01-17

督导检查整改方案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