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整改方案>《个人作风整改落实方案

个人作风整改落实方案

时间:2022-12-29 01:53:30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作风整改落实方案

尊敬的党组织:

个人作风整改落实方案

通过这次“责任意识大增强,工作作风大转变,服务效能大提升”学习教育活动,我通过深入的学习认真征求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交流谈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帮助并自我剖析使我不仅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认清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整改阶段中我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和个人整改方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从自身的薄弱环节抓起落实整改措施无论是在理论水平还是工作能力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现将个人整改情况报告

一、存在的问题

1、学习的自觉性悟性不强。对知识的学习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只满足完成本职工作总以为这些高新知识是别人的事上面怎么说就怎么干被动地去学习而没有自觉地去学习理解性地学习。

2、缺乏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勇气。存在好人主义思想表现在工作上不愿得罪人也不愿批评人。会上作自我批评多在其他情况下作自我批评少批评别人打不开情面不够大胆怕伤害同志间感情不利于工作的顺利开展。

3、政治理论方面的内容看得多电脑知识科学文化知识等钻研得少结果使得知识面不够广。在思想上对船员应具备全面的素质掌握知识的重要性认识不足。

二、整改的任务目标

1、学习各种理论知识与时俱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

2、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密切联系群众。

3、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实事求是尽力把本职工作做好。

4、永远保持谦虑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证单位和自己永不停步。

5、加强道德素质修养树立文明形象。

三、完成整改任务实现整改目标的方法和措施

1、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要全面领会“三个代表”和精神,还要学习党务知识行使党的权利义务,在单位里真正发挥党员作用还要学习文化知识和科技知识在日新月异的知识爆炸时代永葆先进性。整改时限坚持不懈执着努力。

2、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依靠群众智慧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经常和群众联成一片。想群众之所虑急群众之所难谋群众之所求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的切身问题。定期与他们交流、沟通力求切实有效的帮他们解决一件或几件问题作好党员和群众之间的纽带。整改时限积极行动争取早日出现成效。

3、必须时时处处支持重实际、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的工作态度大力发扬艰苦奋斗、l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和敬业精神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一切都要以党和人民利益为出发点不能急功近利更不能计较个人得失。整改时限马上行动从自我做起。

4、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始终坚持不渝地保持谦虑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困难面前巍然屹立顽强进取百折不挠敢于胜利在成绩和胜利面前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不断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保证始终走在时代前头保证单位和自己的发展永不停步。整改时限决不耽搁希望大家监督。

5、作为教师加强道德素质修养树立文明形象。带头倡树和实践共-产主义文明新风敬业爱岗甘于奉献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扎实勤奋工作做实践职业道德的模范。

工作作风个人整改方案2017-01-20 22:46 | #2楼

本人认真学习了县评组办和建委的《县直单位百名股长考评活动工作方案》,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开展考评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和内容,充分认识到开展民-主考评百名股长活动是围绕“大投入大建设、大招商大发展”战略部署,大力推行提出的“五办”作风的需要,核心是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目的是让基层满意、企业满意、群众满意、上级机关满意为标准。并细心体会,认真反思自身。经过学习和深入思考,我个人对开展考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在精神状态、思想观念、执行力、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现在对照工作实际,作如下整改:

1、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教育,忠于职守,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增强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

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树立科学的发展观。紧密工作实际,注意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做到脚踏实地,求实效,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不好高骛远,使工作思路符合客观实际。

3、强化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大胆工作,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发扬知难而上、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精神,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工作。既要注意查找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也要注意发现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具体业务问题,继续努力为领导做好参谋,提好建议;为基层单位解难释惑,解决争议,做好业务指导服务工作。

《个人作风整改落实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一是坚持学习的恒心和毅力不足。行政工作是我负责的主要工作,这项工作对思想理论修养要求较高,只有坚持不断学习,才能做出具有较高思想理论水平的工作。由于办公室人员较少,日常的工作量较大,有一种疲于应付的感觉,坚持学习的恒心和毅力逐渐放松。尽管自己在工作中一直求新、求变、求活,但总有一种知识面窄、办法少的感觉,认真分析起来,也是由于自己学习抓得不紧不实的缘故。

二是深入实际不够,解决实际问题少。自己除了对日常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外,工作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办公室里,深入基层的时间少,特别是对一线服务研究的少。质量监督的工作重心是现场监督、技术服务,虽然自己有时也协调办理了一些工作,但就事论事的情况多,认真研究,深入解决关键问题少,对一些影响工作顺利运行的问题没有及时发现和解决。

三是工作有时心浮气躁,急于求成。对事物内在规律把握得还不好,处理问题有时考虑得还不够周到。有时发现问题对同志态度不够冷静,不留情面,工作方法简单,不大在意同志们的感受,给人一种过于生硬的感觉。

二、整改措施

1、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首先,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学理论,要抓住实质,在提高理论素养上下工夫,加深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的理解。学管理,要在现代化管理知识方面下工夫,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使自己能够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学业务,在专业知识方面下工夫,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切能够做的事情做起,切实通过活动使自己思想能有大的提高,作风能有大的转变。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向先进典型和先模人物看齐“创先争优”。学习的内容要广泛,进一步加强对“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的学习,特别是从宏观上把握精神实质。

整改时限:从现在开始,立即行动,尽快落实,长期坚持,不懈努力。

2、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管理水平。强化大局观念,增强奉献意识和使命感,切实围绕质监站的中心工作,多与业务科室进行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和解决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考核管理体系,抓好制度建设。

整改时限:立即行动,短中期结合,力争早见成效。

3、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坚持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志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修养,强化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大胆坚持原则,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增强宗旨观念,提高服务意识。

整改时限:立即从我做起,见诸于行动,希望大家监督。

总之,通过考评活动,我们要审时度势,坚定信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务实创新,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提高我县工程质量而努力!

个人作风整顿整改措施2017-01-20 22:42 | #3楼

根据我中心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通过认真学习和自我剖析,本人进行认真研究,从思想、本职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整改。为确保整改明显成效,特制定以下整改措施:

一、思想方面的整改

1、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树立科学的发展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注意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做到脚踏实地,求实效,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不好高骛远,使工作思路符合客观实际。

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支部保持高度一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紧密结合起来,用先进的理念和发展目标来指导实际工作,牢固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党员观念和党性修养,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保持和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到政治素质优良、本职业务精通、工作作风实用、以与时俱进和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扎实有效地做好新形势下的本职工作。

3、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教育,忠于职守,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增强纪律意识,自觉地加强党性煅炼,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 以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体现团队合作精神,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以一流的工作干劲,一流的水平,争创一流业绩。

《个人作风整改落实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二、作风方面的整改

作风方面的不足主要体现在团体观念不强、创新意识不足。团结就是力量,要想使单位发挥巨大的力量、创新工作形式,就必须强调团结。但自己在这方面还有欠缺,以致团体的力量不能发挥到极至。

整改措施:在这个方面,我以后不仅要继续工作好,还要时刻注意和同志之间搞好沟通,克服个人主义,增强集体观念,以发挥集体的团体力量。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我加压。始终保持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工作中自觉地服从、服务于大局, 自觉地把自己的工作同全局联系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放开目光,能从长远的角度进行考虑问题,使自己所处的科室保持在全中心位于先进之列。

三、本职工作方面的整改

在本职工作方面自己的不足就是目光短浅,有时不能替单位的长远发展考虑周到。作为一名中心职工,一名党员,自己有时不能为单位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仅锢与本职或领导交办的事情。

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素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自己的一言一行,每一项工作将不折不扣地站在全中心的角度、集体的高度上去考虑、去实践。履行本职工作要事事争先,用于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同时,放远目光,把未来、大局都想到,使自己的工作能够有目的的做、有计划的做,使自己所在的科室成为先进科室、文明科室。

以上是本人的整改措施,我将虚心接受党组织和全中心人员的监督,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整改自己存在的问题,达到政治上有明显进步,思想上有明显提高,作风上有明显转变,纪律上有明显增强,工作上有明显推进的目标要求。

作风整顿个人整改措施2017-01-20 22:45 | #4楼

按照关于开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通过充分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认真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边学边改的原则,为使这次“三个代表”的学教活动切实收到实效,解决好自身存在问题,特制定如下整改措施。

1、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

牢记“没有革命理论,便没有革命行动”的教诲,充分认识学好政治理论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力求完整准确地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工作。通过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认真实践党的宗旨,恪尽职守

要不断强化党的宗旨意识,要把为人民谋利益作为自己全部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忧民、安民、富民、乐民作为从政的基本要求。按照江“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认真回答好、实践好“参加革命为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将来身后留什么”的问题。

3、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合理摆布各项工作,力求从繁重的日常事务中摆脱出来,变在机关坐等办公为主动上门服务,经常深入基层企业围绕“难点、热点”问题调查研究和广大职工群众交朋友,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掌握第一手材料,从自身职能出发为基层企业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要在“勤奋、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坚持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力戒形式注意,时刻警惕犯脱离群众的错误。

4、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切实改进工作方法

深刻领会邓-小-平同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理论精髓,以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准则,以“三个有利于”为评判标准,彻底打破本文来自文秘之音,海量精品免费文章请登陆www.网络.com查看计划经济体制下的条条框框的束缚,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不唯书,不唯上,只唯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使自己分管的工作为我县的经济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5、严格要求,拒变防腐

一是时刻以“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公生明,廉生威”相自警,彻底根除吃点、喝点无碍大局,“小节无害”的错误认识和麻痹思想。经常用胡长清、成克杰等腐-败分子的反面典型案件警示自己。筑牢抵御资产阶级腐朽思想侵蚀的防线,防微杜渐。二是经常用《准则》的各项规定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抗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堂堂正正地做人,清清白白地做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6、身体力行,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

一是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对下属产生一定影响,时时处处注意发挥率先垂范作用。二是要找准自己的位置,要在完成好分管工作的同时,从全局出发,为领导当好参谋。三是对分管科室的同志做到工作上多支持、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帮助,带好队伍。四是要身先士卒,要求下属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下属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工作中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团结带领下属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认真的态度,以及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进取,拼搏争先,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劳动人事工作新局面,为我县的经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个人作风整改落实方案】相关文章:

作风整改落实方案05-19

教育个人整改落实方案05-19

个人作风改进整改方案05-19

干部作风整改落实报告05-19

作风建设整改落实工作总结09-21

政协整改落实方案05-19

实施整改落实方案05-19

科协整改落实方案05-19

整改落实 阶段 方案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