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热点关注>《现场活动网络直播方案

现场活动网络直播方案

时间:2022-05-19 16:05:57 热点关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现场活动网络直播方案

1. 直播的方式

现场活动网络直播方案

本次直播的方式为图文直播现场花絮方式。

当晚与会的主办方人员,通过可连接微博的移动设备进行活动过程的抓拍,每2-3分钟在官方微群上发布一条信息,而尽量每条微博都配图,同时转发到自己的微博上。

每条微博信息必须包含#51聚网# #拍卖男女*****#(主题全称)两个话题词语再编辑内容(内容可自定)

当晚活动现场可以通过投影仪在大屏幕上打出微群的更新动态,一方面活跃气氛,一方面也可以让现场的参与观众有上镜的机会。

(操作者可以不时点开图片浏览精彩内容,同时要注意不良信息的监控,若发现应及时删除。可以用手机或其他设备先刷新信息,筛选内容,连接投影的电脑再进行刷新。)

如上图:可以先用其他设备刷开看内容过滤,然后再用连接投影的设备点开。

2. 有奖互动参与资格

本次的直播采取的事微群平台直播。

当晚参与活动的客户以及都需要先加入“成都51聚网”官方微群(群号:1325585 网址:http://www.ahsrst.cn)选择“加入该群”,才能算当晚的有效参与者。

3. 互动与奖励的方式

A. 编写微博发送到微群上

编写的内容自定(可以为图片或者文字),但是需要有“#拍卖男女****#”(本次主题的名称)及“@成都51聚网”两项内容,并且同时转发到自己的微博上。(如没有上述两项内容的发布将失去参与资格)

B. 转发官方微群的微博内容

直接转发官方微群认为精彩的内容到自己的微博上,同样需要有“#拍卖男女****#”(本次主题的名称)及“@成都51聚网”两项内容。(如没有上述两项内容的发布将失去参与资格)

奖励规则:

参与奖(每小时10名,滚动派出):凡是按照上述内容发布过内容的朋友皆可获得神秘小礼品一份;(每人只限一个账号一份奖品,数量有限先发先得)

三等奖10名:凡是参与操作的内容被转载3-5次的,可以获得****礼品一份(每人只限一个账号,数量有限,先达到者先得)

二等奖5名:凡是参与操作的内容被转载6-10次的,可以获得****礼品一份(每人 只限一个账号,数量有限,先达到者先得)

一等奖3名:凡是参与操作的内容被转载10次以上的,可以获得****礼品一份(每 人只限一个账号,数量有限,先达到者先得)

领奖认证:参与奖获得者只需看领奖时到设备有登陆该微博账号即可颁奖;

三等奖以上的获奖者需要在领奖时一起发布一条

****现场互动X等奖#”验证真假的同时可以增加转发率。(本次验证

发布产生的转发次数不参与活动)最后按照官方微群发布的用户名字

依次颁奖

备注:礼品采购需要根据活动经费另行考虑所以暂无定案;

获得得一至三等奖的参与者可同时获得参与奖;

每个小时可以召集一次转发达到次数的参与者;

若当晚转发率未能达到预期次数的,可以考虑按照转发排名派发部分,以鼓

励优秀的参与者;

一些精彩的现场内容可以开大图打在大屏幕上活跃气氛,增强参与者和主办

方的互动及参与感;

现场活动网络直播方案2017-01-22 10:35 | #2楼

目前每天都有小到企业的新品发布会、销售活动、产品培训会、市场推广、企业年会、商业宣传,政府部门的新闻发布会、听证会、文艺晚会、体育比赛、庆典、典礼,大到行业会议、国际会议,以及各种论坛、研讨会等活动,由于会场原因,以及网络宣传的需求,需要将会场活动进行网络实况直播,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收看并参与现场活动,

现场活动网络直播是指将正在举行的活动现场场景,通过摄像机拍摄和中控台声音录制现场的视音频信号,经过现场采编录网络直播一体机进行网络发布,其它用户通过互联网在页面上进行同步收看实时进行的现场活动。

一、现场活动网络直播应用示意图

二、网络直播实施

根据现场活动直播要求,现场配置摄像机数量,进行采编录网络直播一体机直播设备部署,该设备既支持单路网络直播采集,也支持多路信号采集网络直播。

多路摄像机进行现场视频信号采集,通过视频线传给便携式采编录网络直播一体机,一体机将对采集的信号进行切换、编辑,以及网络发布,直接将现场信号推送到外部的网络媒体服务器上,实现网络发布。

采编录网络直播一体机对本地采集的信号转码、本地多路保存、网络发布,可对多个场景进行实时的切换,以保障现场会议活动的实时性。

三、网络直播服务内容

1、提供现场摄像拍摄;

2、提供现场视音频信号现场采集设备;

3、提供现场技术支持;

4、提供平台直播应用服务;

5、提供全国收看终端网络cdn承载。

四、直播所需要设备

【现场活动网络直播方案】相关文章:

现场活动方案04-25

直播活动策划方案04-03

现场活动执行方案05-08

现场绘画活动方案12-27

年货节直播活动方案12-15

现场砸金蛋活动方案12-26

直播活动策划方案6篇04-14

直播活动策划方案5篇04-07

年货节直播活动方案9篇01-23

年货节直播活动方案(9篇)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