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第四届花样女生节方案系部

第四届花样女生节方案系部

时间:2022-05-19 16:05:32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第四届花样女生节方案系部

一、活动背景:

第四届花样女生节方案系部

为提高我校女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文化内涵,增强心理健康,展现个性风采,培养女大学生“自尊、自强、自信、自律、自爱”的优良品质,同时达到增强学院与各系部间的联系,为学院女生节的更好发展做铺垫,展现出各个各系部的魅力与特色,计划在3月(为期两周)在我院举办由院学生会与各系部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绚丽缤纷,七彩三月”花样女生节,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加强我院女生们的交沟通与交流,提高女生们的综合素质。

二、活动宗旨:

大一新生刚刚迈入崭新的校园,心中难免彷徨迷茫。而女生节刚好给予他们一个认识校园文化,展现个性风采,展示个人魅力,发掘自己新优点的机会,使他们更加了解自己。而老生们也可以通过这次活动,给新生们展现我院女生自尊、自强、自信、自律、自爱的风貌。

三、活动主题:绚丽缤纷,七彩三月

四、活动时间:2012年3月X 日—2012年3月X 日

五、活动对象: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六、组织架构:

主办:共青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承办: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协办:各系部学生

七、前期工作:

1、与各系部的女生部(没有女生部就联系系部学生会的文娱部)联系,讨论女生节活动的方案;

2、让各个系部抽取一种代表自己系部的颜色,在活动进行期间会场的布臵以抽到的颜色为主要布场颜色,以符合我们本届女生节的主题“绚丽缤纷,七彩三月”

3、让各系部上交活动方案;

4、老师审批方案后活动方可进行;

八、活动宣传:

1、通过海报张贴方式,在饭堂、各宿舍楼下的宣传栏张贴海报进行宣传,让同学们了解整个活动的流程,激起同学们的兴趣;

2、到各宿舍派发宣传单

3、在树下粘贴彩带(或彩气球)路标指引和拉大横幅大力宣传

4、在女生的宿舍的走道和大门口粘贴气球,营造浪漫的气氛,已达到宣传效果。

5、从女生节开幕至闭幕,通过广播站、宣传栏、微博向全院女生宣布女生节的进程,并且透露一些当天开幕式的节目;

6、微博转发,从中抽取幸运微博号,并派发小礼品

九、活动内容:(详细见方案,活动日程表见后)

1、第四届花样女生节系列宣传活动;(略)

2、第四届花样女生节开幕式暨游园晚会;

3、第一届花样女生节七彩系列活动;

4、第三届花样女生选拔赛决赛暨第四届花样女生节闭幕式。(略)

【第四届花样女生节方案系部】相关文章:

女生节的策划方案02-25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

女生节方案策划04-05

女生节的策划方案04-09

女生节策划方案01-14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女生节策划活动方案01-31

关于女生节的策划方案06-08

【荐】女生节活动方案04-04

女生节活动方案【推荐】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