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黔兴学校教师聘用合同书

黔兴学校教师聘用合同书

时间:2022-03-16 07:52:38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黔兴学校教师聘用合同书

地址:

黔兴学校教师聘用合同书

性质:

主要负责人:

乙方(受聘者)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家庭住址:

居民身份证号码:

余江安仁学校 余江县潢溪镇梁上燕 民办学校 邵采红 甲方(用人单位)名称: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同意订立本劳动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条款。

一、合同期限

第一条 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其中实习期限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实习期满后甲方组织考核,合格后正式上岗。

二、工作岗位

第二条 根据甲方工作需要,乙方同意从事 岗位工作。

甲方根据工作需要及乙方的身体状况、工作能力和表现,可以变更乙方的工作岗位。

第三条 乙方应按照甲方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三、工作要求:

第四条 合同期内,乙方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维护甲方形象,认真履行工作岗位职责。

第五条 乙方对外代表学校进行的民事活动,必须经学校授权方可,未经授权或以乙方个人名义进行的民事活动,其民事责任均由乙方自行承担。

第六条 乙方在聘用期间必须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服从学校的奖励和处罚方案。

第七条 乙方实施教育教学过程中,如果因乙方工作失职或管理不到位,发生的安全事故,乙方应依法承担责任。

第八条 乙方在聘用期间应以人为本,关心爱护学生,做好包括潜能生在内的全体学生的辅导工作,努力提高成效,严禁体罚学生。

第九条 乙方在教学工作中必须认真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全面落实教书育人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文化成绩、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素质。

第十条 乙方在教学工作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教学研究活动、教师培训活动和师生公益活动。

第十一条 乙方在聘用期间应服从学校安排,接受各级主管的领导,不得任意推拒学校安排的工作。

第十二条 乙方在聘用期间应不断进行教学研究,加强自身的学习,高速高效地提高自己的素质和教育教学教研水平,以成为“学者型、科研型、创新型”名师为目标。

第十三条 乙方在聘用期间,应团结同事,发挥集体智慧,形成严谨,团结、合作、进取、创新的团队。

四、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第十四条 乙方义务:

1、履行《义务教育法》和《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规定的教师职责和义务;

2、遵守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制定的教师行为规范;

3、爱岗敬业、务实求新、业务过硬、效果优良,实绩达到岗位目标的要求;

4、尽职尽责,教育学生,培养学生,关心爱护学生,不体罚学生;

5、遵守学校务项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分配,听从安排,及时完成学校布臵的各项任务;

6、团结协作,与人为善,维护学校荣誉,维护学校团结统一;

7、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及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8、遵纪守法,开展健康有益的娱乐活动,不赌博,不打牌,不违法乱纪。

9、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寒暑假要开展招生工作。

第十五条 乙方权利:

1、依法享有《义务教育法》、《教师法》和《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国家其他法律法规等所赋予的权利。

2、乙方依法享有婚假、丧假,公休日和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学校有重大事件除外)。具体标准按上级指示执行(即带薪休假)。

五、劳动报酬:

第十六条 乙方实习期间工资为 元/月,不享受津贴和奖励工资。 实习期满正式上岗后的工资为结构工资制,按月发放。分为基础工资、课时津贴、班主任津贴、教学奖、月勤奖。

1、月总工资为 元左右(寒暑假除外)。

2、寒暑假生活补贴:寒暑假 元。

3、每月15日发放上月工资。

4、每月按两大周发放课时津贴,每学期开学和结束时不足月按实际课时发放津贴。

六、劳保福利和待遇:

第十七条 春节、教师节、中秋节、端午节享受学校福利,

第十八条 教师子女就读本校,在合同期间,只收取基本费用,在校住宿或就餐按半价收取。

《黔兴学校教师聘用合同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第十九条 经校领导班子同意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各种会议,各种学术活动,期间的工资,培训费、差旅费的报销按国家有关政策和县教育局的规定及学校相关制度处理。

第二十条 女教师产假结束后仍到学校来工作的,可享受600元的产假补贴。

七、劳动合同的变更、解除、终止、续订:

第二十一条 订立本合同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本合同无法履行,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可以变更本合同相关内容。

第二十二条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

第二十三条 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1、乙方在工作期内,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和要求的;

2、严重违反甲方规章制度的;

3、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甲方或学生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4、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和岗位职责,给甲方或学生造成重大利益损害的;

5、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或从事第二职业,对完成甲方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经甲方提出,没有改正的;

6、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7、乙方违反计划生育规定或受到其他行政处罚,致使本合同不应继续履行的; 第二十四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但应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本人。

1、乙方患病或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继续从事原工作。

2、劳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原合同不能履行,经当事人协商,不能就变更劳动合同达成协议的;

3、乙方不能胜任本工作,甲方在对乙方进行培训后,或者是调整乙方工作岗位后,乙方仍不能胜任工作的;

第二十五条 乙方遇有本合同“乙方权利和义务”条款中所述各项权利甲方不能落实,且经乙方正式提出一个月后仍不能解决,乙方有权提出解除劳动合同。

第二十六条 本合同期满时,合同终止。

第二十七条 劳动合同期满或解除后,有下列情形之一,甲方不再与乙方续

订合同:

1、乙方在聘用期内,在学校目标管理考核评价中,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和标准,被证明不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的;

2、符合本合同第二十三条第2、3、4、5、6、7款情形的。

九、违约责任:

第二十八条 本合同在双方约定时,因甲方违反约定,甲方依法向乙方支付经济补偿金;

第二十九条 乙方违反规定解除或终止本合同,对甲方造成损失的,乙方应赔偿甲方各项损失,具体标准按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执行。没有规定的,按照甲方依法制订的规章制度执行。

十、特别约定:

第三十条 甲乙双方约定的其他事项:

1、自解聘之日起,学校停发工资和各类津贴、奖励等。

2、因乙方侵犯学生人身权,财产权而引起的民事赔偿责任乙方依法承担。如甲方因此承担连带责任区,则甲方在履行连带责任后,有权向乙方依法追偿。

3、因乙方工作失误或失职造成学校财产损失或师生人身伤害的,甲方有权依法向乙方追究相应责任。

4、乙方应严守甲方秘密,不得对外泄密,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第三十一条 甲乙双方因履行本合同发生劳动争议,可以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依法向劳动争议仲裁部门申请仲裁或依法起诉。

第三十二条 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第三十三条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签字盖章后正式生效。

(特别提示:以上条款内容甲乙双方在签署本合同前,均应事先仔细阅读,并详细了解合同以及附件内容,双方签字后即行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签字)

教师聘用合同范本2017-02-16 10:52 | #2楼

聘任方:方城县清河乡龙腾学校(简称甲方)

受聘方:_________(简称乙方)

受聘岗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平等协商,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聘期

本岗位首次聘期为一年,即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二条 乙方的岗位工作目标及任务

一、乙方在聘期内应完成的工作目标:教书育人

二、乙方在聘期内应承担的工作任务:

1.教学任务(包括承担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博士后研究人员、高级访问学者):_________

2.科研任务:_________

3.学科建设任务:_________

《黔兴学校教师聘用合同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4.人才培养任务:_________

第三条 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甲方的有关规定对乙方进行管理。

2.依照本合同第二条规定的工作目标及任务,对乙方进行考核和奖惩。

3.根据乙方的工作任务,向乙方支付相应的工资、报酬及福利待遇,提供相应的工作条件。

4.依法维护乙方的各项合法权利。

二、乙方权利和义务

1.获得相应的工资、报酬及福利待遇。

2.若甲方不能按规定履行其应尽义务时,有权向上级有关部门提起申诉。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甲方的各项规章制度。

4.履行本岗位职责,完成本岗位的工作目标及任务;接受甲方的考核及管理。

第四条 考核与续聘

1.甲方按本合同确定的岗位目标和工作任务对乙方进行年度考核,本合同期满后进行聘期考核。考核时,乙方须向甲方汇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填写相关考核表。

2.对考核不合格者,甲方可以解除聘任合同。

3.聘期考核合格者,甲、乙双方协商签订续聘合同。

第五条 合同的变更、解除和终止

1.乙方在聘期内有违法违纪行为,甲方可视其情节依照有关规定予以解聘,终止本合同。

2.甲方根据本合同规定对乙方解除聘约后,允许乙方有1-3个月的过渡期,过渡期内乙方除享受基本工资外,不享受甲方其它的福利待遇和津贴。

3.乙方在聘期内因特殊原因提出辞聘的,需提前三个月向甲方提出申请,经甲方同意后方可辞聘。

4.乙方未经甲方同意,有三个月以上时间不在甲方工作时,甲方可予以解聘,并追究其违约责任。

1

5.聘任期间如发生双方无法预见、无法防范,致使本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事由,需要变更或解除合同的,聘任双方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妥善处理。

6.本合同聘期到期时,如甲方没有续聘乙方,则本合同自动中止。

第六条 违约责任

1.本合同一经签订,双方必须严格执行。任何一方如违约,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支付违约金;违反规定擅自解除合同的,按未履行的聘期时间计算,每少一年,应支付的违约金为_________元。

2.乙方在聘期内若享受过甲方出资培训的,乙方违反规定擅自解除合同时还应向甲方退回全部培训费用。

第七条 附则

1.本合同一式三份,甲方、乙方、乙方所在学院各持一份,自甲乙双方签章、签字之日起生效。

2.双方因履行本协议发生争议,应首先协商解决,不能协商解决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3.本合同中未尽事项,应由双方协商,做出补充规定。补充规定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2

教师聘用合同书2017-02-16 10:52 | #3楼

聘用单位: (甲方)

聘用对象: (乙方

根据工作需要,甲方同意聘用乙方为临时代课教师。为了切实维护双方的权益,认真履行双方的义务,经甲乙双方协商,特签订合同如下:

一、 聘用期限:年月日至年月日 二、工资报酬:甲乙双方遵循多劳多得、按劳取酬的原则进行议定,对双方议定的工资由甲方按月支付给乙方,于次月初支付上月工资。

三、 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 对乙方进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教育,教育教学业务培训及辅导;

2. 对乙方的工作进行考核。 3. 制订严格的规章制度规范乙方;

4. 根据乙方的工作表现和实绩决定是否继续聘用; (二)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严格遵守甲方的一切规章制度。

2.热爱教育事业,严格遵守《师德规范》,遵纪守法,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3.服从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4.严格遵循教育规律,教育质量教好,深受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好评;

5、乙方发现甲方不履行合同,有权提出同甲方解除聘用合同。

四、乙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甲方有权随时解聘乙方;

(1) 乙方违法、违纪、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 乙方不服从甲方工作安排。

(3) 乙方工作随便,不履行岗位职责,在校内外造成不良影响。

(4) 乙方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家长强烈不满意的。

(5) 乙方知识能力不够,教学质量低下的,无法胜任岗位工作。

五、其它事宜:

1.押金:扣除乙方工资200元。

2.乙方在聘期内未经学校允许(或解聘)不得随意辞职外流、学习、离岗等,否则扣除其押金及所有未发款项,同时因此给学校造成严重损失者要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为了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乙方须在正式同甲方解除聘用关系前一个月告知甲方。否则,甲方有权扣发乙方的当月工资及押金。

4、乙方在聘期被学校解聘或经学校允许主动辞职,此协议自解聘之日起无效。

5、乙方聘期已满未续聘并交清各种手续后,甲方将乙方押金、工资一律照发,否则酌情处理。

六、本协议自______年____月____日起生效,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双方签字盖章后有效。

甲方: (盖章)

乙方: (签名)

教师聘用合同书2017-02-16 10:54 | #4楼

甲方: 华星中英文学校

乙方: 身份证号码:

一、聘用原则:自愿、公平、公正、公开

二、聘用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三、权利及义务:

1、教师应享有的权利

A.进行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实验。

B.从事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在学术活动中充分发表意见。

C.指导学生的学习,评定学生的品行和学业成绩。

D.按时获取工资报酬,享受寒暑假、双休日及法定带薪休假。

E.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F.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其它形式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

2、教师应尽的义务:

A、乙方被聘用后必须服从董事会及学校的统一工作安排,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职工作,为人师

表,教书育人。

B.认真执行学校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学校对教师每学期的评估、考核。

四、聘用

应聘教师须向学校提出求职申请,经教师考评小组按规定程序审查其任职资格,教育教学法能力测试。聘用教师须经校长签字才有效,新教师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内只享受基本工资及福利待遇,无奖金。被聘用教师工资自聘用通知日起计算。聘用期为一个学期,期限满后经考评胜任工作者根据工作需要再续聘。

五、工资发放

每月工资在次月15日定时发放,学期中间原则上不许辞工,如因特殊原因乙方需中止合同的应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校方。经查明原因后才计发工资,未经校方同意,则作自动离职处理,校方有权不发本月工资,对消极怠工,漠视校规造成不良影响的教师,校方有权中止合同,解聘时不提前通知,工资算至工作当日,但校方有义务道明解聘理由。

六、工资结构

每人月工资总额=基本工资(700+绩效工资) +职务津贴(100)+社会保险金(100)+电话费(50)+全勤(50)+安全奖(100)+卫生奖(50)+教学奖(50)+(初中教师另加级差200)+其它(加班.工龄),教师在校工作享受包吃包住。寒暑假只发基本工资。

七、解聘与辞工

1、因成绩不佳或出现重大失误,须中途解聘教师可享受当月实际工作日工资,学校不补发工资。

2、教师申请辞工须提前一个月提出书面辞工申请,工资计算到离职离岗日止,工作日按每月30天计算。

3、教师擅自离职,造成学校人员安排困难及其它损失,除不获任何形式奖金外,还应赔偿甲方金额为正式聘用期月工资两倍的违约金。

八、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协议自签字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签名):

代表(签字):

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黔兴学校教师聘用合同书】相关文章:

学校教师聘用合同01-04

聘用合同书12-15

聘用合同书07-18

学校聘用老师辞职报告04-02

学校教师合同书01-16

私立学校教师聘用合同05-11

员工聘用合同书04-20

药师聘用合同书04-15

聘用司机合同书03-08

员工聘用合同书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