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贷款>《双联惠农贷款发展协议

双联惠农贷款发展协议

时间:2022-03-16 11:19:39 贷款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双联惠农贷款发展协议

甲方:(推荐方)天祝县祁连乡 村委会

双联惠农贷款发展协议

乙方:(借款方)

为认真贯彻全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工作部署和、省政府“双联惠农贷款”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双联惠农贷款”政策在“双联”行动中的积极作用,在乙方保证能在办理“双联惠农贷款”当年发展 产业,规模 ,由甲方推荐乙方向放贷银行贷款。为明确双方责任、权利和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特签订本协议。协议内容如下:

一、贷款种类:

按照《天祝县双联惠农贷款实施方案》规定内容,甲方推荐乙方借贷“双联 贷”。

二、贷款用途:

乙方所贷款项必须结合本乡的实际情况及本乡的发展模式用于发展 产业,规模 。如乙方不按《天祝县双联惠农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管理细则》及本合同约定发展产业施用贷款,或将贷款挪作他用的不予贴息并责令收回贷款,并由乙方承担贷款产生的全部利息。

三、贷款金额:

人民币(大写): 元整,¥: 。

四、保证条款:

1、乙方必须按照借款合同规定的用途使用贷款,不得挪作他用,不得用贷款进行违法活动;

2、乙方必须在合同规定期限还本付息;

3、乙方有义务接受甲方的检查,监督贷款的使用情况;

4、因经营、管理不善而造成破产、倒闭时,确实无法履行合同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违约责任:

1、乙方不按规定使用贷款的,甲方有权建议银行收回贷款,并在一定时期内再不予推荐贷款。

2、甲方负责积极联系、督促协调各方按期按时服务到位。

六、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所达成的协议作为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本协议一式三份,甲方、乙方、监督方各执一份。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祁连乡 村委会 村主任(签字):

乙方:

监督方:祁连乡人民政府 分管领导(签字):

201 年 月 日

【双联惠农贷款发展协议】相关文章:

双联惠农贷款申请书05-16

双联双帮家访活动总结05-03

双联整改情况报告05-19

重点工作双联汇报材料03-20

双联帮扶工作心得体会05-17

领导干部双联活动实施方案04-09

双联贷款申请书范文05-16

双联贷款申请书模板05-16

减负惠农整改方案05-19

减负惠农整改报告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