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医改>《固镇镇卫生院医改工作情况的

固镇镇卫生院医改工作情况的

时间:2022-03-16 19:19:59 医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固镇镇卫生院关于医改工作情况的

一 、人事制度改革情况

为做好人员竞岗聘用工作,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使此项工作顺利圆满进行,我院相继成立了《医改领导组》和《竞聘工作领导组》,并实行了医改包保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全面的筹备,同时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 我院于9月底前已全面完成人员竞聘上岗工作。 我院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共计设岗41个,其中设卫生专业技术岗位39个,占总岗位的95.12%。我院原有职工53人,在编25人。根据政策规定,除符合退休条件1人外,尚需分流18人(其中含在编6人)。符合竞聘条件的34人,依照要求逐人进行了审核、确认和公示。

二、财政保障情况

目前我院收支预算方面正处于核定阶段,财政目前按月预拨我院的23万余元运行经费基本能够保障日常工作的开展及人员工资的发放。

三、基本药物制度执行情况

我院同步开展了基本药物网上采购工作,截止到目前已采购药品总价值84079.84元(其中补充药品10934.60元,占13.01%)。但药品配送难以及时到位。

我院按照要求认真执行“五有”宣传,卫生院与卫生室都有目录上墙,有所售药品对比公示,悬挂有宣传条幅,设有举报箱,有药品

零差率销售宣传。所有库存药品皆严格按照进价销售且不高于国家指导价和省采购价。所有卫生室都已全面执行零差率销售,部分卫生室已开展网上采购。

四、9月份运行情况

公共卫生服务我院都能顺利开展,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五、包保责任落实情况

为了保障医改工作的顺利进行,秦远松副区长多次带领包保责任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包保组对我院基本情况比较熟悉,始终参与医改的宣传指导工作。多次召开相关人员座谈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提出建议和要求。深入各科室,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深入村卫生室,了解村医的思想,并做医改工作的宣传,解除村医的思想顾虑。在药品实行零差率销售启动阶段,包保组又先后多次来我院督导检查,有力地保障了我院医改工作的快速顺利推进。

目前我院尚未发现不稳定因素,各项工作都能顺利开展,工作秩

序井然,职工思想稳定。

【固镇镇卫生院医改工作情况的】相关文章:

卫生院医改规章制度03-25

医改人事总结04-17

医改工作总结02-16

2016医改会议发言05-18

2013年医改卫生制度03-26

医改工作会议通知05-17

卫生院村医督导制度03-29

卫生院村医例会制度04-14

辽阳镇工作情况汇报03-20

2017镇工作情况汇报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