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统筹>《夏津县安全统筹统保工作情况汇报

夏津县安全统筹统保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16 20:33:30 统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夏津县安全统筹统保工作情况汇报

2011年,夏津县供销社在省、市社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解放思想,不断强化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加大各项措施,扎实开展活动。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了良好稳定的局面,统保工作有了新的突破,现将安全及统保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夏津县安全统筹统保工作情况汇报

一、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是我系统的经常性工作,从领导到每一个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制度健全,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对县直公司、各基层供销社下发了《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于六月份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从基层和基础设施抓起,清除事故隐患,对下属各单位危房经营门店及时下发停业整顿通知,对查处的危房该拆除的拆除,该加固的加固,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 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落实烟花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并加以完善,从公司领导到值班人员建立了详细的值班登记制度,严格执行,严格落实,确保了全年无安全事故。

二、统筹统保工作

县社领导班子对安全统筹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全市安全统筹工作会议精神,县社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主任邱立昌为组长,副主任李洪亭为副组长,李洪仁、邱金昌、刘晓栋为 1

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抓好全系统的安全统筹统保工作。通过参观学习,根据市社下达的统筹任务,结合夏津县供销社的实际情况,县社下达了安全统筹统保工作任务,文件中明确了县社机关、各公司、基层社的“三险”任务目标。各县直公司、基层社主任为第一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切实把统筹统保工作开展起来,力争完成市社下达的统筹统保任务目标。在11月份统保工作有了新突破,团体人险截止11月份达到78人,在12月份力争全年突破百人。财产统筹统保在12月份争取将全系统内办公楼、基层社营业楼、烟花公司仓库等财产入保。车辆统筹统保因系统内车辆入保未到期,力争到期明年将所有入保车辆纳入到系统车辆统筹统保中来。力争完成市社下达的统筹统保任务。

今后,我们将以安全发展观为指导,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执着的事业心,更崇高的思想觉悟,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严格的管理手段,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抓好全年安全工作,努力开创统筹统保工作新局面。

夏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1年12月1日

2

【夏津县安全统筹统保工作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统筹协调工作总结04-17

统-战工作总结05-10

欠薪欠保情况汇报(通用7篇)12-07

校区安全工作情况汇报03-05

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01-20

校园安全工作自查情况汇报04-24

燃气安全工作情况汇报12-10

学校安全工作情况汇报02-14

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02-25

全市煤炭系统保投资稳物价工作情况汇报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