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公积金>《住房公积金龙卡申请发放协议书

住房公积金龙卡申请发放协议书

时间:2022-03-16 22:32:45 公积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住房公积金龙卡申请发放协议书

甲方:

住房公积金龙卡申请发放协议书

乙方:中国建设银行盐城分行_____________支行

根据《盐城市住房公积金龙卡管理暂行办法》,为确保住房公积金龙卡安全、及时发放到职工本人,甲、乙双方就相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应指派专人负责本单位所属职工的住房公积金龙卡申请、领用、发放工作。

二、甲方经办人应凭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到当地公积金中心为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龙卡。乙方应为甲方提供职工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龙卡的资料。对甲方提出的业务咨询,乙方有义务给予明确答复。

三、甲方组织所属职工填写《盐城住房公积金龙卡制卡申请书》,并负责核实填写内容,保证向乙方提供的所有申请资料真实、有效、合法。

四、乙方收到甲方申请资料时,审核《住房公积金龙卡制卡申请书》项目填写是否完全。甲方填写有误的,乙方有权退回申请资料。乙方审核后向甲方出具《职工制卡申请受理通知书》。

五、乙方应于15个工作日内为甲方职工制作并通知甲方领取住房公积金龙卡。集中换卡期间的制卡时间有可能延长,以乙方通知时间为准。

六、乙方在卡片制作中,由于甲方提供信息有误或甲方职工在建设银行已经开立的储蓄账户的户名、身份证号与本次申请信息不一致等原因,可能造成实际制卡人数与申请人数不一致,以乙方实际制成卡片为准。

七、甲方经办人在规定时间凭身份证件、《职工制卡申请受理通知书》到当地公积金中心领取住房公积金龙卡。领卡时,甲方需认真清点住房公积金龙卡和密码信封,并在乙方提供的《住房公积金龙卡领取登记簿》签字确认。

八、由于甲方提供信息有误或乙方制卡错误出现的卡面或磁条信息与职工个人信息不一致时,由甲方提出申请,并将错卡交回乙方。乙方负责重新制作住房公积金龙卡。

九、甲方经办人负责将住房公积金龙卡发放给职工本人。在乙方制作住房公积金龙卡期间,因工作调动、退休等原因不再在甲方工作的职工,其制成的住房公积金龙卡由甲方发放到职工本人。

十、由于甲方提供信息有误导致制卡延误,以及甲方未及时发放住房公积金龙卡而引起的职工投诉或其他责任由甲方承担。甲方正确提供个人申请信息后,乙方未在规定时间或双方约定时间完成住房公积金龙卡制作而引起的职工投诉或其他责任由乙方承担。

十一、本协议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由甲乙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甲方: 乙方:

(公章) (公章)

法人代表或授权 法人代表或授权

代理人(签字) 代理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住房公积金龙卡申请发放协议书】相关文章: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04-09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05-26

住房公积金调动申请05-19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15篇04-09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15篇)04-09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合集15篇04-09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汇编15篇04-09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15篇05-26

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04-26

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