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公积金>《不缴纳住房公积金申请

不缴纳住房公积金申请

时间:2022-03-16 22:22:59 公积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不缴纳住房公积金申请

本人 ,因个人原因特向 有限公司申请不缴交住房公积金。

不缴纳住房公积金申请

本人郑重承诺:对因公司未缴交住房公积金而产生的任何纠纷及责任均由本人自行负责,而概与深圳市南方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无关。

特此申请!

申请人签名:

申请时间:

不缴纳住房公积金申请2017-02-21 07:03 | #2楼

本人是 贵州联和能源清洁燃料有限 公司员工。因 原因向公司申请不缴纳住房公积金,公司将住房公积金个人应缴代扣部分发放给我,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由我承担。如果将来公司替我补交住房公积金,我承诺将个人应缴部分退还给公司。

申请人:

年 月 日

审核人:

年 月 日

1

住房公积金不缴纳申请2017-02-21 07:03 | #3楼

本人(身份证号:)

因 事宜,特向用人单位以及用工单位申请不缴纳年月的住房公积金,本人承诺对于与之相关的权利主张,自愿放弃追溯。

特此

申明

声明人:

日期:

自愿放弃缴纳住房公积金申请书2017-02-21 07:04 | #4楼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性别:

本人所在公司(天津德威涂料化工有限公司)为员工缴纳公积金,并已将缴存公积金的相关信息详细告知本人,经本人慎重考虑,本人不愿意继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故请公司停止为我缴纳住房公积金,本人申请自20 年 月起停止缴纳,即本人自愿放弃公司为本人缴纳公积金的权利。

本人郑重承诺:此行为纯属个人要求,今后因此发生的任何与公积金相冲突的事件由本人自己承担,均与公司无关。并承诺不得以此为由要求解除劳动关系或提出任何与此有关的权利主张。

特此承诺!

申请人(签章、手印): 日期:

【不缴纳住房公积金申请】相关文章: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04-09

住房公积金调动申请05-19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05-26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15篇04-09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15篇)04-09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合集15篇04-09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汇编15篇04-09

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书05-16

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04-26

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