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优化发展环境会议落实情况汇报

优化发展环境会议落实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19 02:20:34 落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优化发展环境会议落实情况汇报

8月26日,市局召开了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会议。会上对我局上半年的优化发展环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具体安排。会后,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于8月27日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

优化发展环境会议落实情况汇报

会上崔文凯经理指出:市局这次会议开得很好,会议精神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并落实到单位各项工作中。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全力做好2011年度下半年工作。为此,我们要着重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一、深入查找问题。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结合中纪委、中组部《关于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开好2011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二、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和工作范围,确定征求意见对象,广泛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

三、制定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要按照便民、利民、惠民的要求,本着“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重点解决什么 1

问题”的原则,针对影响和制约发展环境建设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四、认真搞好满意度测评。开展满意度测评是检验整改活动成效的重要措施。要精心谋划、严密组织,要通过召开座谈会、问题调查等多种途径,及时向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通报整改活动的情况。要根据整改项目、目标责任、时限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满意度测评方案,设计好测评表,认真组织,确保收到成效。

五、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按照《若干规定》的要求,认真清理本单位制约环境建设的规章制度、政策措施、切实做好废、改、立工作。完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制度、推行提高工作效率的“十项制度”为重点,进一步建立健全优化发展环境建设的长效机制。

最后郭永革副主任指出:这次开门整改活动,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进行整改,带头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促进整改活动的深入开展。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开门整改活动没有盲区、不留死角、落到实处。单位优化发展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将不定期对开展活动情况进行抽查,以推动活动顺利实施,并取得良好效果。

二0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2

朱坑镇贯彻落实全县优化发展环境监测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2017-03-10 16:53 | #2楼

在全县优化发展环境监测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后,我镇及时召开了班子会议,认真传达县会议精神。对我镇去年的工作进行简要的回顾,总结了经验教训,就如何做好今年发展提升年工作进行认真的分析和积极的讨论,制定符合我镇实际情况的工作方案。会后,我镇又组织镇机关干部传达县里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要求每名镇干部要努力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反省反思。

我镇决心通过这次会议,牢固树立抓发展环境就是抓生产力、就是抓项目的科学理念,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充足的干劲,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我镇具体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认真开展“优化发展环境,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通过组织讨论,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速工作效能,强化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努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高效的干部队伍,为完成“十二五”各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抓项目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对重点项目进行任务分解,每个重点项目都成立工作小组,每个重点项目都抽调一名班子副职具体分包,抽出专人做好项目占地的协调工作和手续跑办工作,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所有问题,为项目发展营造宽松的环

境。

三是实行阳光政务,打造形象窗口单位。加强镇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服务承诺制和限时办结制,全力打造阳光政务,减少办事环节,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四是强化作风纪律。进一步加强干部的监督和管理,对照“十个严禁”的要求,充分发挥镇纪委作用,严查干部上班时间不作为、乱作为,严格干部上下班考勤和请销假,并全面清查镇机关所有电脑,对非办公用电脑进行封存,坚决刹住上网聊天、玩游戏等不良现象,保持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2011年8月3日

【优化发展环境会议落实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情况汇报03-08

会议落实情况汇报11-14

会议落实情况汇报05-11

会议落实情况汇报通知05-17

旅游专题会议落实情况汇报01-21

优化发展环境自查报告03-29

优化发展环境心得体会05-10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总结12-17

落实宣教情况汇报03-20

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的情况汇报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