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落实宣教情况汇报

落实宣教情况汇报

时间:2022-09-22 04:29:43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落实宣教情况汇报

接到区委政法委、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区委宣传部、区法制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区司法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区开展“学法律、促和-谐,迎接党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宿豫政法[2012]38号)后,我局按照通知要求,进入周密部署阶段,现将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落实宣教情况汇报

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

局党组对此次主题宣传活动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迅速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文件精神及通知要求,明确顺利完成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并就部署方案进行详细的统筹安排。

二、领导带队,明确责任

局党组经讨论决定由分管领导带队,各科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明确责任,分配到组,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全面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积极配合各成员单位开展工作。

三、制定方案、积极落实

经局党组讨论后,针对我局自身特点,制定以下方案:

(一)自主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主学习新下发的法律

法规知识,不断温习宪法、刑法、刑事诉讼以及食品药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会以及法律法规专业知识考察,树立善于学习、终生学习的观念,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法律素养,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做到和-谐执法。

(二)全家参与。鼓励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动员其家庭成员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开展全家学法活动,并评选出我局“学法积极家庭”。

(三)对外宣传。通过宣传页、网络以及面谈等多种形式不断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中不断向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宣传法律法规知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学法用法、遵法守法、依法维权、理性诉求营造法治氛围、维护社会稳定。

此次活动在我局掀起一股学法热潮,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日常监管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和宣传法律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积极迎接党的召开。

落实宣教情况汇报2017-03-23 22:01 | #2楼

接到分局转发的《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提纲》和《2017年垦区纪检监察宣教重点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后,某某农场立即召开了纪委委员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提纲》和《2017年垦区纪检监察宣教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并结合实际情况研究了某某农场2017年宣教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

一、反腐倡廉宣教工作的总体思路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第十七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总局、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教育与制度建设相结合,教育与作风建设相结合,教育与干部培养、选拔、管理、使用相结合,以建立拒腐防变教育长效机制和构建反腐倡廉教育体系为目标,以工程式推进的方法抓落实、求实效,为惩防腐-败体系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深入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的舆-论支持。

今年是总局实施“抓城、强工、带农”跨越工程年,某某农场又着力兴建北大荒农机园区、“万亩、万棚、万元”工程、“滨水城镇、优美城镇”建设项目、分局重点小城镇建设和整合沙河管理区天地药业公司,这些都是我们的重点防御工作, 1

我们要从这方面入手,找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切入点、着力点、关键点,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协调意识,加强沟通联系,注意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努力在更加宽广的领域里凝聚力量、集聚优势,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务求真抓实干,有效推进。在抓细、抓实、抓具体上狠下功夫。要更加贴近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和现实生活,更加贴近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二、宣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

(一)加强反腐倡廉宣传工作。一是要抓好反腐倡廉建设重点任务的宣传。着力宣传十七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大力宣传、省政府、总局、分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注重宣传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纪委的要求上来。二是开展新中国成立90周年宣传活动。三是及时做好贯彻落实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措施监督检查情况和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的宣传,推动国家、省、垦区各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宣传。

(二)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分层分岗施教系列活动。今年要在抓巩固、抓深入、抓拓展、抓提高上下功夫。一是要在各 2

级领导干部中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培养良好作风、促进廉洁从政”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在重点行业重点岗位党员干部中开展“明确岗位职责、规范权力运行”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在作业区领导干部中开展“心系群众、廉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四是在新提职领导干部中集中进行党风、党纪培训教育。

(三)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今年内我们要利用电视、板报、宣传栏等各种宣传工具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多种多样宣传活动,宣传农场新形势和廉政模范,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植入每个人的心中。

3

【落实宣教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会议落实情况汇报11-14

会议落实情况汇报05-11

安排落实情况汇报03-19

项目落实情况汇报03-19

督查落实情况汇报03-19

工作落实年情况汇报03-19

落实三转情况汇报03-19

活动落实情况汇报03-19

条例落实情况汇报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