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会议落实情况报告

会议落实情况报告

时间:2022-03-19 02:23:21 落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会议落实情况报告

组织部:

会议落实情况报告

2011年9月26日x县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9月27日召开镇党委班子会议、全体干部会议,传达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镇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现将会议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快速安排部署、集中扎实学习。组织部召开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后,我镇立即召开党委会,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组织部专题教育会议精神。9月27日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组织XX同志在全县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县组织系统开展“明纪律、践承诺、提素质、树形象”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重温了 “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围绕行为规范以及换届中出现的严重违规违纪反面案例,开展了换届纪律讨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纪律观念,始终牢记纪律防线。

二、查漏补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围绕组织部会议精神,要求各分管领导对照年初既定目标考核,全面开展自查整改,查漏补缺,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做好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二是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重点抓好党员承诺,推进党员干部一线工作法,建立干部一线服务机制。三是夯实基层党建。围绕升级晋档,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深入开展“三联共建”,完成全年晋档目标。四是切实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认真开展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全力打造基层党员干部高素质、硬作风、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

三、多措并举、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学深学透纪律要求。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对换届纪律进行再学习,始终保持严肃换届纪律的高压态势,增强换届纪律的震慑力。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各联村领导要带领村切实搞好学习教育、排查整改、总结检查等各项工作,确保专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三是强化监督,鼓励广大群众在换届期间切实行使自己监督权。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加强举报受理,建立起有效的监督网络,形成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的强大震慑力,对换届工作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并把贯彻落实换届工作要求和遵守换届工作纪律情况纳入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增强监督实效。

中共xx镇委员会

二O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2012年监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报告2017-03-10 17:41 | #2楼

管道建设项目经理部于2012年2月28日组织召开了所辖项目监理会议,对2012年监理管理及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后,郑长监理分部总监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郑长监理分部总监组织监理部人员召开监理内部会议,对管道建设项目经理部召开的监理会议内容、2012年监理管理工作重点、公司及项目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传达和要求。郑长监理分部全体监理人员对会议材料进行了学习,组织针对如何提高监理工作水平进行了讨论与思考。

通过对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监理部人员深刻体会了管道建设项目经理部和项目部对监理管理工作的重视,在做好原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提升监理工作水平,提高监理工作效率。具体体会及监理重点工作安排如下:

一、会议体会

1、加强信息收集,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各类报表、公文、数据准确、及时、详细。

2、加强预控管理工作。通过对工程信息的收集、分析、对比,对安全、质量、进度等情况进行提前干预、提前警示、提前控制。

3、完善质量、安全监理检查计划,加强检查的频次和深度,加强不符合项管理力度。

4、加强监理人员的培训和考核力度,提高监理人员素质。 1

二、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召开以来,兴油公司和监理部领导高度重视,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积极部署和完善。2012年兰郑长工程江南段将投产,郑长段剩余工程主要有长江以南干线上水试压工作;长江定向钻穿越南岸连头、泄漏检测系统安装;湘潭支线线路;湘潭支线1#、3#、4#阀室;长沙计量站等。郑长监理分部在下一步工作按照相关管理文件落实提高各项监理工作,确保兰郑长工程的顺利投产。

1、监理分部坚持把好“两关”(即队伍、人员准入关和设备、材料报验关)。

对施工承包商资质申报、项目管理人员和特殊工程的持证上岗情况严格进行检查,施工组织设计和单体施工方案进行审查。针对特殊地段,监理分部要求必须编制专项施工组织方案,经过EPC、监理进行专项审核,通过之后方可依照方案施工,对风险大的地段要求EPC、项目经理与安全总监在现场监督指导,确保现场施工质量和安全。

2、规范巡视检查内容,确保现场监理巡检到位。

要求巡检人员熟悉设计图纸及相关标准规范,按照分部编制下发的巡视员检查记录填写规定、线路部分的巡视频次及抽检比例、线路各工序质量控制点和不符合项设置明细问题分类等细化文件开展巡检,保证巡视效果。同时认真填写巡视记录。

3、坚持“逢错必报”、“有错必改”。

针对在巡检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要敢于向承包商说“不”,该叫“停”的坚决叫“停”,要对质量和安全问题实行“零”容忍。要求现场巡检监理必须坚持“逢错必报”原则,对现场发现的 2

不符合项要100%上报,如实反映现场状况。

4、以综合计划为主线,及时跟踪工程进展。

监理部根据综合计划,监督施工承包商完成施工计划执行情况,统计各单位工程量清单。针对工程进展滞后现象,综合分析原因,及时报告监理总部及业主,确保各项工程进度有条不紊的开展。

5、落实QHSE管理规定,确保QHSE目标的实现。

及时宣贯各级文件精神,作为监理部安全质量管理的基础工作和重要环节。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和培训活动,督促各施工承包商组织开展“三员”培训,落实风险控制措施,贯彻相关规定,切实做好防范工作。积极开展 “QHSE管理活动”,提高参建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

6、加强沟通协调,有序推进监理工作。

项目参建各方的良好沟通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至关重要,按照《项目协调手册》,监理部做好:报表制度,按照要求按时上报各项日报、周报、月报和专题报告等;文件及时处理,对业主、监理总部下发文件及时传达并落实,对施工承包商上报文件及时处理,保证文件处理时效。

7、加强竣工资料的编制管理。

郑长监理分部投产部分的监理竣工资料已基本达到交付业主资料的要求。按照《兰郑长成品油管道工程竣工资料管理办法》加强监理竣工档案组卷归档工作,组织监理标段收集整理过程控制资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修改和调整,形成一套接收单位认可的竣工资料,同时加强对施工承包商竣工资料的审查力度。

3

8、加强学习,提升能力。

巩固对监理分部程序文件、作业文件的掌握,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学习计划,全面提高监理人员素质。通过学习查找自身的不足,取长补短。鼓励员工积极参加集团公司的取证考试,更好的提升监理工作水平。

4 郑长监理分部 2012年3月21日

【会议落实情况报告】相关文章:

会议落实情况汇报05-11

会议落实情况汇报11-14

会议落实情况汇报通知05-17

三严三实会议落实情况05-07

落实整改情况报告模板04-13

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会议落实情况报告03-21

旅游专题会议落实情况汇报01-21

党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05-19

消防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2-08

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报告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