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工作落实情况反馈

工作落实情况反馈

时间:2022-03-19 02:35:38 落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作落实情况反馈

为了更好地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好吉书记来鹤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鹤岗办公室关于印发 <10届81次(扩大)会议重点工作督查要点>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现将涉及我区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吉书记讲话精神落实情况

会召开后,我区区委高度重视,于10月30日召开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吉书记来鹤讲话精神,真正迅速广泛地在全区范围内营造贯彻落实吉书记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在此基础上,我区将学习贯彻落实吉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区理论学习重点工作,认真制定学习方案,在全区掀起全面系统学习吉书记讲话精神高-潮,扎实深入理解吉书记讲话精神实质,使吉书记讲话精神转变为推进向阳区跨跃发展的新动力。具体落实措施如下:一是做好吉书记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我区区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各支部、办事处、学校相关人员,分批集中深入的学习了吉书记来鹤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及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使全区各部门、各战线的党员干部群众都能尽快地进入学习状态。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了能在短时间内,使广大党员干部对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我区广泛利用报纸及宣传栏以及向阳区政府网站等多种宣传媒介,对吉书记来鹤讲话予以宣传,力争做到

报纸上有字,网站电视上有声,我区将利用《鹤岗日报》、《鹤岗晚报》和鹤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刊发我区落实举措。同时,在《向阳政务网》和《向阳动态》开辟宣传专栏,为学习吉书记讲话精神建立平台,促进我区学习活动更好地贯彻落实。三是进一步明确差距寻求突破。在细化宣传措施的同时,我区党员领导干部力求掌握讲话精髓实质,与先进县区进行比对,学习长处,正视短处,在总结我区以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客观地查找我区在经济建设、民生、稳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时以吉书记来鹤讲话为指导,确保我区学习贯彻落实取得显著成效。

——项目建设落实情况

(1)项目建设。我区项目建设已进入尾声,我们针对自身项目建设实际,十分重视秋季项目建设工作,加大了项目建设速度和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对重大项目专人负责、全力推进的力度,我们的落实情况主要体现在四方面:一是在建项目强力建设。我区加大了万源油脂200万吨稻谷综合利用、亿达工贸、蓝翔工贸、北大荒全利洗煤等项目力度,在本月底以前,北大荒全利洗煤项目将实现开工,并于11月底以前土建工程实现正负零。蓝翔工贸将于元旦前实现部分投产,11月底以前厂房土建工程结束。万源油脂土建工程将在11月底以前全部结束,钢构等工程冬季施工不停。亿达工贸土建工程将于本月底全部结束,其他工程继续施工,直至达到投产标准。二是园区设施不断完备。我区五阳园区冬季供热工程将在本月中旬全部结束,此项工作已接近尾

声,确保园区企业供热和生产(供热管道长约1公里)。园区供电设施工程现已接近尾声,月底前将实现正常供电(供电线路长约4公里,投资约150万元)。三是待建项目继续推进。我区已剪彩的福田清洁燃料油、鑫泽油脂、鑫泽机械三个项目由于种种原因处于停建状态,预计今年开工可能性不大,针对这一情况,我区将对三个项目加大推进力度,在春节前办理完所有相关手续,为明年春季实现全部开工做好准备。四是改建项目稳步实施。今时环保墙体项目由于市场原因企业决定进行改项,所改项目为农业收割机零部件制造,此项目正在改建当中,各项手续也正在办理当中,预计年底前实现投产。

(2)项目储备。我区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上项目的大开发、大招商的思想观念,立足煤电化、石墨产业项目基础上,深入挖潜,做好项目储备工作,我区的项目储备工作着重倾向六个方向:一是强力推进煤炭资源深加工产业。新上大型、超大型洗煤及精深加工后续项目,努力与铁路联营联运,突破运力瓶颈,增加运能。以北大荒全利240万吨洗煤项目为契机,紧紧抓住其后续谋划的焦化及煤化工项目。二是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产业。依托中心商贸圈建设,引入大型商场,如大商、家乐福、比优特超市等。三是推进传统产业战略升级。粮食加工业要向精深加工发展,延长产业链条,走循环经济之路。十二五期间,力争有1户企业实现上市目标,税收贡献率在现有的0.6%左右达到6-8%。四是大力发展机械加工产业。对设备进行更新换代,

扩大产品品种,努力走出矿山系列,拓展外埠市场,形成市场核心竞争力,增加市场占有率。五是快速推进房地产开发业。激活房地产开发市场,利用鹤西新城、鹤南工业新城及我市大面积的棚户区开发、建设的有力契机,引进新的开发企业,短时间快速产生税收,给财力以更大的支持。六是着力发展高科技产业。引进医药、电子、太阳能等高科技产业,与各类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引进专利产品、专利技术,在高新技术上搞突破,形成产、学、研相结合的良性循环,为向阳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此外,还要注重文化、旅游等产业的繁荣发展。

《工作落实情况反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棚改工作落实情况

我区根据动迁工作的季节特点,集中展开争夺战。在对各动迁小区现场进行实际考察后,区棚改办制定了“初冬会战”方案,我区采取四项措施,争取动迁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是改变入户方式。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调整工作人员的工作方式,由原来2人以上一组集体入户工作、集体汇报,改变为单人入户、单人汇报。二是制定工作计划。每周棚改办工作人员制定个人计划目标,落实自身责任,按照计划开展工作,并在每周末进行集体评比。三是强化指导。区主要领导及城建局每天听取棚改办工作人员汇报,并根据汇报情况进行逐户分析比对,加以指导,以便于更好地开展拆迁工作。四是加强沟通。我区积极向开发商争取宽松政策,并要求开发商从各个方面予以支持。截至目前,我区三个动迁小区动迁基本情况如下:黄河小区A组团2017年9月10日开始发

分户报告、拆迁通知书、回执单、拆迁政策宣传单。总户数:480户(包括3户纯独居、占道永丰签协议13户);独居:80户(不包括纯独居);合计:560户;评估户数:560户;已签协议:426户(其中分户、配租5户、高层17户);验收:423户;未搬家:137户。黄河小区B组团2011年7月11日开始发分户报告单、拆迁通知书、回执单、拆迁政策宣传单。总户数:464户(包括纯独居3户);评估户数:330户;漏户:134户;已签协议:128户(包括分户);验收:169户;未搬家:295户。北苑明珠组团2011年5月8日开始发分户报告单、拆迁通知书、回执单,拆迁政策宣传单。总户数:355户(包括纯独居);评估户数:322户;漏户:33 户;已签协议:142户(包括分户);验收:154户;未搬家:201户。初冬会战以来,三个小区已完成42户验收,黄河一期24号、27号原址回迁楼开槽前期准备工作也已基本完成。

——城市管理及卫生工作落实情况

我区卫生局立足工作实际,将改善区域卫生环境工作为切入点,发挥爱卫会的督导、检查、协调等作用,加大执法力度,着力从四方面加强我区城区卫生管理工作,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具体措施如下:一是充分利用“春、秋两季爱卫月”活动,加大卫生环境整治力度。我区爱卫办积极组织辖区单位开展好“爱卫月”活动。通过下基层搞调研、每周一召开五个办事处卫生助理工作会议、设立群众举报电话等形式,全面掌握区域内的卫生状况,充分

调动驻区单位力量,划分卫生担当区,以督办单、回执单的方式将任务下发到驻区单位及工商业户,同时办事处组织居民清理小区卫生,形成了全社会参与改善生产、生活、居住环境献力量的局面,使向阳区的卫生环境逐年改善。二是积极配合市爱卫办的工作,加强卫生执法力度。在抓好突击治理卫生环境工作的同时,我区爱卫办加强了日常卫生监督工作。由于区爱卫办人员少、执法工具不足等因素,我区经常邀请市爱卫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市新闻媒体等部门与我们联合执法,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告知整改内容,对不及时整改的单位及工商业户,依照《鹤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规定进行了处罚;对无视卫生环境的工商业主,采取新闻媒体曝光的方式,给予警示。我们充分利用了新闻媒体舆-论的监督作用,加大对环境卫生管理正、反典型的报道,曝光力度。三是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不断提高居民的卫生意识。为创造清洁、优美的城区卫生环境,我区以全市开展的“城市管理活动月”、市政府开展的清除“污冰残雪、死角垃圾专项会战”活动、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区”等活动为契机,进行卫生管理法律法规宣传,在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条幅,并在17个社区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在全区中小学校发放“给家长一封信”,向广大市民宣传城市卫生管理的各项规定及讲究卫生的重要性。四是充分发挥协调作用,营造向阳区卫生工作齐抓共管局面。由于向阳区政府没有自己的环卫站(向阳环卫站归属市城市执法局管理),我区有近400多栋楼归属鹤矿集团宏基物业公司管

理、还有200多栋弃管楼,有些环境卫生问题需要区爱卫办来协调,群众反映的卫生热点、难点问题很多,我们采取了定期召开爱卫会成员部门负责人联席会、现场办公的方式,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相互支持的局面,解除了群众的忧虑,还百姓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争先创优落实情况

近期我区多次召开各部门、各战线座谈会,内容涉及经济、民生、稳定以及街政等多方面内容。同时自年初以来,也多次征求机关、办事处意见建议,结合向阳区当前的工作运行状况和干部思想实际,按照区委书记余翔同志的指示,经区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制定了《向阳区“知履尽,争创站”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自2011年10月19日开始实施,到2012年2月份结束。共涉及提素质建机制、强纪律转作风、强效能争有为、重激励鼓干劲四方面内容,方案分为三个阶段,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我区于10月21日召开动员大会,公布活动方案,使全区干部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把思想统一到“知责争上游、履责创一流、尽责站排头”的工作安排上来。二是真抓实干,推进落实。此阶段我区将重点抓好“提素质建机制、强纪律转作风、强效能争有为”三个环节的学习实践内容的落实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使全区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发生积极的转变。三是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在此阶段,我区将立足自身实际,认真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的有益做法和先进经验,并把学习实践的内容转化为推进我区各项工作健

《工作落实情况反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为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基础。三个阶段进行实施,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我区将着力解决机关党员干部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学风不浓、信息不畅、督办不力、作风不实,奖惩不公等现象,真正在我区形成浓厚的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氛围,不断推进我区各项工作落实。

——外出考察反馈情况

我区刘雷代区长已随考察团去哈尔滨、大庆、绥化等三地市参加学习考察,学习上述城市在城市建设以及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将学习到的经验转化为我区今后发展的推动力,力争我区在今后的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有长足的发展。

贯彻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反馈2017-03-10 20:15 | #2楼

中共xx组织部:

3月7日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后,我乡于3月11日召开乡党委(扩大)会议,将全县组织工作暨县乡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2011年3月7日全县召开了组织工作暨县乡换届工作会议后,乡党委于3月11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组织工作暨县、乡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纪书记、组织部张部长的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近期我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全面领会精神实质。随后召开各会议,认真传达、组织学习会议及讲话精神,及时把、县政府的“十二五”工作思路,发展方向传达贯彻到全乡党员干部中去,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促进跨越发展。

二、明确工作重点,找准工作方向

(一)认真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规划“十二五”开局年建设。

采取上党课、举行报告、会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我乡党员干部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围绕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认真做好总结,找准今后组织工作与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的结合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现创先争优活动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筹安排、相互促进,迅速掀起“全面学习五中全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积极促进科学发展”的热潮,以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带动全社会创先争优,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十二五”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

(二)完善基层队伍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事创业。

把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放在首位,科学规划,全面制定年度培

训计划,完成培训目标。在培训方式上,采用党委大课与支部小课相结合,请专家授课与到专业学校学习相结合;在培训内容方面,既注重政治理论、理想信念、职业道德教育,又能突出专项业务和创新能力的培训;在管理方面,采取量化统计管理的方式对干部参加培训情况进行跟踪落实,注重学习培训对工作推动的评估,激发干群干事创业的内在活力。广开言路,以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干部队伍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分类排队,及时整改,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实现新突破,积极引导我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

(三)严格规范程序,认真部署乡党委换届工作。

认真组织学习乡镇换届选举工作流程,确保换届组织更加严谨、程序更加严密。坚决执行换届工作“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的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稳步开展,做到风清气正。

(四)抓住建党90周年的契机,营造创先争优工作氛围

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组织党的光辉历程展播,开展党务知识竞赛、老党员讲革命传统等系列活动。引导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重点围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自我评价和陈述,并及时点评,通过参照对比,使得全乡党员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认识上有所提高、行动上有所改观。在“七一”前夕,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和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创新争优。全面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突出抓好服务窗口的创先争优,做好季度点评工作,强化党群共建,整合青、妇、民兵等群团组织,完善新形势下群团组织网络,发挥好工青妇组织优势,加强党组织建设。二是全面实现基层党内民-主政治建设。推进以“168”党建工作模式和“四议两 2

公开一监督”为主要内容的村级民-主自治运行机制,实行党组织向党员群众承诺、党员向党组织承诺为主要内容的 “双承诺”制度,积极推进党员议事、党员评议党建工作、民-主听证会等做法,不断增强党组织工作的透明度,发挥党员群众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中的主体作用。三是强化村级班子及党员队伍建设。按照“一定三有”要求,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村级班子和主要干部任期目标责任制管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注重在生产和工作第一线队伍中发展党员,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开展远程网络教育;推行“一岗双责”,开展党员承诺活动。充分动员致富技能较强、综合素质较高的党员主动参与,以先进带动后进。

三、贯彻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

把当前工作与县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起来,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奖惩措施,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组织,安排到岗位,落实到个人。进一步健全完善乡、村两级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夯实领导责任,加大考核力度,严格兑现奖惩。研究制定村抓党建工作的考核办法,建立完善党委定期研究党建工作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制度、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制度和村级党建工作检查制度,加强各级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力促广大党务工作者全力以赴争先创优创一流,做到工作强项更强、弱项变强,干部岗位尽职、争先创优,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中共xx乡委员会

2011年3月15日

3

【工作落实情况反馈】相关文章:

小学教案检查情况反馈05-06

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报告01-15

整改情况落实汇报04-20

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范文04-02

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05-19

整改方案落实情况05-19

落实宣教情况汇报03-20

落实整改情况报告模板04-13

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模板04-02

小学安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的汇报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