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总结9月份

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总结9月份

时间:2022-03-19 02:39:04 落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总结9月份

为深入落实2011年“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根据《白山市板石国营林场 “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 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

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总结9月份

一、 精心组织,抓好落实

根据本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需要,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经常性地到各个班组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年”活动落实到实处。

二、 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对本场铁矿 各生产点、天宇旅行社、重点公益林管护、木材加工厂等生产班组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生产或经营场所进行详细的隐患排查工作,先后排查出隐患1个,整改1个,整改率达到100%。由于组织到位,措施得力,确保了排查不留死角,治理及时彻底。

三、 切实抓好重点时期的工作组织实施

进入9月森林防火期,我们严格按照市局安委会要求,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对森林防火工作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 1

措施上常抓不懈,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防火监测站(台)的建设,确保信息畅通;二是对重点造林地块,有计划、按要求开挖防火线;三是对重点地区的公路两侧和人为活动频繁地带的林下可燃物进行清除;四是抓好扑火队伍建设。

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促进本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水平有进一步的提高,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各类非法违法及违规违章生产经营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为本场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白山市板石国营林场

二0一一年十月四日

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总结12月份2017-03-10 21:25 | #2楼

为深入落实2011年“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根据《白山市板石国营林场 “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 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

一、 精心组织,对照检查

根据本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需要,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经常性地到各个班组组织学习,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对照检查,着重分析查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主要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监管力量建设、日常监管四个方面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着力解决在指导和监管安全生产上意识淡薄、岗位安全责任制不健全,监管力度不大等问题,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年”活动落实到实处。

二、 积极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对本场铁矿各生产点、天宇旅行社、重点公益林管护、木材加工厂等生产班组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场安全小组在12月中旬对兴林铁矿安全生产检查;对木材加工厂防火及场 1

区、贮木场办公楼消防用电检查;对旅行社安全生产经营进行细致检查;严禁在大雪、大雨或大雾天气出团,以免发生危险。

三、 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火和预防人身意外伤害宣传工作

召集所有公益林管护和矿点生产人员,就冬季野外作业和巡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公益林管护人员在野外巡护期间,必须配备防滑性能好的劳动服装,不得攀爬岩石裸露的地区,不得在大雪天气巡护,防止发生走私或人身意外伤害事件。

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强化和落实本场各班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各部门的安全监管责任。以铁矿、重点公益林管护等行业为重点,进一步深化了安全生产的执法、治理、宣教这三项行动,加强了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力度。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确保本场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确保本场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

白山市板石国营林场

二0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2

【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总结9月份】相关文章:

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汇报05-17

整改安全生产落实报告05-19

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制度04-22

关于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02-26

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04-10

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05-06

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05-06

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通用13篇)06-07

生产部安全生产责任状05-01

如何强化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防范事故发生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