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总结

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19 02:41:14 落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总结

按照分公司要求,我所严格落实改进作风的《八项规定》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情况,现就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总结

1、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各项规定。

接到通知后,我所迅速召开集体会议,传达分公司改进作风的《八项规定》精神,并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作为重要工作进行统筹谋划,及时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要加强勤俭廉政修养,增强自律意识,当好反对铺张浪费的表率;全体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大力加强党风党纪、廉洁从政和艰苦奋斗教育,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作出处理,绝不姑息,绝不护短。

2、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成效显著。

采取多种有效方式,迅速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活动,营造了廉洁、节俭的浓厚氛围。自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情况以来,我所强化管理,节约办公经费,充分利用网上办公系统,文件起草、修改发放尽量在电子媒介上进行,减少纸质文件印发和使用传真的频率。节约用水,加强用水设备维护管理,自觉检查、处理和通知相关人员及时解决供水故障,杜绝跑、冒、漏、滴和长流水现象;控制各个阀门、龙头的出水流量,在满足基本使用要求的基础上,切实减少耗水量。节约用电,加强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用电管理,尽可能即用即开,用完后及时关闭电源,杜绝长时间待机现象。节约公务车油耗,合理安排出车任务和行驶路线,提倡合乘车辆,减少单车出驶次数,提高使用效率。各项消费同比去年同期减少30-50%。春节期间,我所未发放任何津贴、补贴、奖金;未组织任何形式的全所干部集体活动、集体宴会,和部门之间的相互宴请,全所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勤俭廉洁的春节。

3、积极谋划,认真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结合我所实际情况,我们下一步准备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1、继续在养护系统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集中学习活动,深刻认识厉行节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2、引导全所员工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坚决杜绝浪费。3、严格督查,确保各项要求和规定落到实处。我们将自律互查,相互监督,确保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

“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活动总结2017-03-10 22:03 | #2楼

“浪费之风务必狠刹!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主席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体现了中央改进作风八项规定的新要求,反映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呼声和愿望,表明了我们党狠刹不良歪风、倡导文明新风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也积极响应了党的号召,从以下方面开展活动:

1、.开展资源节约教育课程。开展资源节约学习,在学习中进行对节能、节水、节地、节粮等内容的了解,介绍我国的资源利用形势及节约潜力,了解节约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形成“节约资源从我做起”的观念,自觉养成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

2、召开党支部会议,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在班内起积极带头作用,并且积极宣传。努力做到:

(1)上体育课、活动课前自觉关闭电器,做到“人走灯灭,人离扇停”。

(2)放学后自觉检查并关闭教室内的所有电器开关。

(3)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日子,尽量不使用日光灯照明。

(4)提倡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用完水后,要及时拧紧水龙头,杜绝长流水。

(5)看到浪费水、电的现象及时纠正。

3、组织“勤俭节约”摄影比赛。

通过摄影比赛的活动,使老师、学生都能提高勤俭节约意识,各班学生积极参与摄影比赛。并且各班通过自己手中的相机来展现身边的勤俭节约现象。通过对各班摄影作品的评比,选出优秀班级。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崇尚节俭,合理消费,增强节约意识,杜绝铺张浪费,做到身体力行,在校园中让勤俭成为一种风尚。以上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方面所做的一系列的活动。我们以后要严格践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

2017年3月

【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反对铺张浪费情况汇报01-20

厉行勤俭节约措施05-24

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活动总结01-17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班会教案02-22

厉行节约工作总结05-11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演讲稿01-01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演讲稿01-27

反对邪教标语05-10

落实治庸问责工作总结05-19

关于勤俭节约工作总结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