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电信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电信

时间:2022-03-19 07:08:05 职业生涯规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电信

我正式踏入了大学的校门,开始了我的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人活着不应该庸庸碌碌要有理想,有勇气,有追求梦想的恒心。大学是人生中最灿烂美好的年华。为了不虚度光阴,我们要对自己的未来做个规划。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电信

一. 个人情况

我的优点有做事认真积极、负责,敢于表现自己。

我的缺点有容易忽略细节,对于文科一类的事情不擅长

二.就业环境与形式

电子信息专业容易受外界大环境的影响。主要的就业地区是长江三角地区,南通也是急需电子信息的人才,但是如今就业状况并不乐观,就业率也是不高。电子信息专业又包含了许多不同的专业,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集成电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每个专业又包括不同的领域,

三.职业规划

大一 了解相关职业,提高人际沟通能力

首先脚踏实地地学习基础课程是必须的,大一的学习是大学四年的基础,有坚实的基础才能更好的学习。同时要和师哥师姐们多多交流学习经验。多参加学校活动,提高各项能力。 大二 提高基本素质

电子信息专业在大二会再分专业,所以要做好基础课向专业课的改变的适应。还要通过大二期间重要的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争取发展党员。

大三 提高求职技能 搜集公司信息

现在英语四级已经不再是一个优势,所以大三需要过英语六级。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学习就业技巧。大三不仅要学习书本知识,走向社会已经成为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大三是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

大四 专心考研

就目前就业形势来看,知识成为就业的主要因素。如今考研时热点,本科生竞争力不强。而且很多考研的学生就是被就业问题困扰才选择继续读研究生。

四.总结

就业形势是在不断变化的,我们要与时俱进,多多关注大学生的就业问题,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只有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更好的面对不断变化的就业形势。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电信】相关文章: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05-06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范文_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03-28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的范文_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03-28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05-06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05-06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06-09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06-12

职业职业生涯规划书04-30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师范05-06

我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