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一季度工作总结既二季度工作计划

一季度工作总结既二季度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0 17:06:07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7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既二季度工作计划

2017年第一个月熟悉环境了解车间结构布置及管道分布,后二个月参与生产,一季度在车间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车间的各项指标基本稳定。

2017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既二季度工作计划

本人主要负责生产及产品质量方面工作。

1、一季度生产基本稳定,对不正常品种和条线工艺上作微调。

2、一季度质量重点是对毛丝锭位进行全方位检查,主要是主预网络的清洗,大网板的清洗,保温材料的添加等。

3、质量方面的不足:车间自检和称重不到位,分错丝多落才发现,这些都反映生产过程控制的不足;工号纸也多次贴错,车间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工艺上及时跟进对锭位做明显标志。

4、切换断头多,工艺方面加强了跟踪,卷绕头的保养工作有待加强。

5、3月下旬,按照公司规定将吴江良燕和德国司马KB88分开使用。

6、通过工艺调整,61/24 H-61、58/24 H-58等高速经编机品种客户使用较满意。

二季度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

1、协助刘主任做好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公司和车间的各项任务。

2、抓生产过程控制,特别是切换断头和生头困难。

3、做好产品质量管理工作,特别要查找锭位之间的差异。

4、要做好热辊清洗工作网络清洗工作和网板清洗工作。

5、监督做好员工的各项培训工作,特别是质量培训工作。

6、密切关注产品的使用结果,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次反映。

7、督促卷绕头的保养工作。

2017年运输队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工作计划2017-03-28 20:05 | #2楼

一、 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第一季度,运输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紧紧围绕我矿实现“百万吨跨越”的总体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生产一线的生产需要奠定坚实的运输提升保障,为采面的正常接替、开拓进尺的计划实现及原煤的正常提升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一) 完善东混合立井运输系统,为综采设备的正常安装打下良好基础。

第一季度,运输队在天气寒冷,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对东混合立井工业广场的轨道车场进行了铺设,并完善了东混合立井—250水平井底车场,对己组东翼回风巷的轨道进行了调整校正,为丁戊120采面综采设备的按期安装打下了安全运输保障。

(二) 精心组织,统一指挥,确保综采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输。

丁戊120采面综采设备的运输主要有运输队负责,将综采设备由己组东翼混合立井井底拉至丁戊上车场;再有丁戊上车场下运至—352片盘车场内。接到该任务后,运输队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加强安全管理及干部跟班制,每个班头都至少有一名队管干部统一指挥,确保了综采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输,保证了设备的如期安装。

(三) 加强暗斜系统的检查检修,确保丁戊原煤的安全、

高效提升。

暗斜系统作为目前提升丁戊原煤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保证其安全、高效提升:

a) 加强暗斜轨道日检修制度,安排专人每天对暗斜轨道进行检查检修,及时处理轨道接口错差增大,部分地段变形及轨道附煤增多等隐患。把各种隐患都处理在萌芽状态,确保箕斗的正常运行。

b) 加强暗斜绞车电控系统的检查检修,特别是各个电阻箱等易损易坏部件的检修,提升钢丝绳的检查等,确保了提升系统的安全可靠;

(四) 加强计划性检修,确保大型设备及运输环节安全。 为保证所管辖设备的安全可靠,确保各重要运输环节的安全高效运输,运输队加强计划性检修工作:

一月份具体工作:

a) 暗斜井西码钢丝绳调头;

b) 更换暗斜东码钢丝绳。

c) 东主井工业广场、己组东翼回风巷转换车间至东主井井筒之间、-410车场三场所的铺道工程。

二月份具体工作:

a) 检修暗斜电控

b) 更换矸石山提升绳。

c) 加固暗斜箕斗。

d) 清洗丁戊轨下绞车各类阀组,疏通冷却系统

三月份具体工作:

a) 对己组轨下轨道部分地段进行抽底调整。

b) 清洗丁戊轨下绞车各类阀组,疏通冷却系统。 c) 调整暗斜轨道。

以上具体工作的实施,确保了各个运输系统的安全可靠,杜绝了各种安全隐患的存在。

(五) 加强材料管理,杜绝浪费。

为控制成本,节能降耗杜绝浪费,运输队完善材料领用制度,以旧换新,鼓励修旧利费,有效杜绝了浪费,使材料成本月月不超标,季度有结余。

二、 第二季度工作安排

(一) 继续做好暗斜系统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强日常检查检修,加大暗斜轨道的日常维护,全力保证暗斜系统的安全可靠,为丁戊原煤的提升做好运输保证。

(二) 加强计划性检修工作,保证各个重要运输环节的安全可靠。

重要计划如下:

1. 更换丁戊组绞车钢丝绳。

2. 对己组绞车钢丝绳进行调头。

3. 己组人车做重载脱钩试验。

(三) 全力搞好质量标注化工作

运输队岗位多、战线长,质量标准化工作主要是各区

域文明卫生和五小电器,根据队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了职工的区域文明卫生意识、五小电器防爆及卫生意识和工作责任心,保证该项工作的项项达标。

(四) 加强车辆管理,确保生产一线需要。

加强车辆管理工作,掌握井上下的车辆数量,井下各个地点的车辆数量,统一调配,合理供给,保证井上供料有车辆,井下各开拓头有车辆,加大车辆周转力度,提高车辆利用率,为生产一线做好运输服务,为我矿实现“百万吨跨越”做好车辆供给关。

(五) 继续做好节能降耗工作,严格控制成本,修旧利废 杜绝浪费,最大力度降低材料指标,减少吨煤成本。

运输队

【一季度工作总结既二季度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既醉原文及赏析03-22

一季度工作计划12-26

一季度工作总结11-07

一季度安全工作计划12-06

一季度工作总结模板04-18

银行一季度工作总结05-18

销售一季度工作总结10-26

一季度员工工作总结11-30

一季度护理工作计划07-13

一季度工作总结15篇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