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组织现场调研的通知

组织现场调研的通知

时间:2022-09-21 16:40:38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组织现场调研的通知

公司各单位:

关于组织现场调研的通知

根据公司下发的《关于下达公司二〇一五年度第一批固定资产更新改造项目的通知》要求,同时按照公司统一安排,运营部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基地工厂相关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工作,主要调研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1. 对第一批固定资产更新改造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对已完成的项目进行后评价调查工作。

2. 对第二批上报的固定资产更新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论证和项目评估工作,为下一步项目评审做好前期准备。

3. 外委工作调查:

① 2017年外委项目内容

② 2017年外委项目合同(分长期合同和临时合同)

③ 2017年外委项目费用情况

④ 外委项目涉及安全方面的内容检查(包括安全协议、人员档案、保险等) 请各基地工厂根据以上调研内容做好资料准备工作,运营部计划在7月上旬完成本项调研。

请予以支持配合!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关于开展青年工作调研的通知2017-03-14 21:13 | #2楼

公司所属各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总部党总支:

为了加强青年工作,公司党委将对分子公司青年工作及共青团工作现状进行调研。现将调研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12年9月29日-10月19日 

二、调研形式

本次调研以问卷形式进行,问卷分为A、B两种类型。没有成立团组织门店填写A类问卷,已经成立团组织门店填写B类问卷。

(一)A类问卷(附件1)

发放对象是:外埠其他17家门店(不含筹备期间门店) (二)B类问卷(附件2)

发放对象:百货大楼、东安市场、长安商场、双安商场、hQ尚客、大兴店、广州店、呼市店、总部

三、调研数量及抽样要求 1.问卷总数:570份 2.门店分配份数:

1

3.所有参加调研的人员要在自有员工中选择。

(1) 所选人员的年龄在20-35岁的,占比不少于整体参加调研人员的70%。

(2)所选人员的岗位在管理岗的,占比不超过整体参加调研人员的60%。

(3)门店领导班子成员要参加调研。

四、调研组织方式及时间要求

1.北京门店:公司党委工作部将于10月19日前,到北京各门店进行现场调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外埠门店:公司党委工作部下发电子版问卷,门店自行下载、打印问卷,并于10月19日之前按照要求安排人员填写问卷。

五、注意事项

1.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青年工作调研,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做好宣传动员,严谨细致的开展好调研组织工作。

2.各外埠门店党委、直属党支部要在完成调研问卷填写后,10月26日之前将问卷寄达公司党委工作部,以便于开展下一阶段的分析统计工作。

联系人:胡梦瑶

电话:010-85291028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53号11层 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100006

附件1:关于青年工作的调研问卷(A卷)

附件2:关于青年工作的调研问卷(B卷)

党委工作部

2012年9月28日

2

【组织现场调研的通知】相关文章:

安全现场调研报告_安全现场调研报告范文04-01

组织调研汇报材料03-20

组织建设的调研报告03-01

组织聚餐通知02-04

组织部课题调研方案05-11

村级基层组织调研报告05-06

组织烧烤活动通知01-15

公司组织旅游通知02-11

公司组织烧烤通知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