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培养方法>《小学生如何培养爱国情怀

小学生如何培养爱国情怀

时间:2022-03-20 01:23:21 培养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生如何培养爱国情怀

3月13日,广西大学国防生宿舍迎来了33名活泼可爱的小参观者,他们是南宁市西乡塘区金腾小学大林教学点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

小学生如何培养爱国情怀

上午11时40分,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广西大学东校园1栋的国防生宿舍。在宿舍里,孩子们好奇地这里看看,那里摸摸。“国防生哥哥们的宿舍整不整洁啊?”带队老师问。孩子们齐声回答;“整洁!” “我们要不要向他们学习?”“要!”回答的声音大,且有力。

参观完宿舍后,国防生七连为孩子们表演了军事战术动作和军人队列动作。“卧倒、侧摔、大前扑”,一个个战术动作引起孩子们的惊叹;“立正、齐步走、跨立”小朋友对一个个队列动作报以热烈掌声。表演结束,带队老师问孩子们;“长大了也当国防生好不好?”“好!”“谁要当国防生?”9岁的林以敬小朋友高高的举起了手。二年级的他在被问到为什么举手时,他害羞地低着头,“觉得他们动作整齐,好,不知道怎么说了···”

据带队的林老师介绍,此次参观的孩子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希望通过带孩子们走进大学校园参观,感受大学生活,激励小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培养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

【小学生如何培养爱国情怀】相关文章:

如何培养小学生的估算意识03-22

如何培养小学生的创新精神10-14

如何培养小学生科学素养06-07

如何培养小学生的英语语言综合能力03-31

如何培养面试礼仪04-18

领导如何培养下属03-07

如何培养忠诚顾客06-06

如何培养创新能力07-31

如何培养与激发小学生语文学习的动机06-12

如何培养创业型人才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