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采集教职工指纹的通知

采集教职工指纹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3:05:40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采集教职工指纹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关于采集教职工指纹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实行教职工指纹考勤制度的通知》(校行字〔2017〕00号)文件精神,从2017年10月8日起,学校实行教职工指纹考勤制度。为做好该项工作,9月25日前要采集每位教职工的2枚指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一)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政、教辅、后勤部门工作人员,教学单位行政人员、辅导员、专职班主任、实验员及其他实行“坐班制”的人员。

(二)全体专任教师和兼课教师。

二、采集时间、地点

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采集地点统一采集指纹。 

关于实行指纹考勤的通知(改)2017-03-14 21:13 | #2楼

各部门、单位:

根据校长办公会议精神的要求,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劳动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运转,从2017年10月7日起实行指纹考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单位认真执行。

一、指纹采集

2017年9月22日前采集完成所有教职员工指纹,要求采集每人2枚不同指纹,采集工作时间安排表见附件1。

二、考勤对象

(一)A类人员:学校领导、中层管理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行政管理人员、工勤人员等坐班制教职工。

(二)B类人员:所有专任教师和兼课(外聘)教师。

三、考勤方式:指纹考勤。(不要)

四、考勤地点:原则上在上班办公楼、上课的教学楼的指纹机安装点,特殊情况可在校园任何校区任何指纹机安装点打考勤。

五、考勤时间

(一)A类人员:正常上班时间

上午8:15前—中午12:00后,下午14:30前—17:40后。

(二)B类人员:每天上课前后。假如上午第一节、第三节有课,上午只需在第一节前和第三节后各按一次考勤,以此类推,下午和晚上也按此实行。

六、考勤要求

1、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按时到校,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办公制度等各种规章制度,不迟到早退,不旷工旷教,有事先请假(具体请假制度按学校规定实施),不私自调课、换课,不私自请人代课。无公务联系不串岗,不闲谈,不做私活,不做与工作(教学)无关的其它活动。

2、考勤实行周公布、月小结、学期结束汇总,考勤结果纳入教师个人年度考核与该单位绩效考核。

附件:

1、指纹采集工作安排表

2、指纹考勤机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2017年9月7日

【采集教职工指纹的通知】相关文章:

指纹考勤制度通知05-12

指纹打卡考勤规章制度通知04-06

教职工活动通知11-03

指纹考勤制度_指纹考勤制度汇编04-04

神奇的指纹教案11-07

《有趣的指纹》教案12-03

公司指纹考勤制度_公司指纹考勤制度条例04-04

神奇的指纹大班教案05-20

《神奇的指纹》大班教案06-14

应付指纹考勤的办法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