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启用安防监控系统的通知

启用安防监控系统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3:05:44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启用安防监控系统的通知

公司属各子(分)公司、厂(队)、部(办):

关于启用安防监控系统的通知

公司安防监控系统现已安装调试完毕,拟正式投入使用,为能正确使用该系统,并使之发挥最大效用,现通知如下:

一、根据公司统一安排,五个安防监控室对区域内的异常情况及警情,要及时通知相关单位及人员。不报、迟报、漏报等一经查实,由公司企管部提出处理办法。

西风井五金橡胶安防监控室(原橡胶厂监控室)负责除世纪焦化有限公司厂区、机修车间区域以外的西风井工业园区全部区域。西厂区监控室负责全部西厂区区域。

二、新设置的五个监控值班室需专人24小时值班,负责对安防监控信息的处理和设备的正常运行。

三、公司技术开发部指定专人对各监控值班人员进行培训。

四、由公司企管部、治安消防办对各安防监控值班室值班情况进行考核。

技术开发部

二O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关于启用厂区视频监控系统的通知2017-03-14 21:15 | #2楼

公司各部门、车间: 

为确保厂区安全,提高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安保水平,促进工厂生产经营。根据公司领导安排,在工务部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 2012年1月10日,厂区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完毕并启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控区域及作用

该系统监视区域为厂区道路及厂内重要场所,该系统将对监控区域进行全天候监控录像。对加强厂区治安防范,预防厂区盗窃案件的发生,保障厂区财产及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并为发生的不安全事故提供现场记录。

二、注意事项

因为所监控区域均为公共区域,在监控系统启用的同时,特别提醒广大员工注意在厂区的着装、行为、仪表等,保持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部门、车间和广大员工在生产和工作过程中,注意保护监控系统设备设施,支持工厂安全防范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工作环境。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一月十日

【启用安防监控系统的通知】相关文章:

医院安防监控系统方案03-20

小区数字化安防监控系统方案03-20

中型超市安防监控系统解决方案03-20

安防监控应用方案03-20

企业安防监控方案03-20

安防工程监控方案03-20

小学安防监控方案03-20

安防监控调研报告03-29

小区安防监控技术方案03-20

监控及安防报警方案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