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申报星级寝室的通知

申报星级寝室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3:08:43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申报星级寝室的通知

信息院10级全体同学:

关于申报星级寝室的通知

为了打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提高大家的自律能力,我年级积极开展了寝室卫生检查,学习督查,随机抽查等工作,此次特开展星级寝室评比活动以督促大家的学习与生活,活动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打造和-谐寝室,共创多彩生活。

二、活动时间

2011年9月15日~5月28日

三、组织机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0级年级会生活自律股

四、活动流程

1、总流程

2、申报流程

五、评分标准

六、活动奖励

活动设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寝室各若干名(个数未定,达到要求即可)。全部颁发获奖证书,并为寝室挂牌,还有丰厚奖品。

七、其他事项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10级年级会生活自律股联系:

联系人:谢本银 15802687738

关于开展星级宿舍的通知2017-03-14 22:06 | #2楼

各系:

为了规范学生公寓的管理,维护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文明、优雅的生活环境,特开展“星级宿舍”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范围

全院所有全日制学生宿舍

二、评比时间

1、日常检查评比授星以月为单位组织实施,各系于当月27日前将《星级宿舍申报统计表》(附件1)电子稿发至学生处宿管科邮箱http://www.ahsrst.cn。 从递交申请表的次周开始评比,检查评比时间为四周。各系申报比例为宿舍总数在100间以上的系部按10%的比例进行申报,宿舍总数在100间以下的系部按25%的比例进行申报。

2、每周三下午放学后进行大扫除,由院学生会生活部进行抽查,结果计入周星级宿舍卫生评比成绩。

三、评比要求及标准:

1、评比要求

(1)内务卫生:寝室要求内务整洁,详细标准依照《学院学生公寓标准化宿舍卫生评分标准》(附件2)所列项目进行检查评分。

(2)行为规范:宿舍成员遵规守纪,无晚归、夜不归宿、私自换锁、滞留宿舍等现象,无打架、喝酒、赌博、抽烟、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接电源等违纪现象。

2、评比标准

(1)三星级宿舍标准:月星级宿舍卫生评比成绩均分80分及以上。

(2)四星级宿舍标准:月星级宿舍卫生评比成绩均分85分及以上。

(3)五星级宿舍标准:月星级宿舍卫生评比成绩均分90分及以上。

四、奖惩办法

(一)凡评为“星级宿舍”的学生宿舍,宿舍中所有成员可在每个人的综合素质测评中给予加分,且可参与我院学年文明宿舍的评定,如未被评为“星级宿舍”学生宿舍将没有资格参与学年文明宿舍的评定。

(二)各系部在期末宿舍日常管理排名中,可依据该系星级宿舍的等级和数量给予相应的加分。

(三)日常检查及周三卫生抽查中,如发现宿舍中有私自换锁、滞留宿舍、宿舍未锁门、使用违规电器、夜不归宿、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等情况的,则取消本学期的星级宿舍评比资格。

(四)若周星级宿舍卫生评比成绩未达到60分,则取消本月星级宿舍评比资格。

(五)各宿舍要积极主动配合检查人员工作,因个人原因,致使无法实施检查者,当日检查评分为0。

附件:

1.星级宿舍评比申报统计表 2.学生公寓标准化宿舍卫生评分标准

学生处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日

【申报星级寝室的通知】相关文章:

寝室星级寝室申请书05-18

星级寝室评比总结05-18

星级寝室申请总结05-18

星级寝室评比制度05-18

星级寝室活动方案05-18

免检寝室申报方案05-18

星级文明寝室评比总结05-18

星级寝室评比检查制度05-18

星级寝室评比方案05-18

申报星级职工之家的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