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效果>《应急培训效果分析评估

应急培训效果分析评估

时间:2022-03-19 14:54:47 效果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应急培训效果分析评估

根据建设公司年初安全培训计划安排,我部于2017年9月13日至9月15日举办了“应急救援预案”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主要是建设公司安全环保委员会成员、应急救援指挥部成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其目的是通过对他们进行培训,使其掌握应急救援的原则、方针、职责和注意事项等,提高事故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绩效。

应急培训效果分析评估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学员讨论,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进行,此次培训共安排13个学时,其中理论课12学时,预案演练1学时,参加培训学员36人,经过3天的理论学习和预案演练,使学员们对应急救援体系的结构、功能和层次性、必要性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和了解。根据本公司施工生产特点、重大危险源和重要环境因素的存在情况,明确应急救援体系各级人员的职责分工和相互协作机制,为实施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援打下良好的基础。做到居安思危、临危不乱、有备无患,力争把企业的施工、经营风险成本降到最低。

此次培训共有36人参加了培训学习,通过体系讲解、案例分析,结合施工场景,把应急救援与国家相关法规结合,制定相应的安全环保管理制度,指导作业人员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应急救援体系的维护,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中冶实久安全环保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9月16日

【应急培训效果分析评估】相关文章:

员工培训效果评估05-19

培训效果评估标准06-15

展会效果的评估方法06-08

广告效果评估方法05-26

招聘效果评估的意义04-19

卫生应急评估制度03-29

卫生应急考核评估制度03-29

消防应急预案总结评估05-14

服务培训产生的效果03-25

幼儿园教案效果分析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