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效果>《基层台站远程培训效果评估

基层台站远程培训效果评估

时间:2022-03-19 14:54:59 效果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基层台站远程培训效果评估

一、 培训时间:8月15日至10月20日

基层台站远程培训效果评估

二、 培训主题:中国气象远程教育网实施科学发展主题培训

三、 培训目的:推动台站职工转变思想观念,为基层气象事业发展方式转变提供保障。

四、 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基层气象事业科学发展、公共气象服务、气象预报预测、综合气象观测、依法行政与社会管理、气象防灾减灾与新农村建设等多个方面。

五、 培训意义:《气象部门基层台站职工科学发展》是我局加强基层建设,提高广大基层气象职工素质的又一项要重要举措。我单位全体职工干部通过“气象部门基层台站职工科学发展主题远程培训”和台站的集中学习,交流和讨论,收获颇多。

六、 培训成员:谢金民 郝孟克 聂松花 崔彩 李建光 阿民 陈丽 刘先锋李雨阳 孔祥晨 郭鑫磊(共11人)

七、 培训成绩:远程考试平均成绩85分;11篇心得体会;学习登陆次数和学习时间均较好完成;开展了一次集体学习。

八、 培训效果:通过《基层台站科学发展观远程培训》的开展,单位干部职工的素质明显提高,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和集体荣誉感明显增强,树立了高度负责、团结协作、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单位形象,鄂前旗气象局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地推进,赢得了现了提升单位文明素养与推进工作的双赢。

九、 培训问题:在考试中,部分题的正确答案无法选择;有的单选题四个选项中有两个答案雷同,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考试成绩。

十、杭锦旗气象局

2011年10月28日

【基层台站远程培训效果评估】相关文章:

员工培训效果评估05-19

培训效果评估标准06-15

展会效果的评估方法06-08

广告效果评估方法05-26

招聘效果评估的意义04-19

基层站所整改方案05-19

基层兽医站值班制度04-22

基层站所检查整改报告05-19

远程培训总结05-12

服务培训产生的效果03-25